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記得之前在FB PO的祕密花園著色本嗎?
好一陣子沒畫了,話那個真的好需要耐心,所以都會在睡前小畫一下
其實格子真的蠻小的 哈哈!
畫的開心比較重要啦
這是從金秀賢前陣子主演的製作人周末據裡 IU在劇中話的那本開始流行起的
韓國也是賣到嚇嚇叫,我想跟大家一起趁此培養藝術氣息應該還來的及XDD

說到金秀賢大家應該就會知道他代言的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還有許多粉絲就去偷海報(這樣是不對的喔)
各位一定對THE FACE SHOP不陌生,我也蠻愛它們家的產品>//<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快速打造完美韓妞妝容的小密技
只要一拍二抹三打光
3步驟就可以帶妳快速完成!


首先這麼精巧的瓶身號就是稱韓版國民青春精露之稱的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
我的好友之前到韓國時買了整個系列,孰不知台灣有XDD
綠色的瓶身非常的可愛

 

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有導入+精華液的兩大功效
質地是乳白偏透明的濃稠精華液狀
質感蠻豐厚的,但用起來不黏稠
很好推開,推開時會化成較輕透的水狀

 

胚芽精華對肌膚非常溫和,
我使用起來是沒有刺激感的很OK的!

這瓶是用在保養前的導入,
就是要使用保養品前要先使用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
之後再開始使用其他保養品
通常我都是洗完臉後,在化妝水前使用

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有能調亮膚色的濃縮胚芽配方
裡面含有亮白、修護、保濕、彈性、光澤五大淨亮能量


 
採用了GMOfree的野大豆萃取精華
每年只有10月能採收的野生大豆,
傳達肌膚最新鮮自然的保養精華!

使用起來是非常清透、不黏膩
有著清香的清新氣味,味道很舒服
輕輕拍打使用在臉上就可以吸收囉
對肌膚善良溫和的胚芽精華,吸收力很好,
可以讓臉部肌膚達到完全吸收,讓胚芽能量導入肌底

夏季使用起來也非常OK!
這就是步驟一 輕輕一拍  拍出高清美肌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女孩就知道,其實比起美白我更在乎保濕
保濕很重要、保濕很重要、保濕很重要!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當然選擇一罐好用的保濕產品也是必備的
現在要介紹的集水透白雲朵霜,就是近期我所使用的霜狀保養品
雲朵霜聽起來是不是很特別?
它是依照水滴聚集後會形成雲朵,將豐厚水分結集成保濕精華
讓肌膚像是雲朵般的澎嫩白亮
感覺今年換季的速度似乎比較快些,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保養品夠不夠力呀
像這罐集水透白雲朵霜就很適合乾性肌膚來使用

以我自己膚況而言,我覺得保濕做足以後反而皮膚不容易出現問題
像是脫皮、乾癢、紋路明顯等等,都會在控制以內
不需要上粧,連平時素顏都會充滿朝氣
所以可見保濕有多麼重要囉!

它也是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家的明星商品喔!
使用後保濕度可提高1.5倍,而且能夠維持12小時
這樣就算待在冷氣房內也不擔心肌膚水分偷偷溜走唷
*實驗數據由Ellead 研究機構由2015年1年12日~2月5日,邀請20名20~29歲女性研究結果。

乳霜質地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好推勻,像是雲朵般的Q嫩柔軟
直接依序輕點於臉上

香氣聞起來非常舒服,讓人在進行保養中也很享受
而裡頭添加珍貴瑞士雲花,可讓膚色透亮透白呢

滋潤的同時又不黏膩且清爽,沒有霜狀產品的厚重
可融入肌膚中讓我簡單擁有雲朵白嫩柔軟肌耶!

 

最後就是晶透無瑕舒棉雪芙蕾SPF50 PA+++
它可是5 in 1之抗皺、亮白、防曬、底妝、保濕
可以迅速打造底粧二抹透白!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氣墊粉餅,除了可以迅速上粧外
粧容的光澤感也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粧感>///<
而這次這款晶透無瑕舒棉雪芙蕾SPF50 PA+++結合了剛剛說的五大優點

還能夠達到薄透光澤像是宛如天生美肌般的閃閃發亮
比起其他氣墊粉餅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0.028mm極細雪綿網

和修膚複合粉末技術,讓整體粉底沾取可輕薄均勻按壓臉部肌膚
不易脫妝、結塊達到服貼遮瑕外,還能夠維持長時間的粧容

輕拍臉上就能化粧韓國女星的光亮妝感,非常省時簡單!
晶透無瑕舒棉雪芙蕾像是凝露般的細緻服貼,且同時上粧保養

還要誇獎一點!就是它的遮瑕力很好,
而且整體妝感完成後也不會覺得很厚重

輕薄輕點按壓就能夠遮去臉上瑕疵一大半,
還能夠保持妝容的保濕透亮

 
不需要層層塗抹就能夠完美修飾臉頰!
妝感畫起來我非常喜歡

完成的妝容也是讓人很滿意!
更是趕著出門約會的必備小法寶武器,畢竟人都還是會有突如其來的約會
像是底妝部分我膚況比較差時,就會使用晶透無瑕舒棉雪芙蕾SPF50 PA+++

也不需要再額外遮瑕,底妝完成後也能持續用晶透無瑕舒棉雪芙蕾SPF50 PA+++補妝
妝也不會越補越厚喔!

今天介紹的產品妳們喜歡嗎>////<
 


貼心提供資訊給有興趣的各位
9/30前可到全省門市免費體驗雲朵霜
http://www.thefaceshopevent.com.tw/index/index/8

9/30前門市也有超值優惠喔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00445
 

線上購物超值優惠組
 
YAHOO: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59600
MOMO: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00400072

 
最新資訊在這邊
THEFACESHOP菲詩小舖 官網

最邊會提供最新的活動
THEFACESHOP菲詩小舖 粉絲團

我有instagram囉!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