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受到秋天似乎快要來了(?!)
真的是止不住想要購物的熊熊大火啊,我的小包文欠超久都沒有發文(鞠躬)
其實照片已經整理好了,只剩下跟大家介紹文字補上
應該下禮拜就會趕緊登場了~久等囉欸綠巴底

突然覺得還有好多東西可以買,邊說這話時我還把五隻手指頭都拿出來算
(邊歪頭斜眼看天上)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開始蠢蠢欲動咧?
有什麼打算都可以跟我分享唷(例如出去玩、有任何短期計畫、假期結束、最想入手的東西是什麼)

好囉!跟大家聊天瞎扯就到這邊
今天要跟妳們分享的是底粧品唷!
光是收到這粉餅時就覺得這很可愛又物超所值♫

沒錯!今天要跟妳們介紹的是Za粧自然無瑕粉餅
就是中間那款很華麗可愛的粉盒,有沒有覺得很繽紛跟一般的餅盒不一樣?
這是Za與日本插畫家合作的而且是限量款!
最近都用它打造出偽天然的輕盈裸妝唷
比起傳統粉餅粉體更是輕了33%,所以在上粧時不需要擔心有厚重、悶住的粧感

除了平時運動可以讓體態漂亮、臉部氣色更好外,
我都會用這款Za粧自然無瑕粉餅來當作平時的必備底粧品唷
外攜帶補粧都非常方便!
從包包拿出來也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Za粉餅一直是開架Top1,也是Za長紅熱賣的商品
從學生時期第一次開始接觸
對它的第一印象就是,粉質很細緻
上粧完全輕透細緻且不會感覺粧很厚粉
畫起來很自然>///<

粉餅和粉盒是分開銷售,我覺得開架價格也很可愛
所以一次購入也不心疼!這系列有四色可選,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膚色來做挑選
而且Za附的粉撲非常特別,這邊一定也要跟妳們介紹一下
它正反兩面分為海綿面、粉撲面

這是特製雙效兩面的粉撲,可以以個人需求用來打造不同的粧感
海綿面對我而言抓粉力會比較好且有自然服貼輕透的效果,
粉撲面塗抹後則是感覺較細緻滑嫩,會讓粧感比較有咕溜亮感

基本上我會用海綿面先大範圍按壓全臉,再以海綿面重複推勻加強修飾部位
或者你想使用單一面來打造全臉粧容也是OK的!


Za粧自然無瑕粉餅含有維他命E,及添加了玻尿酸保濕跟玫瑰果精油成分
所以上妝後也不擔心皮膚乾燥導致粧裂跟厚重,可以均勻貼合每一吋肌膚

另外也有長時間控油粉末,來防止油光與暗沉
即使在夏天使用,因為汗水出油的影響也不會輕易脫粧唷!
而且SPF20 PA++的防曬係數也算是很足夠用了

本來擔心最近皮膚會不會因為粉餅按壓上粧後反而很厚重
結果很出乎意料!

輕輕點壓上粧完成後,有發現粧感真的很細緻輕透
以開架來講,CP值算是很不錯唷

精緻輕盈宛如天生的裸妝很簡單就可以擁有了!
為了讓妳們看出差別,我還特地只上了一邊的粧來進行比對

Za粧自然無瑕粉餅的遮瑕力對我而言也很夠用
因為過敏黑眼圈、眼部暗沉是我最煩惱的事,
不過用Za粧自然無瑕粉餅也很自然的幫我修飾掉了
 
感覺臉一點負擔也沒有,不會覺得有粧感厚重的問題
像是被薄紗修飾過般的無瑕精緻

整個粧感很乾淨、透亮
像是天生裸肌的好氣色,微光澤不管任何角度都覺得好像皮膚很好(笑)



出門一整天下來發現它的持粧力很不錯,沒有掉粧、浮粉脫粧等問題
覺得粧容還是可以維持像是剛化完妝般的完整
不需要時刻補粧唷


連這天出門都驚覺自己過了好段時間都沒有照鏡子,
粧容應該毀得差不多了,正連忙要拿起Za粧自然無瑕粉餅檢查一下

發現粧感還是很美耶!


仔細想想才發現今天使用的是Za粧自然無瑕粉餅
難怪粧容這麼不一樣>////<
就算是現在只要走段路,因為天氣炎熱容易流汗
用Za粧自然無瑕粉餅就沒有脫粧的困擾

而且粉餅攜帶方便,就算想要隨手拿起來補粧也是很快速立馬解決


就算補粧還是可以維持漂亮的偽素顏粧感,
因為騎機車戴口罩會摩擦到粉需要補粉一下
其實持粧力不錯,不會有厚重的粉感,服貼又輕透光澤
各位女孩可以考慮入手呀

價格也是走親民簡單好入手路線
有興趣就快去開架櫃試色看看囉!

然後我已經收到我新買的ZARA流蘇包了!根本是火箭般的速度直接寄送到我家
滿懷著感激(咦)很慎重的把包裝全部打開,看到裡頭的新包包時
莫名的一陣感動
真的是超美又超質感的啊!還是我小包等流蘇包有新照片一起補上發文呢
(那可能要明年才能發文了)
(我只是說笑的)

對了!!限量款還有贈送吸油面紙喔(貼心的讓你補妝前先使用)
現在到屈臣氏、康是美只要花購買粉蕊的330元,就可以買到粉蕊送餅盒跟吸油面紙全部東西喔,真的很划算!

Za粧自然無瑕粉餅→http://goo.gl/b9dMX3
za粉絲團→https://goo.gl/Ltpg4O


喜歡今天的介紹嗎?
Za粉餅再次升級的小禮物活動來囉!
到此篇文章的FB動態按讚+留言「說最喜歡Za粉餅哪個特色」將會抽出得獎者 贈送粉蕊粉撲唷!

我有instagram囉!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