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我擔任一個很神秘的任務執行,妳們知道是什麼嗎
(就是要賣關子呀)
不知道妳們曉不曉得讓情侶間諜對諜的大日子要來臨了
敏感的朋友應該早就算好時間,準備好要給對方一個驚喜了吧?
別跟我說是父親節耶,有點不解風情喔賣尬

沒錯!就是父親節
喂沒有啦,是情人節要來臨囉
我一直身兼戀愛軍師的小幫手,今天也絕對要給妳們最好的禮物建議加持啊
妳們有沒有準備好要跟對方要什麼禮物呢給對方什麼禮物呢
沒有沒關係,我這篇絕對可以列出清單給對方有個很好的心理準備低

今天收到倍莉小舖的邀約
到了她們台中實體門市來幫大家一探究竟
到底什麼禮物可以不失大方、優雅且顯示出個人品味呢?


將將!沒錯,我們今天最主要的目的是香水唷>////<
這個就問對人了,對於收藏(?!)香水近十幾瓶的我來講
香水可是我心裡前三名的情人節禮物喔

為什麼特地跑到倍莉小舖來挑選香水,這部分妳們一定也很好奇
(什麼?!不好奇!)
不管我還是要跟妳們分享倍莉小舖最棒的地方
就是它的商品更新速度是跟機場免稅商店同步的喔!
意思就是倍莉小舖的香水資訊非常的豐富,可說是對時尚流行敏感程度極高
所以來到她們家也不用擔心香水部分慢步調跟不上流行

可以說是最新最流行的都在架上了唷!

還有啦!
除了逛香水部分,她們也有保養品、美妝品、美髮造型品、保養品等等商品可以任妳挑選
可說是琳瑯滿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樣的周到呀

有種一走進去就會自動拿出錢包血拼的感覺!
就是一種讓人情不自禁會在裡頭逛到忘記要出來的氛圍
(我在裡頭看到好幾樣我的愛用物品)
也可以順便補貨這樣

不管是美妝還是保養都可以一次到位


妳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超級厲害!
我看到我愛用的眼線液了 



還有體香膏跟髮蠟跟洗髮護髮產品,真的全家人的美妝品都可以在倍莉小舖補齊耶


完全不是蓋的呀!
也是個可以拉男友來好好挑選禮物的好地方(奸笑)
妳們不要說是我教的 
((眾男友:拒看拒看!(暴怒)

我喜歡倍莉小舖家的香水除了更新速度極快外,
還有她們家賣的都是正規進口商品喔,品質都是有保證的

來到了倍莉小舖也不用害羞,有親切可愛漂亮的服務小姐可以幫妳介紹外
還會針對妳的需求給予專業的建議唷
更不用擔心沒有辦法試聞、試用這件事情,所有的新上市的香水瓶罐一次可以讓妳地毯式搜尋
不用遮遮掩掩或者覺得不好意思怕被打擾,而錯失了自己喜愛的味道喔!

既然都講到香水了,我也一定要跟妳們介紹我最喜歡的幾瓶女香跟男香
推薦給妳們♫
好讓妳們心裡有個底,到現場可以挑選什麼香水為主喔:)

首先是▶️Marc Jacobs 繽紛清甜雛菊 女性淡香水(右邊)
點選商品名稱可直接進入賣場,又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



這瓶味道我覺得很適合溫柔氣質形象的女孩,它就是淡淡的花香味
很舒服的感覺,不會有那種侵略性跟刺鼻的味道
聞起來會讓人像是躺在一整片繽紛歡樂花海般的悠遊自在

前調:中國柑橘、蘋果花、蓮花
中調:茉莉花、木蘭、紫羅蘭
基調: 麝香、奶油軟木

是經典小雛菊&清甜雛菊淡香水的延伸系列!
甜美清新、快樂的花果綜合調讓人想一聞再聞
瓶身造型也非常可愛,拿來當作禮物一定能讓收禮的人感到驚喜
五顏六色的視覺饗宴花朵折射出閃爍光彩♥

就算是擺化妝櫃上的裝飾都非常適合

▶️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


這罐我會推薦給成熟穩重優雅內斂的女孩,配上這瓶展現出聰敏自信的風采
味道是很清新充滿女性自然撫媚氣息,有種充滿女人味的FU

前調:佛手柑
中調:依蘭、卡薩布蘭卡百合、橙花
後調:琥珀、檀香、大溪地香草

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沒有華麗包裝的外表設計
內瓶卻是混合多款柔和香氣,讓人一聞就瞬間迷上


以極富層次感的香韻煥發出女性的不同面貌
溫暖木調氣息,可以展現出妳的獨特香氣


▶️Nina Ricci 粉紅童話 女性淡香水
https://goo.gl/T2RKvk

這罐就非常推薦給古靈精怪的童話感女孩!(是左邊這瓶唷)
很適合可愛俏皮愛笑的妳 
味道是甜美果香味,有種甜到心坎上的感覺
一聞我就非常喜歡

前味:橘子、檸檬、覆盆子
中味:草莓糖、梔子花
後味:果仁糖、白麝香

它還是Nina Ricci的全新限量版香水,靈感則是來自於糖果屋或是愛麗絲的夢遊仙境,
讓妳置身在一座令人著迷的糖果迷宮裡!

外型設計應該是很多女孩會熱愛的款式,獨特的蘋果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MOSCHINO TOY熊心未泯香水


一進到倍莉小舖我的目光馬上被這瓶MOSCHINO TOY熊心未泯淡香水給捕捉住
實在是太可愛了,有誰會想到它是一瓶香水呢?
外表可愛毛茸茸的熊玩偶,其實是一瓶貨真價實的香水
這樣的反差讓我一看到它就愛上了!
(馬上失心瘋說:我要這個!)

如果男生們的預算夠,我個人很推薦這瓶香水
因為哪個女孩沒有玩偶夢過呢?
至少小時候都有抱著玩偶家家酒的印象吧 
沒有?那有一起睡覺過吧
別跟我說妳只有拿機關槍跟機器人的回憶喔 

連包裝又把我再次騙過,它真的是香水嗎?
完全就是個十足的熊娃娃呀


每個女人心中住著一個女孩,一次滿足女人女孩這兩塊
實在是很高招的一份禮物(大拇指)

裡頭的香水瓶是長這樣喔
不過左邊這瓶是樣品,實品MOSCHINO TOY熊心未泯淡香水是沒辦法取出的喔

那妳們一定會問我要怎麼噴香水呢>////<

燈愣!就是這樣啦
我覺得超級趣味的,這構想實在是太厲害
男生送給女生時,還可以現場表演一下(喂)
我覺得會有又驚又喜驚恐的感覺耶
((除非女生已經知道,不忍心破你梗啦

這瓶的味道非常清新,我個人覺得屬於不挑形象的中性香
什麼類型的女孩都適合,噴到身上就變成了自己的專屬獨特香氣
它源自於原於大自然的芬芳氣味,
是由新鮮的木材、濕潤的苔蘚、柑橘、杜松子與荳蔻果所配置而成!

用一個味道來回憶一段記憶,
擦的不只是香水,更是每個童年記憶裡的那個女孩、那個自己:)

女香介紹完了,當然也要為男生們謀一下福利
大家可別忘了顧著收禮物,也要好好的為另一半準備驚喜
當然我最貼心的就是雙方都顧及到(雖然偏心女孩偏很大)
不過我還是要幫少數部落格男性們爭取一下啊!

在倍莉小舖逛了好久,總算決定要介紹這瓶!
▶️Mercedes-Benz Vip Club 男性淡香水

我相信還是有些男生沒有噴香水的習慣,但我覺得適度噴香水是種禮儀
也是最快讓人記憶起妳的方法(笑)進而變成自己的獨特香味
想起了某人就想起了他身上的味道,而那味道就成了專屬每段愛情的記憶

若是妳的另一伴還沒有屬於他真正的香水,就可以考慮Mercedes-Benz 賓士男性淡香水
這三罐顏色代表著不同的味道

以精緻設計及那獨領風騷的時尚感,沿用銀色風潮的流線型瓶身設計依舊是全場焦點
純淨中帶有美感,十足顯現其創新的前衛格調!
瓶身材質為玻璃並以顏色做區分

首先我拿的是Mercedes-Benz Vip Club 賓士摩登紫 男性淡香水
一聞到這味道心裡就浮現了某類型的男生會噴這瓶
木質香調聞起來很耐聞又舒服,覺得這瓶是穿著流行時尚男生會喜歡的味道

前調:檸檬、薄荷、Paradison
中調:薰衣草、鼠尾草、無花果葉
後調:喀什米爾木、乳脂、檀香、零陵香豆

Mercedes-Benz 賓士 陽光藍 男性淡香水
有種男孩沐浴過後的香氣,聞起來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果香味讓人覺得清新又活潑的跳躍感,香氣非常舒服

前調:佛手桔、葡萄柚、黑加侖
中調:長春藤葉、白松香、杉木
後調:香豆、琥珀、檀香

Mercedes-Benz 賓士 時尚紅 男性淡香水
感覺是成熟穩住內斂的男生會噴的香水,比較剛烈充滿個性的感覺
非常男人味的一瓶,也適合在重要場合時噴的一款香水

前調:四川辣椒、八角、芫荽
中調:薑、小荳蔻、杜松子
後調:喀什米爾木、龍涎香、柚木

這三種味道好難挑選呀!我幫大家分類一下
我自己覺得這三瓶聞起來給我的感覺代表是以下這三種類型
紫色瓶▶️雅痞都會時尚男
藍色瓶▶️運動風陽光型男
紅色瓶▶️成熟穩重內斂男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當然香水是比較主觀,有疑慮都可以到現場再聞聞看
我認識的男生對於香水都不太清楚了解,所以這部分就需要女朋友幫忙囉
可以挑一瓶自己喜歡的味道給另一伴,讓他跟妳出門都香香的
這也是一種打理男友服裝儀容的感覺吧 

現在購買Mercedes-Benz Vip Club男性淡香水100ML
還有贈送同名品牌的旅行袋,我幫各位看過品質還不賴耶
而且有種送禮又暗示該帶我出門玩的涵意
(搞得好像在過生日啊XDDDDD)


配色十足中性陽剛,完全是為男性所設計的
(也對啦,行李都是男生背比較多)(喂)



空間也非常大喔!
我覺得三天兩夜的行李很夠放了
(但只限於男生的部分)
(我知道女生都會帶爆表)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清楚)

如果妳來倍莉小舖完全自燃,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
那不用擔心,她們家也有小香可以選擇喔!
可以選擇多種小香自己回家噴看看,也許就會找到妳的命定香水呢

那時再來倍莉小舖購買大ml數也是來得及得喔!
香水嘛,就是要選喜歡又耐聞的>///<

然後我就敗家了!!!
本來是想要寫文分享給妳們,可是小熊香水實在太可愛了
自己猛推卻不敗我還是人嗎(完全燒到體無完膚)(只是找理由敗家而已)



還有倍莉小舖有個超棒的一點,就是!!
店內提供免費包裝+精緻原廠提袋唷~~~~~
非常棒的服務呀,在她們家買禮物就可以順便包裝的美美的
不用自己再額外準備啦!(超貼心)
 

現在她們家還有優惠活動!
實惠的價格+豐富贈品都很划算耶(比價中)
除了可以單瓶購買外,也可以搭配禮盒價
我個人覺得蠻不錯的唷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今天最喜歡哪一瓶呢?到此篇FB動態留言將會抽出得獎者
贈送任一小香唷!
Viva La Juicy Noir夜香版女性淡香精
Chloe 經典同名女性淡香精


當然我的讀者也有貼心小禮物!
如果妳是在網路購買:
訂購時在備註欄填寫「我愛NEGO」,前100名不限金額就送Chloe or Gucci針管,送完為止!
還可參加熊心未泯50ml抽獎活動!!
(就算針管送完也可以參加熊熊抽獎,有填寫都有機會哦!)
於七夕情人節8/20(四)當天公布於倍莉小舖粉絲團


如果妳是在門市購買:
手機秀出文章頁面或說出通關密語「我愛NEGO」(啊!好害羞啊!)(也不一定要說啦)
or在門市打卡就可以獲得神秘禮物!


還有還有,除了門市外
也可以線上網路購買喔!也有以下的優惠活動唷:)
情人節香氛福袋

買香水送禮盒

香水買一送一


附上優惠訊息
繽紛清甜雛菊75ml-單瓶1750/搭贈禮盒2280
粉紅童話50ml-單瓶1590/搭贈禮盒1980
粉紅童話75ml-單瓶2180/搭贈禮盒2680
熊心未泯50ml-搭贈NOVAE小香2599
賓士50ml-贈體香膏+原廠紙袋1800
賓士100ml-有三種搭贈
A.贈法拉利水元素75ml+賓士原廠紙袋
B.贈體香膏+品牌針管+原廠紙袋
C.贈原廠旅行袋+品牌針管+原廠紙袋

 我有instagram囉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