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久不見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組很厲害的保養品
是對於我這樣肌膚怕刺激的人也是可以使用的產品,其實一開始就有聽過這個品牌
上網查了一下別人的使用心得就覺得很心動!
沒想到過沒多久收到邀約來信
心裡真的覺得超感動的,畢竟敏感肌也不是什麼產品都適用
要用到喜歡且也適合自己的肌膚,真的需要靠運氣啊(遠目)

所以這次收到reSKINZ邀約,馬上就一口答應接下囉

除了敏感肌可以以使用外,醫美術後的肌膚也可以用喔!
可見它成份真的溫和許多呢
幫大家介紹一下我這次使用的產品有
皮脂平衡調理清爽淨顏膠、超滲透精華活水液(清爽型)、超飽水保濕精華
DSCF9189.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50879號 

首先就從清潔開始介紹囉!
reSKINZ  皮脂平衡調理清爽淨顏膠

RESKIN6.jpg
我個人對於清潔部分真的很講究,皮膚要乾淨透亮就是清潔要做好呀!
這樣後續的保養才會全部都吸收進去

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不黏膩油感
感覺非常清爽耶

DSCF9219.jpg
加水輕搓很簡單就起泡囉,不過它的泡泡綿密度算是中等
我慣性還是會用起泡網來加強,洗臉起來比較享受舒服
(就是喜歡被泡泡包覆住的清潔感呀)

DSC01156.jpg
淨顏膠因為無酒精、無色素、無香料,沒有多餘的添加,
對敏感肌來說非常溫和
所以泡泡量自然就沒有這麼多唷
但我覺得對我而言是非常OK的

洗起來非常溫和舒爽,不會刺激黏膩或者洗不乾淨的感覺
我覺得它的潔淨力很不錯,洗完不會緊繃
RESKIN8.jpg
淨顏膠內添加的葡萄糖酸鋅可減少出油量、潔淨毛孔
而且發現粉刺有變少趨勢
就算敏感肌我自己使用完也沒有覺得任何刺激不適
洗淨油膩汙垢依舊保留水感♥

再來是reSKINZ家的明星商品!
reSKINZ瞬透活水 超滲透精華活水液
RESKIN5.jpg
在網路上可是被熱烈討論呢!
連我在使用前都已經聽過它的大名>////<
為什麼它這麼紅呢,因為它是韓版平價的Pitera呀
除了成分很厲害外,重點是價格不到千元就可以入手,
(按計算機)
像知名專櫃品牌也是以這個成分聞名,而reSKINZ瞬透活水 超滲透精華活水液不計成本的使用了韓國pitera
實在很令人驚艷>///<

打該瓶蓋裡頭是完全密封的,直接拉開扣環就可以馬上使用囉
DSC00867.jpgDSC00871.jpg
這樣在產品成分可以確保新鮮外,使用起來也比較放心

reSKINZ瞬透活水 超滲透精華活水液質地是乳白色液體狀,延展性非常好
有點像精華液的感覺
所以一點點的量就很足夠塗全臉,對我而言用量還蠻省的(笑)
DSC00880.jpg
因為是高親膚性微乳載體,所以質地清爽好吸收,
擦起來很保濕耶!

它可以倒在手上,輕拍至臉部完全吸收
也能夠直接倒在化妝棉上,順著臉部肌膚紋理輕擦
看個人習慣來使用
DSC00873.jpg


擦在臉上發覺吸收速度真的很不賴,且使用陣子肌膚透亮度有出來
還蠻讓人意外的(灑花)
RESKIN1.jpg
這罐reSKINZ超滲透精華活水液用有獨特精華液質地
可以快速提升肌膚含水量,將有效成分深入肌膚底層
解決缺水肌膚的困擾,像是換季還是本身膚況的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像我真的很容易皮膚乾,一乾紋路就會很明顯>"<
這陣子都用reSKINZ超滲透精華活水液來幫忙補水,使用上除了保濕水潤外
我很在意泛紅都有舒緩鎮定的感覺
RESKIN2.jpg
我用的是清爽型,目前使用起來的保濕度就非常滿意了
因為真的覺得很好用
現在也打算去把潤澤型帶回家,之後依照肌膚況來選擇使用>////<

最後就是這罐
reSKINZ瞬透活水 超飽水保濕精華
RESKIN7.jpg
reSKINZ是最初在韓國的專業皮膚美容中心
提供給消費者所使用的保養品,因為溫和不易刺激,又明顯加強肌膚保濕,
顯著的效果吸引許多人重回索取,發現關鍵來自於產品中的獨特『馬格利酵母』。

這罐奇蹟修復精華也跟超滲透精華活水液使用了高濃度馬格利酵母精華Pitera
*馬格利酵母萃取自韓國國酒『馬格利酒』

所以保濕力自然也不在話下,
而且雷射術後使用完也很OK!

按壓瓶設計
使用上比較方便,我個人也偏愛這樣的設計
DSC00928.jpg
DSC00933.jpg
水乳液質地,一抹就化開水狀
吸收速度也是很不錯

奇蹟修復精華輕點於臉上慢慢推開,水潤度真的很棒
塗完吸收後摸起來一點也不黏膩、厚重
RESKIN3.jpg
皮膚變得好好摸!
柔滑的觸感真的很棒,而且保濕度也大幅的提升許多
而且透光度也有出來>///< 

非常讓人滿意的肌膚狀態!
這真的很值得回購呀(手刀)
保水度一提升後,發現肌膚紋路跟毛孔都細緻許多
沒有這麼明顯了
RESKIN4.jpg
最愛的還是擦完奇蹟修復精華後的光澤感,喝飽水的肌膚狀態就是不一樣
Q彈滑嫩的感覺(笑)

近期使用這組reSKINZ,發現上妝變得很服貼
大家也知道最近的氣候狀態超級不穩定,我敏感肌也跟著受苦
皮膚就很容易泛紅,但用了reSKINZ真的覺得有比較緩解,讓臉上的小紅退散
DSCF9073.jpg
DSCF9074.jpg

至少擦的過程不會刺激不適,還蠻溫和保濕的耶
推薦給你們囉:)



最後貼心覆上資訊給各位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逛逛或到粉絲團關看最新資訊

reSKINZ蕊肌:http://goo.gl/4XSqWk
reSKINZ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SKINZ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50699號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