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8.jpg


各位~我從日本回來囉!
到了某個段落總是要去旅行轉換心境,
沒想到這次出國離了上一次居然足足有三年半之久耶
臨時起意訂房訂機票跟做功課到出國短短不到十天又出發了
一股腦的衝勁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大概就這樣的道理吧(攤手)


這趟旅行怕行李戴托於是減輕了很多衣服的重量
但是該帶的隨身飾品都沒有忘(笑)

身上的配件也成為自己很重要的一分子
如果沒有戴有時候我還會覺得奇怪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是這樣的呢?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覺得蠻特別的品牌OHM
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買的到了,在台北敦南誠品有專櫃
IMG_2222.jpg 

喜歡串珠珠的捧友們可不要錯過!

IMG_2223.jpg 

OHM是來自美國西雅圖的品牌
總共提供高達近千種不同設計
有著許多不同的主題,讓我挑選時也是大傷腦筋
太多了,每款都想要阿!
最後依照不同的類別動例如:生日、星座、喜歡的旅遊、遊戲、食物特性等等的去做挑選

每個選擇都是屬於獨一無二的,是與衆不同的!
非常適合自己戴也很適合當禮物送給親人或好友

IMG_2228.jpgIMG_2235.jpg 
OHM也非常的貼心 有盒子可以收納 也有防塵袋可以收納
平時外出時我會特別放在防塵袋裡
這次出國我就是這樣帶出國的,也非常好辨別
不怕找不到XDD
IMG_2243.jpg
一般提到串珠都是想到潘朵拉或其他的品牌,之前也有考慮過串手鍊這件事

但由於選擇的價格偏高還有款式總是缺貨,最後就顯得興致缺缺
我覺得OHM的價位非常親民,而且OHM的墜子可以跟其他品牌的共通使用
這樣相較之下 墜子的選擇性時在高了許多了

上面是我挑選的墜子款式
還有兩款不同風格的手鍊

哥比起甜美風格會更比較喜歡偶個性與活潑一點的元素
OHM1.jpg 
像這天我日 也是戴著手鍊出門慶祝
戴起來非常的好看!
彌補了我先前挑不到喜歡的款式在心中留下的小小遺憾

OHM2.jpg

非常喜歡戴在手上的感覺
真的非常好看!

OHM3.jpg 
整條手鍊就是專為自己設計獨一無二的!
非常擁有自己的個性和特色

OHM4.jpg 

OHM5.jpg

手上挑選的墜飾有音符因為我喜歡音樂
閃電、船錨、都很有各自的個性與獨特
中間這顆藍色地球非常的吸睛也非常的美
橘色琉璃的很漂亮來做顏色的搭配
蝴蝶結珠寶禮物有讓人收禮物的感覺會心情很開心
電動遙控器實在太逼真的,好可愛
手鍊是蛇鍊比較軟式的 用旋轉的方式當開關 很好戴

DSCF6714.jpg 

 其實挑選時就是外貌協會阿,喜歡是沒有為什麼的 直接選就對了!


來到了這天短裙+MA1的帥氣穿搭 
這天也換上了另一條手鍊囉!

OHM6.jpg 

DSCF6853.jpg 
手鍊在手上真的很加分
今天的墜子又通通不一樣了

DSCF6855.jpg 

這條手鍊上挑選的有藍色的琉璃 琉璃的顏色真的很美
巧克力條,也是很俏皮看起來很好吃
星星是簍空的多角度都一樣蠻帥氣的
金色特透明的搭配覺得很有質感
這個珠寶西瓜太栩栩如生了啦!
最後一個水桶上面刻滿愛的文字

DSCF6857.jpg 

DSCF6860.jpg

墜子的部分可以去櫃上或上官網挑選自己喜歡的,
因為專櫃只有台北有所以我是從官網挑選的,照片也很清楚,
所以住台北的捧友可以自己到櫃上挑選和購買實品!


OHM7.jpg
在心齋橋附近吃燒肉珍的很滿足阿
當天我也有戴,也成為我身上的穿搭重點了!


之後都陸續交換墜式來成為一條新的手鍊
每天都是新的!

IMG_2336.jpg 
OHM8.jpg 
接下來都是照片手鍊照囉
戴手鍊不會影響到平時的生活習慣啦(小妞們別擔心太多)

IMG_2335.jpg IMG_2339.jpg 

挑選和串珠真的很容易上癮
可能一下子就買了許多款墜飾

IMG_2323.jpg 

我也送了好友一條手鍊與兩款墜飾
然後我告訴他 其他的可以當作你每一個目標或想法
去做增加來達到一條屬於你自己與眾不同的手鍊
這樣也很有鼓舞作用  
可以購買送給好友!

IMG_2385.jpg IMG_2391.jpg

我本人目前是還沒有偏向串滿條  
喜歡留點空間給手鍊 也預留一點空間給自己
如果之後有了新的想法 或看見新歡(墜子)
就會慢慢串滿它(笑)

IMG_2395.jpgOHM9.jpg 
真的超美!
每一個小墜飾都沒有馬虎
價格也親民許多,送人自用真的兩相宜了!
在OHM搭配出專屬於的手鍊
而且除了當手鍊,也有不少珠子和墜飾都適合配成項鍊來配戴
這樣多功能性真的也很棒

IMG_2374.jpg 

Ohm是獨立的品牌唷,可以共用Pandora手鍊與其他的串珠品牌
墜飾款是超級多也具有相當高水準的設計感!

如果人在台北的話,建議直接到OHM敦南誠品的專櫃去看
現場看到實品一定會打包一堆回家,
我光看照片挑選都要剁手了,收到的實品與質感真的沒話說!



喜歡的朋友們提供下列資訊給大家囉

OHM Beads 門市 :臺北敦南誠品店GF  02-2771-6304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