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看標題應該就知道今天要介紹什麼吧>///<
我個人是真的蠻沉迷手機遊戲,所以有什麼好玩的遊戲都不會錯過
(基本上也不太挑,男生遊戲我也很愛玩~但每次玩賽車都玩得分數很爛XD)

不過因為讀者群大多是女孩子,所以當然要介紹一下我身旁眾多朋友們連喝下午茶都在玩的遊戲!
聽說好友的男友也會搶著玩這樣
(我好像也都只介紹可愛風的遊戲類型 )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一款遊戲,相信女孩子應該都會特別喜歡!
就是這個「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APP遊戲!
我已經玩一陣子了唷,也因此入迷了
現在每天規律時間登入遊戲去特訓冒險(笑)

如果妳喜愛美少男系列的遊戲,那這款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一定會很符合妳的口味!
因為裡頭也是精緻細膩畫風創造出100個不同性格跟背景的王子
而妳就是那個從現代回到夢王國的公主,
需用夢之力喚醒遭受食夢魔攻擊而進入沉睡的王子們

沒錯!接下來就是跟每個王子的相處過程以及故事劇情介紹
每個王子都身在不同的國家,擁有不同的外表跟性格
看到這有沒有覺得這款遊戲真的非常用心!

所以接下來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喜歡的類型了(大誤)

不得不說遊戲畫面還蠻精緻,而且有種讓人越來越想知道女主角後頭跟王子們的發展
而且隨著喚醒不同戒指上的王子們,遇到的王子類型也會相對完全不一樣喔!
((真的很期待可以遇到不同的王子耶

女主角部分可以改選自己的名字之外,
還能夠選擇王子要怎麼稱呼妳,且跟一般玩家看到妳的名字不一樣
例如我希望王子叫我寶貝(舉例);而其他玩家則是看到NEGO這個名字

都是可以再調整的喔!
(不得不說這個設定實在是太貼心了)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件通知,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任務


而現在新手活動都有贈送妖精石!
對我來講真的是超划算的呀,因為想要召喚新的王子、
恢復體力等等都是需要妖精石來完成



前面介紹有講到>由於王國出現了會吞噬夢的「食夢魔」,
使得王子殿下們都陷入了沉睡的夢境之中。

玩家必須以「喚醒王子殿下」為目的
還有藉由轉珠來攻擊食夢魔,與王子們並肩作戰!

將相同顏色的珠子以連線方式消除,就可以進行攻擊
每個王子的屬性都不一樣,可以在編隊時稍微注意一下
且王子們都擁有自己專屬的技能,例如隊長(第一個)就能夠使用隊長技

而編列隊伍只有五人,第六人就可以選擇遊戲中的好友支援(好友技能)
這時候可以選擇一下好友擁有的技能是什麼喔!
遊戲中若是王子的技能達到max也能使用自己的特殊技

遊戲當中也能夠提升公主本身的等級,除了體力增加外(遊戲時間、次數)
對於編列隊伍也相對能夠增加COST,這樣就算得到五顆星的王子也不怕隊伍空間不夠 


剛剛也有講到每個王子都有自己的故事劇情,除了相遇章節過程介紹外
若想要跟王子有更一步的發展
還可以藉由升級來解鎖全新的王子故事劇情喔!


像我一次相遇了四位王子,就可以閱讀公主與他們相處的過程對話
這點是我覺得很好玩的地方!


有時候劇情發展還會讓你有機會做選擇回應,要怎麼回應王子的問題
這點真的是讓我大愛啊!!!!!
有種養成遊戲的感覺>////<


選擇回答上的不同,也會造就王子之後是偏像月亮屬性還是太陽屬性
覺醒後外型上就會完全不一樣喔!
性格也會改變!

所以完全是依照自己喜歡的類型在打造理想中的王子嘛(笑)


像我在玩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時也有達到許多任務
就拿到有四顆星的王子啦(開心灑花)
大家看到這邊迫不急待可以趕緊下載去跟王子約會
((記得還是要回來啊~~~

故事遊戲劇情差不多就介紹到這邊囉!
不知道妳們下載了沒,有沒有覺得特別喜歡哪個王子類型呢
突然覺得應該要把自己喜歡的類型介紹一遍(咦)
但這範圍實在是太廣了啊,妳們也知道100位耶!超難選(托腮)

所以這次我選擇了三個不同的王子類型,殺咪絲的加入約會穿搭來讓大家看得過癮
如果今天跟這樣類型的男孩約會,你會選擇什麼樣的穿搭風格呢
以這樣當作出發點來為大家解惑也(笑)

首先我一看到王子介紹就很喜歡希利烏斯王子的感覺
就有種大男孩的氣息,以星座來講應該會是牡羊座那種很熱血跟孩子氣的性格
只是在他故事裡一直在找普羅奇溫啊~~(到底)

每次看到我都問我:喂,妳有看到普羅奇溫嗎?
天啊!我真懷疑你跟普羅奇溫才是一對
他到底是誰~~~~(這可能就要看故事劇情後面的走向了XD)

如果跟牡羊座的男生約會,我想穿著方便一點應該才是上策
因為他們很好動,感覺很愛追趕跑跳碰
感覺跟這類型的男生約會就適合穿著褲裝

襯托牡羊男的陽光性格,我用吊帶褲來搭配
並且搭配球鞋!感覺就算隨著他一整天在外頭約會也不擔心腳痠
(我好怕腳痠這件事)(如果穿高跟鞋就死定了)

而穿搭本身再用一個亮色系的包包來搭配
讓整體穿搭不會顯得沒有重點


吊帶褲本身就是個童心感很重的單品,覺得很適合牡羊男的性格
頭髮造型則是以男孩喜愛的長直髮為出發點,簡單又不失女孩氣質



俐落簡單我想就是最適合希利烏斯王子(牡羊男)的穿搭風格!


再來也是我萬中選一(大誤)選擇到的弗爾瑪王子
我其實對於漫畫中的眼鏡男有特殊喜好,但現實總是殘酷的
完全不會煞到這類型的男生啊!
但其實會選擇眼鏡男最愛的一幕就是----脫下眼鏡有很大的落差

(((我承認我漫畫有點看太多
(((拜託超人還不是脫下眼鏡就沒人認得出來
結果跟我猜想得沒有錯,弗爾瑪王子的台詞某句就是一直拒絕我拿下眼鏡
我都還沒有逼你耶,他狂說他拿下眼鏡就看不到之類的話
拜託!你看不看得到我不在乎啊,我要看你啊(整個完全大誤)
我想弗爾瑪王子在我心中應該就是水瓶座代表吧,有種知性聰明的感覺

這類型的男生腦袋邏輯都非常清楚,講話一針見血!
然後自我主觀意識很重,有點大男人主義
(完蛋!我怎邊打這些人格特質,腦袋一直浮出某個人的樣子)
我想文青穿搭是最適合穿出門跟水瓶男約會的吧
個人見解哈哈哈


所以約會穿搭走向以黑白色系為主,下身以最近流行的寬褲來搭配
上身則是以黑色雪紡來表現女孩子溫柔特質

怕整體穿搭有點太沉悶,所以就搭配了一件圓點寶藍針織外套


頭髮則是搭配包子頭,以氣質優雅走向來做為跟水瓶男的約會必勝秘訣!

最後一個王子我則是選擇安維王子
果然遊戲裡第一個遇到的王子還是會讓人念念不忘呀
喜歡他憂鬱的氣質,而且有點刀子口豆腐心的人格特質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類型的人

在我心裡他的外型應該就是天秤男的代表囉!
天秤座真的都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呢>///<
講到品味優雅應該沒有人會漏掉這個星座才是

因為這類型的星座很注重品味(或者是說他個人喜愛的品味)
所以出門約會穿搭是一定要下過功夫的!
個人自己覺得女生約會要有點重點就是,還是要保留些女性特質

例如搭配高跟鞋、長捲髮、裙子等等強調女性特質的方式,
來展現妳女人味的那一面!

跟天秤男約會我一定會特別小心,畢竟他們也是很注重外表的
必須投其所好嘛!
這次就選擇了線條針織上衣+紅色短裙來表現成熟的感覺


頭髮則是隨意扎了個低馬尾,變換跟以往不同的造型
鞋子選擇了軍靴!添增帥氣感


我本身是很喜歡甜美x帥氣這兩種風格混搭
這也是我平時就會喜歡的私服風格喔

包包就選擇了流蘇包!讓整體感覺不會太過甜美
突顯個人風格

*此篇為我的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遊戲邀請體驗


今天的app遊戲介紹+約會穿搭就到這邊囉!
你們最喜歡哪一套呢>///<
還是已經有下載遊戲的朋友也可以分享比較喜歡哪位王子類型
還沒下載的朋友就趕快下載來玩玩看吧(推)

在遊戲中都可以找尋專屬妳的徐太宇還是大仁哥
陪伴妳度過每一天唷!


直接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歡迎加入NEGO時尚生活粉絲團 加入搶先看才不會漏掉任何訊息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