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各位 最近FB已經開始進入小禮物的活動囉!
不要再看過或潛水了,趕緊出來留言和我聊聊天吧,
多按讚和留言都有益健康和腦內活動!
說笑話和恐怖的故事也可以呀!(顆顆)

話說,上次去超市逛市就為了買蔬果清潔劑,不曉得大家有用過嗎?
也可以推薦給我或分享你們的心得嗎,居然不好找耶,
經過這麼多食安問題後在外面吃東西也變得小心翼翼,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危機意識嗎,哈哈哈!

上次和回鄉和家人慶祝父親節,
颱風天大風大雨間我們還是吃到飯了(拭淚)
家人突然對我說你怎麼變了?
我還說是體重嗎,
結果,居然是說我的膚色耶
讓我心中小鹿亂撞了幾下,開森阿!
這陣子的目標總算有達成一些些,不枉費我那麼努力


果然女生就是不能偷懶啊,一輩子的目標都在追求白、透、亮
我絕對無法想像自己曬成小麥肌,對我而言覺得自己不太適合 
一黑可能看起來就沒那麼有精神(想像中﹚
跟我有一樣擔心皮膚暗沉、膚色不均、蠟黃的女孩
分享給妳們這罐天堂花園羽透光瞬白14奇蹟水



為什麼我會特別推薦這罐給妳們呢>////<
其實之前天堂花園已經有推出第一代羽透光瞬白14系列,
但這次我使用的這罐可是第二代升級版!
延續先前的成分-紫曜複合淨白精華以及18高效淨白植物精華,
可以深入肌膚,使肌膚明亮
最棒的是它很溫和,就像讓肌膚喝維他命水一樣
聽起來有沒有很想每天都卯起來使用它(用灌的)(記得要用在皮膚上啦)

不只是在肌膚淨白上是得力小助手,它更可以幫忙喚醒肌膚自體拋光力
讓肌膚提升白皙透明度喔!

 
保濕效果也雙管齊下,在拋光煥白同時也達到潤澤Q彈
不得不說天堂花園除了在成分品質上監控嚴格,在產品的包裝設計更是超級用心
外包裝的嘉寶花圖案也是這次天堂花園羽透光瞬白14奇蹟水的成分之一唷!

 

打開瓶蓋是完全密封的,大家記得開封後一定要快快使用喔
因為這樣才能在最保鮮的時期享受天堂花園羽透光瞬白14奇蹟水呀!

 

除了羽透光瞬白14奇蹟水單擦外我還會濕敷,其實我多半的保養時間裡都是以濕敷為主
像這罐瓶蓋可以直接將面膜錠丟入再倒入羽透光瞬白14奇蹟水
等到面膜錠充分吸收膨脹後就可以使用了



 
已經慢慢膨脹囉!

 

將面膜錠充分浸濕膨脹後,
再將膨脹後的面膜打開,就會像一般面膜一樣
可以直接敷在臉上
打開敷著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羽透光瞬白14奇蹟水是液態透明的質地,
其實質地很清爽,
裡面富含了維他命C和紫曜複合精華淨白
可以避免肌膚乾燥改善暗沉肌膚變得白皙,與明亮,
覺得有臉上有蠟黃感容易有倦容的捧油
很推薦你們使用


 

五分鐘到後就可以拿下囉
如果有吹冷氣的話會乾的特別快,
我是盡量不要吹著冷氣敷,這樣面膜上的精華才能好好的被肌膚給吸收
別忘記脖子的部分喔,
脖子也很容易有紋路,紋路一旦變明顯就會變得較有年紀
所以敷過臉後可以再稍微敷在脖子這邊

 

天堂花園贈送的面膜錠是可以敷到眼睛的
記得蓋起來!
順便讓眼睛放鬆休息一下,別一直盯著手機
羽透光瞬白14奇蹟水會有股淡淡的花香氣
也讓人在敷面膜的過程覺得放鬆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約5~1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囉!
吸收後肌膚清爽不黏膩 超愛敷完後肌膚摸起來柔嫩細滑的觸感
瞬間臉色也好太多了吧,因為剛好小紅來襲,又遇上爆痘
有些化妝水根本只有化妝水的功能,無法改善臉色的問題,
這瓶羽透光瞬白14奇蹟水,使用起來就讓我覺得很有感
臉上原本的蠟黃感,也在五分鐘內便的透亮,
肌膚的乾燥感也在使用過後便的潤澤許多,摸起來很好摸
生理期真的是很讓人惱火,這問題解決了,開勳

 
臉上恢復光澤感與透亮感,
讓我本來因此不想出門,在膚色回復之後開始動身化妝
使用後效果還蠻明顯的,持續使用效果會更佳!不要偷懶!
喜歡這樣散發出來的氣色,
而且不是只有敷完那一下下而已,
連續使用下來,肌膚的狀況是持續性且穩定的,不會再狀況連連

 
天堂花園的無害美學是很放心讓消費者使用的
是我選擇的理由
敏弱肌最怕美白與刺激性產品,挑選上都要很小心的
天堂花園的羽透光瞬白14奇蹟水使用的成分也是很溫和不刺激的
敏弱肌也可以使用,真的是一大福音!
最重要的是使用過後的肌膚有滋潤度與透亮感,超有感!
讓我可以安心地用,開心的保養,肌膚也可以白拋拋,水嫩水嫩

 
連上妝都沒問題,而且服貼度很好
拍起照來臉部也很透亮唷
哈哈,心動了沒有!
甩開了生理期的爛氣色,開心出門囉!
可以安心的走在太陽下,不用再躲躲藏藏了,
回家後再好好使用羽透光瞬白14奇蹟水,再加上後續的保養
相信各位少女可以無畏今年的夏天(灑花)夏天晶瑩透亮肌就靠它♥
被說變白,真的很開森!哈哈


還沒用過天堂花園的捧油們趕快跟上囉
這邊就可以買的到唷!只要手指頭多方便哈哈
http://goo.gl/s4ZfWp

附上資訊給大家
天堂花園Paradiso Garden官網
天堂花園Paradiso Garden FB

我有instagram囉!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