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進入了 我愛消夜期
有吃體重還是會增加的,
陸續有不少粉絲來問關於減重的問題,
但老話一句,
如果你有下定決心在開始減肥,不要一直掛嘴邊說想減想減...
請問你放下手上那杯飲料了嗎?你還在吃消夜嗎?你動起來了嗎?
坐而言不起而行!
這樣問問題才有辦法知道對不對阿
不要只是對數字有執著,有些女孩根本就不胖啊?
不要減辛酸的而弄壞了身體
我到達現在的目標也是好一陣子的飲食控制和運動持續下來的成果
重點是身體健康阿!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半夜私訊阿,我也要需要休息的)
各位姊妹們加油

好了,碎念結束
進入今日的主題吧

有沒有看到我手上拿的是什麼?
這可愛的胖胖瓶有沒有很熟悉
沒錯這就是伴各位走過青春的Biore
無論在洗臉和卸妝用品還有沐浴系列,
我通通都有購買使用過!

今天要分享給各位的是物超所值的新小物Biore密著泡洗卸兩用慕絲,是日本進口限量發售的款式喔!



Biore在日本很火紅也是台灣很熱門的品牌,
他們家的產品可以說是學生們最愛買的開架品牌,
除了好用之外 ,再來就是價格非常平價!

這次收到體驗的這瓶非常的特別
居然將洗臉和卸粧的部分結合在一起
天啊!這真是少女們的小確幸

除了瓶身上就告訴你有濃密的泡泡,
還有背面的清楚的使用方式唷!




是擠壓式的,擠出來的慕絲很大坨
泡泡很豐厚,慕絲的泡沫比較濃密
而且味道很香,帶著花香味

 

每次出門後,回到家後總是快要累倒
想躺在沙發上不動
但是又要煩惱臉上還沒卸粧這件事
但是不卸粧又怕會毛孔阻塞對臉上的肌膚不好,
就不得不拖著疲憊的身體去先去卸粧然後再洗臉
光卸妝這道手續就要花一段時間了,真的好麻煩
好希望可以有卸妝、洗臉一次完成的產品,可以讓我趕快去休息的法寶

大概是阿拉丁聽到我的願望了,
居然實現了我心裡的話,
Biore新推出了Biore密著泡洗卸兩用慕絲
以前要花2次時間先卸妝再洗臉
現在有洗卸合一的產品真是太嗨森了(灑花尖叫)

現在回到家後立馬去洗臉,就可以好好的休息去了
可以直接乾用,手濕臉濕也可使用

 

慕絲綿密泡泡是帶有彈性的,可以溫柔包覆溶解髒污,
避免對肌膚上的摩擦,這就是我愛泡泡的原因!
也不必用起泡網,就可以直接起泡
因為是泡泡的關係也洗得很滑順

Biore密著泡洗卸兩用慕絲可以輕鬆吸附及卸除毛孔中的底粧與防曬
記得多加強臉部有使用到防曬的部分
可以一邊洗臉一邊卸粧的感覺真是太痛快了!
邊洗還會聞到輕柔的花香味呢,讓人覺得放鬆阿

泡泡是可以覆蓋滿整臉的,
邊按摩邊洗將污垢洗去,泡泡會慢慢消失


 
慕絲的泡沫比較濃密
洗起來也非常的不費力
泡沫消失的差不多時就可以沖水洗淨了

裡面添加了美容化粧水,
可以在洗卸完臉後感受到肌膚持續性的潤澤度,
用摸的就可以感受的到啦
摸起來臉上的肌膚很有水嫩感,摸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
洗完真的不會覺得乾澀,不會有緊繃感!


而且洗完之後臉上非常的乾淨
臉上帶有水感和光澤
建議有畫眼線和使用睫毛膏的話建議先局部卸除
在接著使用Biore密著泡洗卸兩用慕絲,
還是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唷!
臉上的底妝都沒有殘留 真的非常的省時又方便

 

使用泡泡的泡沫才不會傷害肌膚或過度刺激
尤其對我們這種肌膚比較敏感的人,
有這樣的慕絲洗顏真的超方便的,洗起來也非常的溫和不易刺激!

而且真的好適合懶人,
喔不!
是我們這些不想浪費時間的人,真的很省時省力
下班回家的女孩們可以在洗臉的這個手續裡就完成卸妝+清潔
結束後趕緊去休息了

 

臉上的基礎保養還是要從清潔做起
清潔的乾淨,才有辦法讓後續保養發揮最大的功效
Biore蜜妮的商品真的是高C/P值,不得不推

記得加入粉絲團留言+按讚分享,就有機會獲得正貨Biore密著泡洗卸兩用慕絲一瓶唷!

貼心附上資訊在這邊就可以買到囉:http://goo.gl/rLjq5d

*活動網站只能用手機掃描QR code所以「限手機觀看」喔!還不快點拿起手機XDD

 北衛粧廣字第10409070號

 

我有instagram囉!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