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02.jpg



我的冬天怎麼都不來 
去日本才真正感覺到冬天 結果一回來台灣整個就是夏天阿!
不過這趟旅行 讓人很想再衝一次日本就是了
自助旅行真的是斷腿之旅!哈哈
不過總算等到寒流要來了

從日本回來後最常被大家問的就是
NEGO妳吃那麼多美食怎麼保持身材的阿
出國就是要大口吃,一直在走路真的是台灣一天的幾十倍
所以完全消耗阿 哈哈!

但在家就沒有像在國外那麼走那麼多那麼久可以去消耗
體態的維持 除了飲食控制與運動外
也可以藉由一些輔助的東西來幫助自己體態更美


此次接到MOLLIFIX 瑪莉菲絲的體驗邀約 非常的開心
待會一起來看穿搭文吧
DSCF9001.jpg

這一件是Mollifix 軟鎧甲 蜜腿升級9分塑身褲
我覺得根本是為我打造的 
一般穿塑身褲真的長度都長過頭,欺負我們這種小哈比嘛
九分差不多是長度多一點點,但不會過長 
所以一般人的身高穿應該真的是九分無誤XD
盒子的背後有清楚的穿著資訊


是用夾鏈袋收納的
所以如果要旅行也很方便攜帶

DSCF9003.jpgDSCF9004.jpg

Mollifix在網路頗具盛名,以前看到時是女人我最大這個讓女孩們陷入購物狂萬惡的節目
也有上班這黨事及自由時報等媒體介紹,太夯了!

蠻建議對對身材有意見或比較注重身材的朋友要穿塑身衣褲
來輔助自己!

軟鎧甲 蜜腿升級9分塑身褲,穿法跟一般沒有什麼不同
我就是當成一般的內搭褲在穿
但是緊緻度完全不一樣!會有把肉肉hold住的感覺


搭上長版T跟運動鞋
就是走非常的輕鬆休閒風的韓妞路線
戴上毛帽可保暖這樣

DSCF8962.jpgDSCF8963.jpg 

這件上衣的下襬有做縮口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穿起來後看起來屁股很大
好險穿了軟鎧甲 蜜腿升級9分塑身褲
這件有臀杯設計,可以輕鬆hold住臀部曲線
不會讓臀部線條往外面擴的感覺

DSCF8964.jpgDSCF8966.jpg 
大學T穿起來就自然更顯瘦囉!
不然以前我看到有縮口的下襬都會自然放棄

DSCF8967.jpg 

重點是屁股看起來真的很瘦 哈哈哈!
而且腿看起來也很瘦(灑花灑花)

DSCF8973.jpgDSCF8974.jpg 

 MOLLIFIX 是台灣塑身衣褲的品牌,
用符合身體線條的自然設計感, 良好的透氣彈性材質,
所以穿起來並不會有那種緊繃到不能呼吸的感覺

大腿雙層加壓,
所以讓大腿容易肉鬆的部位HOLD住
看起來更瘦腿更長

DSCF8982.jpg
DSCF8987.jpg

因為是九分褲的關係 所以我穿起來是正常的
沒有長到拖地的感覺

DSCF8988.jpg 

在腹部的部分做了三倍加壓,所以讓小肚肚都可以輕鬆變的平坦

 

 

因為要腰腹這一塊的設計是採異材質拼接,
所以在對馬鞍肉有極佳收納
不會掉出一圈泳圈的感覺
真的超貼心!

DSCF8990.jpg 
DSCF8993.jpg 

我今年的大衣外套到底能不能夠讓我穿完一輪阿?
好擔心冬天很短喔!

這一套我穿了粉紅針織長版衣阿上墨綠色的大衣外套
整個率性十足阿!(帥)
搭上Mollifix軟鎧甲 蜜腿升級9分塑身褲就完成一套穿搭啦!
塑身褲真是女人們的一大福音

DSCF8879.jpg
雖然是搭長版衣但腿腿兒看起來就是超長的阿!
這看起來有165公分以上吧XDD

DSCF8880.jpgDSCF8881.jpg 

近拍也真的很顯瘦好嗎
妳還不穿嗎?放火一下
讓腿的比例變長很加分!

DSCF8885.jpg
DSCF8886.jpg

最近真的愛上揹小包
真的可愛又很輕巧!
桃紅針織搭上墨綠色大衣也是很Match的顏色

 

DSCF8893.jpgDSCF8894.jpg 
我真的只有穿平底鞋啦
腿兒一樣很顯細吧!哈哈哈

DSCF8901.jpg 

這一套就比較韓系甜美風
友人一直說這是學院風,不過不管是什麼風
倒是大大讚賞了這一套就是了!(還挑咧)
荷葉邊的公主襯衫搭上衣編織橘色的針織背心(現在日韓都吹起背心風)
最後穿上短裙還有塑身九分

DSCF8856.jpg 
塑身褲的感覺是比絲襪還要厚的感覺
但還蠻好穿的!
完全看不出來是塑身褲的感覺
不會讓女孩們有尷尬的感覺

DSCF8858.jpg 
我連穿這種有折線的會澎澎的
最怕屁股看起來會變大
搭上蜜腿升級9分塑身褲就將腰腹腿都包住了
整個身材就更集中了!

DSCF8869.jpg 

通常在挑選內搭褲的時候習慣選擇比較合身的
所以軟鎧甲也很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內搭褲如果選的太大就沒有修飾效果
反而會顯短顯胖阿,這可是女人們的大忌阿

Mollifix軟鎧甲 蜜腿升級9分塑身褲穿起來很貼身而且的透氣性和彈性都很好,
是一年四季都可穿的心機內搭褲!

DSCF8857.jpgDSCF8859.jpg 

今天為各位介紹可以修飾身材好物就到這
哪套穿搭是妳今天的菜呢?哈哈
不過想要擁有真正的好身材還是要飲食控制和運動才能擁有更完美的身材唷!
今天的介紹到這邊收工啦!!

附上網址給大家,趕快去逛逛
Mollifix 官網http://www.mollifix.com/Shop

奇摩賣場全館也有https://goo.gl/b4ZjyV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創作者介紹

LOVE! Nego♥

Ne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