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到日本除了去藥妝店血拼,吃美食外
再來大家都不會忘記購買的東西一定是零食
這次經由日本雀巢(Nestlé)的招待,前來日本參加了體驗會
不得不稱讚日本人的零食和甜食,根本就是天堂!
不過我最怕碰到包裝得很漂亮但買回來卻沒人要吃囧
所以我很推薦Kitkat 巧克力,口味真的多到爆,選擇性更豐富了
而且在日本都會推出季節限定、期間限定、地區限定
天阿,光這限定兩個字就會讓人情不自禁要打包了
重點是KitKat好吃
當伴手禮非常體面而且不會雷到

現在來將這次去日本接收到的資訊來報給大家知道
因為KitKat又推出限定新口味啦!

下面的地區限定,你吃過幾種呢?

無標題

今天根本是巧克力大賞
對平常比較少再吃甜食的我 看的有點眼花撩亂
而且如果要吃甜食我都會挑選過才吃或去嘗試
因為我喜歡將胃留給喜歡的東西 (笑)
所以我把今天的"扣達"都留給了KitKat
((根本就是愛吃阿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
將將!
是部長熊本熊
大家應該都認識吧?不認識的趕快上網google一下
熊本熊真的非常非常的有名和有趣
在日本也是地區的吉祥物和當地代表 
超級可愛非常討喜>///<

無標題

這次非常有名的KitKat與熊本熊的聯手出擊
新推出了地方限定的KitKat <まもと茶味>(熊本熊與茶)
光外包裝就可以迷死一堆人了
成為遊日本帶回台灣伴手禮必備物((快筆記

包裝真的非常可愛

這款的外包裝全部四種不同表情呈現熊本熊迷可以蒐集喔

無標題無標題

日本當地限定系列,KitKat巧克力跟熊本熊合併
是九州跟沖繩限定紀念品
是最佳伴手禮!去九州可別忘了買嘿

無標題

每一盒會有12個巧克力,
而且包裝非常細膩!
12個裡有各式各樣的包裝
這個系列真的有下重本
熊本熊魅力太大了,圖案都非常可愛和俏皮
熊迷收集控可別錯過囉!

無標題

我要來試吃囉!
為各位解開神秘的面紗XDD

無標題

無標題

巧克力是兩指(片)式的
可以扳開一分為二吃
大小很剛好,給小孩子吃也不會太大

外面是黑巧克力裡面是綠茶的口味
吃起來融化在口中的味道非常的香醇

無標題無標題

比起其他口味和限定系列
酥脆餅乾外層裹著黑色巧克力
味道是走向大人,孩子都喜歡的口味
不會太甜
是我喜歡的甜度

無標題

Kit Kat在日本也很具知名度,因為念起來的發音聽起來像是日文的”きっと勝つ(kitto katsu),
翻成中文是<必勝>的意思,
跟台灣大考前都會吃包子和粽子 有諧音包中的意思一樣!

因為Kit Kat諧音的關係,讓KitKat在日本學生族群廣受歡迎,被認為會帶來好運,成為最受歡迎的禮物!
而且雀巢公司因此專為日本市場開發了各式各樣獨特的口味
所以日本有超多的地區 "限定" 口味阿!

是去日本玩的一個代表性伴手禮!



KitKat到目前也出過數十種口味了
台灣目前只看得到巧克力和草莓
沒有像日本當地這樣 樣式和味道眾多

無標題無標題

大家吃過哪幾種了呢?
來跟大家分享幾款目前日本地區限定的KitKat巧克力和口味
無標題


這是橫濱限定的土產
是白巧克力內包起司口味 
味道蠻濃郁的 
也偏甜
每盒都會有12個

無標題無標題

提到京都最有名的就是伊藤久右衛門的茶
連販賣機裡的飲料多是依藤久右衛門
外面的巧克力居然是茶的顏色
吃起來也是茶香四溢
這款非常好吃,有家裡有在喝茶的長輩 應該很適合嘗鮮
還可以邊吃邊配茶

上次去大阪京都居然沒看到這個京都限定的KitKat
只有在唐吉軻德看到抹茶口味
下次去京都必備((筆記)

無標題
無標題

別忘了京都的伊藤久右衛門的茶系列中
還有這款赫赫有名的宇治抹茶
當然也被KitKat 做成了抹茶巧克力
吃起來抹茶味道很濃郁 香氣十足
可以給抹茶迷們另一番的新感受

無標題無標題

 

 

東京限定的土產
萊姆酒葡萄乾口味
根本是少女們必點的 很夯的口味
跟平常吃的萊姆葡萄冰淇淋的味道很相似

無標題無標題

東海.北陸限定的土產
這個味道可妙了
巧克力包紅豆
吃起來還真的會有濃郁的紅豆香
很像紅豆冰的感覺
蠻好吃的

無標題無標題

沖繩‧九州的限定
光看外包裝和圖案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什麼
最後從旁邊小圖案猜出來
這是地區的紅薯口味
跟台灣的番薯味道不太像
比較沒有那麼甜,但吃起來有微微的紅薯香

無標題無標題

再來就是靜岡.關東限定
田丸屋本店山葵
不過這個味道實在是太神奇了
是巧克力芥末口味
太妙了!
其實吃起來的味道並不差喔蠻好吃的
不會辣 放心(拍肩)
覺得這個口味送人蠻新奇的

無標題無標題

終於來到了草莓口味
這是九州限定的草莓
到日本最想吃到的水果就是草莓了!
日本的草莓又大又甜
被做成巧克力是一定要的阿
吃起來真的是香氣十足

我家就有個草莓控
所以這伴手禮也是必備物

無標題無標題

除了九州以外
日本的枥木縣的限定也是草莓口味
不過兩種還是有小小微妙上的差異
我是吃不出來,但草梅控哥覺得味道不太一樣
有偏甜跟偏酸的小差別

不過因為是地區限定
當然也是在哪就買那一種囉!

無標題無標題

日本地區 中國.四國限定
黃金柑橘口味
由三種柑橘、檸檬還有溫州蜜柑三種不同種類製作
以為會有偏微酸的感覺,但還是偏甜
蓮巧克力都是柑橘的顏色
很討喜
感覺過年很適合放上ㄧ盒

無標題


再來這個是各大零食或藥妝店也都可以購買到的KitKat 巧克力
一大包裝,很適合帶去公司或班上發放這樣
很有面子

無標題無標題

打開包裝像咖啡糖和糖果
包裝只以黑色的底和紅色的KitKat字樣印上
非常簡約有力

無標題

是純黑巧克力
味道非常的香醇,味道很深厚,不會太甜
這款就很適合大人跟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吃
無標題
吃起來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是我和全家都很喜歡的一款唷!

無標題

今天分享了這麼多KitKat巧克力的地區限定

你吃過哪一些?最喜歡哪一種呢?

無標題

熊本熊合作推出九州跟沖繩的限定商品
地區限定的KitKat「くまもと茶味」(熊本熊與茶)
有去日本玩的朋友千萬不要忘了 這個伴手禮!
這連小孩看到都會超開心的

無標題

送禮超有面子,而且好吃
去日本可別忘記買喔!
到各地區都可以找一下KitKat的蹤跡  搞不好又有什麼限定
而且我分享的也只是幾個地區的限定,
還有很多地區限定和季節限定 等著妳們去發現
(正在苦惱到底要吃哪一個呢)
無標題

今天將去日本塞滿我行李箱的零食戰力品分享給各位囉
其他的戰力就交給去日本大家了!
無標題

有沒有很動心,走遍日本的動力就交給各位了!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這邊

KitKat 巧克力中文官網
http://p.nestle.jp/kkinb/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