HI~小妞們我來了,這幾天突然胃口大開,最近吃的很沒有節制XDD
最近遇上一些捧油私訊問題,
沒有頭沒有尾的,還有基本的禮貌呢?
我希望基本的網路禮儀,在詢問事情時,都要記得喔,
不然真的讓人很感冒(攤手)
但有些問題真的估狗就會有囉,動動手指別發懶啦!


今年夏天最煩人的就是我這一頭長髮了(甩髮)
哇!這不知道是睽違多久,哥才留到這麼長的
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但是整理起來好廢功夫喔,

來看一下本人的長髮披肩多披阿!
 
因為本人頭髮比較細軟,所以很容易在染燙的過程裡很容易受到傷害
我上次染的顏色終於褪下來了,還是希望不要褪色阿
因為我喜歡深色,但卻被設計師應是不顧我的想法硬要染區塊?
現在髮色變成好幾塊,還好我看不見背後,但還是覺得心疼

哥花錢,希望是可以表達自己意見的喊可以達到要求的,那位染髮的設計師可以尊重客人一下嗎(插腰)
還是忍不住碎念哈哈哈

這是細軟髮人的哀愁
還好前陣子有去做護髮療程,不然髮質原本更是差
髮尾分到慘不忍睹,還剪掉了一段,
以前睡醒後頭髮的髮尾又會變得很毛躁,
我的頭髮受損狀況已經有改善了,
但不可能天天跑去做護髮,所以平常的洗護髮就變得很重要

現在長髮又要花上一段時間整理(灰姑娘倒地中)

大家是不是都會有在選擇產品時常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想要有修護效果,但又不想要頭髮有油油的負擔感...
尤其滋潤型的洗髮產品都會讓頭髮變的厚重,實在很困擾
這次體驗全新多芬極致養護洗列,開架產品裡面終於有可以兩全其美的選擇了!

 

多芬不再是印象中的白色乳霜系列,推出了全新升級的洗護髮產品
DOVE多芬極致金潤養護系列是我這次體驗的重點
是針對嚴重受損、染燙秀髮打造,
可以深入滋養、密集修護的產品,而且洗髮乳的質地變透明凝露,所以變得更輕盈
不用擔心使用後會造成秀髮黏膩厚重。

以下為(左→右)
多芬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多芬極致金潤養護精華護髮乳,多芬極致金潤養護護髮精華油
待會就讓我們來看看多芬的表現

 

多芬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
感覺比較像比較大罐的隨手瓶
包裝是以金色X白色系為主



打開瓶蓋,擠出洗髮乳的顏色也是透明質地
跟以前的多芬好不同
淡淡金黃色的,果然符合金潤系列的名字,
帶有香香的味道,會是女性朋友們的菜!

 
跟平常洗頭的方式一樣,
先徹底將頭髮打溼,光我打溼這整頭頭髮就要要多花一些時間
(懷念短髮,遠望中)

 
然後就可以將多芬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直接使用了啦
我是習慣先擠在手上起泡後再塗到在頭髮上,
必較不會一整陀都在同一區塊的頭髮上!

蠻快就起泡的,要視個人髮量來擠出適當的量
泡泡很細緻的可以深入頭皮清潔髮絲

洗起來的味道非常好聞,我是覺得很像很舒服的花香還是奶油香味
查了一下味道非常的專業,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耶,也太特別了!

整個是花香味和木質系的味道,我覺得這款也適合男生耶
剛洗好時散出來的是比較甜甜果香味,到睡前時味道會比較淡一些,這時的味道開始偏花香味,
一覺醒來之後,香氣還是存在的,這時已經變得比較像木質調的味道,香氣比較沉穩些
但味道真的好持久,搭電梯一定超有感的!
整個空間都會充滿香氣喔,超有面子的!

 
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添加含澳洲堅果籽油 + 歐洲葡萄籽油,可以達到深入
滋養+修護頭髮的效果,洗起來有潤澤感但是並沒有覺得黏膩感,
很快就可以沖洗乾淨,所以不會覺得負擔


洗完頭接著就要使用
多芬極致金潤養護精華護髮乳
 

在洗髮乳和護髮乳上都強打訴求滋養+修護
護髮乳比起洗髮乳小罐了些,也是屬於開蓋式

 
擠出來是膏狀的,
也是帶有淡淡金黃色的精華護髮乳

 

我將極致金潤養護精華護髮乳,
擠在手上時會雙手搓幾下,
讓精華護髮乳完整個更均勻的大面積的攤在我手上
 
之後就將雙手直接深入頭髮裡面做塗抹和小小的搓揉
會加強髮尾!
護髮乳質地雖然像髮膜一樣濃郁,但是很快就吸收了
過程中香味四溢,跟洗髮乳的味道一樣
聞起來真的好香,喜歡這款香氣




大概停留一分鐘就可以沖洗,
但頭髮多就是時間花得比較久,
所以停留的時間也花的比較久一些,
直接沖洗掉就好了!
不會有殘留黏黏的感覺


耶!洗得乾乾淨淨,還散發出香氣迷人的味道呢
以為到這裡就結束了嗎

嘿嘿!我可是有私心多加了一道手續
就是多芬極致金潤養護護髮精華油

 
我覺得這是女孩們不可或缺的小手續

除了沖洗式的洗、護髮,多芬極致金潤養護系列髮品
也推出免沖的極致金潤養護護髮精華油,
一般也可以在造型前和起床後用

但我喜歡一鼓作氣地將護髮護到好,
覺得洗護髮完接著使用效果最好(個人感覺)

多芬極致金潤養護護髮精華油是玻璃瓶身,要小心放好喔!
是液態油狀我覺得是偏小金黃透明,顏色很淡

 
也是均勻塗抹在雙手上
抹起來質地有點像是精華液,很好推開
將剛護完髮的頭髮稍加擰乾
就可以直接抹在頭髮上了

 
 
通常我靠近頭皮的地方不會使用
都是從髮絲順順的使用到髮尾這樣
多來回的幾次,也是回多加強尾髮受損的部分!
(頭髮長到很像在演恐怖片這樣)
 

因為是免沖洗式的,所以就可以直接吹頭髮啦

 
多芬極致金潤養護護髮精華油使用了革命性「黃金比例」Dry Oil輕感油配方
精粹植物油:保濕修護
滋養精華油:柔順亮澤
輕感滲透油:深層吸收

所謂黃金比例,就是調配出剛剛好的配方,讓秀髮既修護又不油膩!

讓我在吹整過程都不會覺得油膩,也很順手不會卡髮
這點讓我蠻驚豔的,以往只要使用到護髮油都會蠻黏膩的
手讓和頭髮都會有一層油油感
但DOVE卻不會有這種感覺,真的很清爽!
讓整個吹整頭髮的過程都很順暢

 

洗完我整個油頭和毛躁髮煥然新生
整個光澤感大增,髮頭也蓬鬆彈性許多
與多芬過去比較滋潤乳霜型的洗髮產品相比真的有差別




我有被多芬極致養護系列的全新味道給迷住了,
前調是清脆酸甜的青蘋果與水梨香,中味帶出綻放的牡丹與百合花,
後味則有溫暖的檀香木、輕甜的零陵香豆與香草餘韻,
不知道每個人使用起來會不會也跟香水一樣會不太一樣呢?
洗護髮乳+精華油整個髮香味十足,非常的好聞,到睡前我都還一直拿頭髮到鼻子前面聞
真的很香,是很溫暖舒服的那種!
 
看我的頭髮變得很有彈性,亮麗,
尤其喜歡染燙的朋友們,雖然有造型的頭髮比較好看
但是髮質不好真的很扣分,所以別忘了基本的幾本的洗髮功夫
尤其時長髮的女性捧油們,如果受損髮一大片又沒照顧好髮質很糟真的會很糗,
現在我真的很在乎頭髮這一塊門面



很講究洗護髮這一塊,只要受損過真的就知道痛
所以會講究洗護髮,推薦給乾燥與後損髮的捧油們從頭髮的基礎洗淨做起
這次的體驗感覺很不賴!

除了有修護力卻不會厚重的洗髮乳,還有輕盈不黏膩的髮油可以隨時加強護髮
到醒來都還是被香味環繞,這樣的感覺真好!
如果有頭皮味道比較重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多芬,感受一下被香味包圍的感覺!
我本人覺得這根本是約會必備物阿!((快筆記


想知道DOVE更多的活動訊息和產品嗎請來這邊
DOVE多芬官網:https://goo.gl/1wXrqB



我有instagram囉!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