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哈囉大家好!一陣子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有想我嗎>///<
最近有時間一直是在整理日本行照片
想必很快就可以把全部的文章都生出來了(亂講)
希望大家要記得去捧場一下呀!

然後我最近追的韓劇是請回答1988,超好看!
每次看都笑中帶淚這樣做結尾,目前已經快要完結嚕
非常期待最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耶(強調我是阿澤派)

好了!馬上進入主題,就是最近從日本回來後皮膚有個過渡期
總是不太聽話,擦什麼好像都沒辦法很完整的吸收
莫名的不聽話,這時候就派出我的心頭好
將將!天堂花園當作急救小法寶囉


天堂花園的仙履蘭花蜜賦活精華跟仙履蘭花蜜新生霜!
無標題

此篇為天堂花園體驗

之前用過它們家好幾組保養品都表現非常優秀
使用天然萃取純淨無害加上不添加有害防腐劑、重金屬等有害物質的堅持
讓使用者都可以使用的很安心

所以一直持續愛用中,就連現在都還是會去囤貨
想必有用過天堂花園的朋友一定也跟我一樣愛不釋手

首先介紹的是仙履蘭花蜜賦活精華
無標題
前陣子我還很懶惰都只有化妝水+乳液
後面發覺肌膚這樣根本就不夠,額頭兩頰依舊好乾....
跟我有一樣問題的朋友們注意了,保水力要全面升級就靠這罐!
一用就有感受到肌膚保養前後的落差,果然是我的愛牌

這組仙履蘭花蜜賦活精華的罐裝設計超美,
瓶身是低調的金屬光,整罐看起來閃亮中又帶點高雅

無標題

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滴管設計,取用方便又乾淨
再來呢,可以自己斟酌吸取的份量 
不擔心一次擠出來太多,這樣好浪費呢!
精華帶有淡淡的黃色 平常使用兩管就蠻夠用的

無標題

味道也是延伸天堂花園的特製花香,聞起來舒服清新
每次保養都是種享受耶!

仙履蘭花蜜賦活精華最大的特色是含有珍貴稀有的仙履蘭花蜜新生因子
再搭配仙履蘭精萃和賦活精華
抗老的效果可是大大的提升
只要把握一週黃金修護期 肌膚就可以提升後續保養的吸收呢!


這罐精華液非常好推,
擦起來很快就吸收了,而且皮膚摸起來飽滿水份外
變得比較Q彈,持續愛用下就有發現一個很明顯的地方
就是皮膚沒有這麼暗沉外,還透亮許多
摸起來也不粗糙了

無標題

而且是從內散發出來的那種亮度,
我本身蠻慎選保養品的
就怕會給肌膚帶來刺激變得不穩定
所以個人我蠻追求肌膚的透亮感,
最好是時時刻刻都散發出光澤的那種健康肌膚!

無標題

用這罐就有發現皮膚飽水度提升外,還有變亮了也增添了肌膚的光澤感
原先因為狀況很多導致的暗沉變得柔嫩光亮許多!
有種把肌膚狀況一掃而空的成就感
看起來比原先肌膚的狀態還要好呢!


接著是仙履蘭花蜜新生霜
前面也提到因為肌膚狀況不穩定,
所以我在這部份特別加強霜類的保養
提升肌膚的潤澤度,大家也知道皮膚只要缺水就狀況多多
所以這道手續就變得很重要

無標題

罐裝跟前一罐一樣是香檳金設計,
感覺就很高雅與貴氣
擺在化妝櫃上就超級吸睛,不得不說天堂花園很懂女人的口味呢(笑)
整個系列帶出高貴氣質的氛圍

無標題


購買還有附贈挖杓,不用擔心需要手指直接取用
這點很貼心呢!

仙履蘭花蜜新生霜擁有著珍貴稀有的仙履蘭花蜜新生因子、仙履蘭精粹、仙履蘭純露
提供更充實養分來穩定肌膚變成更加的狀態

無標題
這款質地是霜狀蠻濃稠的,
而且推開後會化成水狀,很細緻的滑順感
一點都不黏膩

我都會用這罐仙履蘭花蜜新生霜來急救
像是溫差的改變,我的肌膚就開始跟我鬧脾氣了
像是在額頭還有兩頰都特別容易乾燥脫皮,紋路就變得好明顯

這次來教大家一個祕密小技巧

我們要來來肌膚好好排毒囉,實行一週肌膚輕斷食法囉!
肌膚斷食期間 
1停止使用所有保養程序
2使用花蜜精華及精華霜幫肌膚徹底淨化
3密集使用ㄧ周

使用方法很簡單,跟平常的保養ㄧ樣
每天早晚臉部清潔之後接著使用→花蜜賦活精華→花蜜新生霜

花蜜賦活精華大約取兩滴管的份量到掌心
然後雙手輕輕推開,接著再以畫圓方式由內向外按摩
這是令人很放鬆的過程,還可以邊聞淡淡的花香

無標題

輕點在額頭兩頰下巴,也可以加強在需要加強的位置
新生霜吸收力很不錯、延整性很好

使用下來發現皮膚因為乾燥而明顯的紋路變的比較平滑
更驚喜的是素顏時肌膚還會發亮 暗沉
整張臉變得帶有水潤感和光澤感耶

無標題

素顏近拍近看一點也不怕,臉就是有種從內透亮出來的光澤
像是毛孔暗沉都減少了許多,肌理狀態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還有之前因為長痘痘留下的痘痘痕跡也感覺比較淡的耶
這讓我好意外!開勳!


再來就是這個 保養了臉也別忘了身體阿!
冬天最不可缺少的身體乳液跟護手霜
這兩樣絕對是我的必備物
洗完澡一定要擦身體乳,而護手霜絕對要放進隨身包包內攜帶

無標題

這是天堂花園堂花園推出限定鈴蘭保濕護手身體組
也是很夢幻的系列
那股花兒香味非常的不膩和好聞,

平時保養不偷懶,肌膚才會一直保持在水水嫩嫩的狀態
這麼可愛的包裝 拿來當做禮物也很棒呢(咳,情人節快到了)
推薦給你們冬天好感肌新選擇

無標題

對於香味很挑剔的奈哥,
居然發現我換新產品,
在問完我身上是不是換了新香水後?
我說是這組乳液後,居然默默的開始使用了起來
看來是對這個香味非常滿意唷(笑)

過年也要買個幾組來送人啦,比起送餅乾禮盒體面又實用多了!

無標題
中市衛妝廣字號: 10410533

最近的天氣冷冷熱熱,今年冬天很難保養喔
使用完肌膚連摸起來的觸感都不一樣,滑嫩柔亮(大笑)
使用對的產品就不會那麼困擾囉!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兒,妳最喜歡哪一樣呢?

最後就是大家最愛的小禮物活動啦
這禮拜都很認真在寫文大家要乖乖看優>//////<

只要到NEGO時尚日誌絲團此篇動態發文下方
留言按讚跟公開分享連結,就有機會可獲得天堂花園的仙履蘭花蜜系列抽正貨唷

超令人心動的~~~趕快來參加吧!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到官方網站去逛逛
天堂花園: http://www.paradiso-garden.com/shop/ 

 

 

我們下次見!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