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穿搭5.jpg



這篇文章真的欠好久了呀(搔頭)
因為我蠻龜毛,想要蒐集多點穿搭才發文
所以就越拖越久了.....
但還是有趕在變冷之前發文(笑)
聽說要變冷了啦!不過運動是沒有在分什麼保暖穿搭
運動後身體熱起來就是最好的保暖大衣了

如果真的很擔心太冷,可以在出門時加件羽絨外套或者大衣之類的
跑步前再脫掉就行囉
不知道大家都喜歡穿什麼類型的衣服去運動呢
今天就要小小的介紹一下我的運動穿搭>///<

也為了讓大家更一目了然,我手殘的用了單品截圖介紹
這樣你們會更清楚我這一套穿搭大概穿什麼什麼
第一套穿搭我使用了下列單品
運動穿搭A.png 
首先我本身是比較少穿運動長褲的人,只有在要運動前會穿著保暖
到現場去再換成短褲(這個條件大都成立在我去健身房還是室內球場打球的時候),
但為了顧及可能有人比較怕冷
所以我也把運動長褲穿搭加在這次的介紹裡面

這次我搭配了比較寬鬆的上衣+運動長褲跟跑鞋
如果怕麻煩也會直接把短褲穿在裡面,直接到現在再脫掉
(到底是多愛脫XD)
沒有這個習慣的朋友,可以直接穿著長褲運動也OK喔
運動穿搭1.jpg 
這件寬鬆的運動長褲是最近剛入手的,難得選到一件適合我身高的長褲
穿起來格外帥氣!
之前也選過其他款式的運動長褲,結果整個一整團皺褶在小腿
真的不好看也容易顯腿短,這次穿這件長褲只有稍微反摺些
穿起來就非常OK
運動穿搭2.jpg

鞋子部分我是到OUTLET購入的,單純喜歡螢光粉色搶眼的色調
晚上去夜跑時也比較不擔心沒車看到(欸)

運動時我會看狀況選擇衣服寬鬆度,這件上衣就走比較鬆垮的感覺
輕鬆自在想要怎麼擺動身體都OK,硬要說缺點就是它是白色擔心容易髒
選這件是也有抱持著「平時穿搭也可以搭配」的心態下購買的


DSCF4910.jpg

簡單黑白兩色穿搭就非常輕鬆好看
我自己喜歡簡單的運動穿搭,俐落大方為主
既有型又不擔心給人家有邋遢的感覺
DSCF4923.jpg

擔心穿搭很普通,就搭配一雙超亮眼的跑鞋吧!
也會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呢>///<
DSCF4922.jpg 

第二套穿搭則是出現以下單品
無袖貼身背心+內搭褲+運動短褲+運動跑鞋
運動穿搭B.png 
如果像現在這種天氣,不確定是否會轉涼時
又不想像上一套穿長褲去運動,那要穿什麼好呢?
我會建議妳,穿件內搭褲在短褲裡頭就OK囉
有時候我白天運動不想曬太陽也會這樣搭配

運動穿搭3.jpg
去運動時搭配一件大衣外套擋一下
運動時再脫掉就行了!
運動穿搭4.jpg 
這種貼身背心裏頭本來就有BRA,所以不需要再額外穿運動內衣
我個人覺得這非常方便!
畢竟運動嘛,束縛感越少越好
才會讓人感覺輕便許多

運動穿搭5.jpg
這樣的運動穿搭,比較偏向我私下的風格
我蠻喜歡亮色單品的,運動單品都會選很顯眼的顏色
(平時穿搭亮色衣服反而比較少)

運動穿搭6.jpg 


還有!搭配內搭褲也會比較修腿
如果擔心穿小短褲會讓肉肉跑出來時,會建議搭配黑色內搭褲
會有視覺上顯瘦的效果喔!
DSCF4951.jpg
當然你也可以穿一件式長板X內搭褲去運動,
但我個人是蠻不建議這樣穿,因為個人覺得肢體非常難伸展開
((光是暖身、跑步、快走、收操都超卡

這次搭配的運動鞋是這雙,我的愛鞋之一
之前有寫過文介紹,有興趣可以點以下連結
∥ 球鞋狂⋈∥詢問度爆表了!每天都會有人私訊求解的四雙球鞋默默登場囉♥

DSCF4953.jpg

走第三套穿搭
再來這套是我覺得如果你想要運動,但等等還想要跟朋友出去
(在跟朋友約會前想要稍微小運動一下)
不想要穿得太過運動風,就可以跟我一樣這樣穿
運動穿搭C.png 
選了一件飛行外套+合身T-shirt+運動緊身褲+球鞋
這樣出門也不會讓人覺得渾身運動裝備(笑)
其實想要運動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事情,養成運動習慣是很棒的!

我還蠻喜歡這種運動緊身褲,現在各大運動品牌應該都找得到
找壓力褲就會有囉
材質比起一般內搭褲還要更厚實跟緊身,不過價位都不便宜
我是買一般服飾出的運動品牌,自己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運動8.jpg 

單穿就可以囉,直接當成長褲穿
不需要再套什麼短褲之類的,很輕鬆自在就可以馬上快走了

運動穿搭9.jpg 
上身我則是選擇比較貼身的T-shirt
我個人喜歡運動穿比較合身的衣服,也是一種習慣吧!

運動穿搭10.jpg 
像剛剛介紹的長褲就還有小口袋之類的,可以放些零錢
出門也不用擔心沒口袋放東西
DSCF5308.jpg 

DSCF5250.jpg 
還有拉鍊部分可以放鑰匙也OK喔

這樣快走運動完,馬上跟朋友出門喝茶聊天都不是問題呀
DSCF5272.jpg 

DSCF5274.jpg 

DSCF5294.jpg

第四套也是最後一套了
這套老實說沒有什麼特別的穿搭理念(大笑)
大概就是穿著運動內衣搭配運動五分褲去健身房這樣



運動穿搭D.png
個人覺得這個也是一種運動穿搭,就順便一起介紹囉
剛好湊滿四套來介紹也美賣
((天知道我拍完三套時,一直覺得三套不夠~想要湊第四套上來
但遲遲想不出來非常痛苦Q____Q))

如果你本身喜歡直接穿運動內衣運動,那就可以直接像我這樣穿啦
我會外套加件運動外套,直接把運動內衣穿在裡面就出門
 運動穿搭33333.jpg 
一開始運動可以先穿著外套,暖身熱身後
運動到一半再脫掉

運動穿搭22222.jpg
順便炫耀我的新外套是在日本買的戰利品,而且不用一千塊
實在是太開心了!
(除了這件我還買了三件外套)
(但都是運動風的外套)

直接脫掉運動就可以囉
DSCF8648.jpg

五分褲我覺得很方便!
也算是長褲、短褲、內搭褲後,運動可以選擇了另一項下身單品囉
DSCF8667.jpg

DSCF8672.jpg

然後鞋子我選擇了這一雙
也是在日本買的戰利品,很喜歡這種撞色感的跑鞋
前面也有提到我個人很喜歡亮色的運動單品,
DSCF8713.jpg
像外套、上衣、下身、球鞋都一定會有個亮色重點
我不會把很多亮色穿在身上,但一定會有個主題性
(單一項一定是亮色系)
這樣才會讓人覺得你的運動穿搭也很有型跟個人風格


寫完這篇後,我大概也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個
因為我現在寫文章越來越慢=////=
(真不好意思)
以下有幾個建議想要分享給大家

Q:如果我想要開始運動,妳會建議我購買有品牌的運動單品嗎?
A:我不會建議耶,因為也還不確定妳之後會養成運動習慣呀
買了貴森森的運動單品,然後運動沒幾次就放旁邊的話,它們會哭泣的
我個人會覺得,妳可以先穿一些比較輕鬆自在的短褲、短袖去運動(以妳感覺為主)
然後運動內衣可以買比較便宜的小品牌或者用小可愛去代替

等到自己覺得「運動習慣養成」固定時間都會運動時
再來考慮買進階好一點的裝備也不遲喔

Q:如果我想要開始運動,妳覺得我要做什麼比較好呢?
我個人建議啦,我自己是從快走開始的
這是最簡單也是最容易達到的運動項目
還可以依照個人狀態來調整時間
然後「不管是什麼運動,只要能讓妳持之以恆,那就是好的開始!」


今天文章就介紹到這邊了,
希望大家喜歡唷
(喜歡也別忘了按個讚還是推薦讓我知道)
(畢竟也是花很多時間整理啦)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