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哈囉!今天這篇是要來介紹日本日劇必追景點
是我2015年最喜歡戲劇之一「朝五晚九」再來就是請回答1988XD
其實在第一集撥出我就立即跟上,然後就是無止盡的追劇 
(感謝老哥推薦)


石原聰美跟山下智久實在是太登對了!
每集都讓我哈哈大笑,而且個人覺得超級紓壓
只要感覺比較煩悶時我都會開一集來看
(都會等更新兩三集後才點開)
 
還沒看的朋友請趕快追上吧(超推薦的啊)
這次去東京我也到拍攝地點朝聖,其實一開始我完全沒有想到要去耶
是糊里糊塗(?)被小閃燈帶去,還莫名覺得眼熟!
原來她早就做好功課,想好有經過就帶我去
走著走著才發現這邊根本就是朝九晚五的拍攝地點阿阿阿阿阿阿(心崩)

去的時候是12月份,所以整個日本街道充滿了聖誕節氣氛
實在是很美很浪漫
((推薦情侶真的可以來日本過聖誕節 
 
街景櫸木整個都是裝飾小燈泡,洋溢著節慶氛圍
無標題

超美的!
下次我要聖誕節來玩
(如果有機會的話)XD
無標題

不得不說日本的街道街景非常美,點燈後更是美不勝收
無標題

街上的人群也是多到爆炸
這天我跟閃燈是去表參道逛逛,逛玩具店那些妳們也知道的(喂)
無標題

每次去完日本都會有種想要定居的念頭
實在是太漂亮了
閃燈:那妳嫁去日本就好了啊(斜眼)
無標題

這邊的營業時間比較晚一點點,之前去心齋橋差不多七點多就準備下班了 
還沒夜生活開始就Say~Goodbye
無標題

無標題
這天還血拼了不少,我絕對不會說我們沉淪在玩具店亂買一通
閃燈:妳真的認命吧!我們果然是天生一對~

在玩具店大敗家後,就開始有魂無體親像稻草人(?!)的到處瞎晃
買到美樂蒂後我就完全滿足 
無標題

不過接下來才是我們這篇文章的重頭戲!

(圖片截自於網路)
就是這棟日本看護協會大樓!大家看得出來這邊是朝五晚九哪個橋段地方嗎?
沒錯,就是任職於ELA英文會話補習班的潤子每天上班出入的地方,
樓梯部分其實很多場景都在這裡拍耶!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8-2

這天我們經過還真的遇到朝五晚九的拍戲劇組(天阿)
大家都在引頸期盼女主角或男主角會不會突然下來,
我跟閃燈還看到保母車前來等候,我們兩個人超級興奮開心的
無標題
兩個人還在原地等很久,其實現場已經有警衛在管制
所以是沒辦法隨意出入的
但我們還是看到有高中女生們偷偷爬上樓梯去看朝五晚九拍戲狀況,
(那瞬間我感覺身邊所有戲迷都屏住了呼吸+虎視眈眈,期待女高中生們有什麼驚喜發現)
(像是如果有聽到尖叫聲那瞬間,大家就會趕緊「衝啊」一股腦的整體往樓梯跑 )

幸好最後女高中生們默默的摸摸鼻子走下來XD
現場才沒有民眾暴動(我認真的)

為了喚起大家的記憶,就截了幾張劇裡場景給大家

沒錯沒錯,我們就是這邊樓下癡癡望著XDDDD

接下來放棄跟女主角七夕相逢(欸不對)
我們就繼續逛街道找尋可以坐下來吃東西的地點
無標題
兩個人又買了一系列的情侶衣(愛妳沒藥衣系列)
只能說我真的很跟屁蟲喔,愛人限定XDDD

最後我們就莫名走來這邊了,原來這都是某個人的企圖啊!
大家可以看這篇
∥日本東京⋈∥少女心大爆發!妳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夢幻般
的咖啡廳JILL STUART CAFE期間限定♪

這間限定咖啡廳也是在這棟百貨的三樓
無標題

無標題
所以我們馬上就跑去咖啡廳享用甜點拉
這天拖的比較晚,晚上應該就是吃一蘭拉麵了XD
(沒有東西可以吃哈哈哈)

無標題
整間百貨也是聖誕節歡樂氣氛!

但是!(看到這邊妳們就知道,劇情要急轉直下了啊阿阿!)
這邊的頂樓竟然也是跟日劇朝五晚九息息相關
直攻PLAZA星巴克就可以看到囉

白天場景是長這樣,實在是太開心了>////<

(圖片截取網路)
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本來吃完甜點就想要走了,但某人很堅持要到頂樓走一趟
心裡狐疑:「這有什麼ㄧ定要來的必要性嗎?」、「不就是樓頂往下看夜景?」
到了樓頂出了星巴克才驚覺這邊好像是朝五晚九的場景
驚喜的回頭問愛人,她才一臉真是拿妳沒辦法的說:「就是想盡辦法要帶妳上來」
還說我一點浪漫氣息都沒有 

沒錯,這就是櫻庭潤子每次午餐用餐的地點喔
來跟清宮先生用餐或者高嶺約會的秘密場所


其實這個場景出現非常非常多次!
所以個人覺得會成為劇迷的朝聖地點沒有錯
(看到高嶺又小鹿亂撞啦)(老天爺這個人竟然是和尚)


只能說高嶺這個角色真的很加分
尤其是跟潤子的抬槓每次都會讓我笑到翻過去
「我睡覺一定要聽音樂」
『那我可以整晚誦經給妳聽』

什麼跟什麼啦 


不過!沒想到!
這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發現
就是它夜晚竟然超~~~~美~~~~
就是它夜晚竟然超~~~~美~~~~


根本就是約會必來景點啊!
告白或者追女孩、求婚一定要帶來這邊,現場氣氛完全大加分!
但她會不會點頭說YES我就不敢掛保證啦
無標題

現場也是ㄧ對對ㄧ對對情侶,單身人來這邊會流血淚吧 
實在是太甜蜜的氛圍(咬手帕)
感覺來這邊會被這些情侶給閃死

無標題

不得不說現場燈景佈置非常用心,掛上了一堆小燈泡
對於聖誕節可說是超級應景耶
DSCF0651
衷心覺得幸好自己是晚上來,感覺如果是白天來踏景會比較普通些
沒有這麼漂亮的感覺>///<
晚上實在是太讓人驚豔了
點杯星巴克還可以跟愛人一起坐在外面的椅子上

從樓頂看下去的夜景也不錯!
附近因為聖誕節的關係都有點燈,實在是超級浪漫的啊!
無標題
如果此時此刻有陌生人單膝下跪我還是會馬上說我願意啊(托腮)
((結果他只是在綁鞋帶之類的
為什麼這個片段一直在我願意來我願意去
不得不說只要現場氣氛太浪漫就容易少女心爆發
平時單膝下跪可能就沒那麼重要了,在這裡我完全中毒了啊到底

真的好漂亮啊 
無標題

無標題
再加上天氣有些微冷,這季節實在很適合跟愛人頭靠頭一起坐在椅子上
欣賞夜景咩you know(小S口吻上身)

幸好我有坐電梯上來看(剛剛還在一臉狐疑)(為什麼要上樓)(樓上有吃的嗎)
 
無標題

無標題

此時此刻也不放過要拍背影的機會
現場燈光昏暗超級容易手晃XDDD
無標題

愛人也要來一張 
無標題

突然感動油然而生,打從心裡覺得有來日本玩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整個旅程都非常好玩呢!
當然再加上旅伴是我重要的人,所以去哪都沒差
跟想要一起分享的人共同出遊,就會覺得玩起來特別幸福跟開心!
無標題

下次聖誕節一定要再來踩踩日本
整個街道都洋溢著過節的歡樂氣氛呢!
無標題

離開PLAZA我們就繼續在街上逛逛
人潮也還是很多呢
無標題

準備搭車回新宿囉
原宿車站外也是很漂亮!趕緊拍下照片
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來原宿
(結果我隔天又來XDDDD)
無標題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我們下回見吧
掰掰


喜歡日本行文章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日本東京⋈∥少女心大爆發!妳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夢幻般的咖啡廳JILL STUART CAFE期間限定♪

∥日本小閃燈約會行⋈∥我們牽手逛日本♪一日圓夢假日本妞X清水寺初體驗!(岡本和服預訂教學)

∥日本小閃燈約會行⋈∥佔滿雙人床的戰利品一次公開大揭密!今晚只能睡地上了♪

∥旅遊⋈∥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購票簡易教學♥再也不需要靠別人了!一次直接網路訂票成功♪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給我按讚鼓勵
(持續生文中)

我們下次見!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創作者介紹

LOVE! Nego♥

Ne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un9902277
  • 請問這裡是聖誕節晚上才這樣嗎 還是平常也是
  • 我是去年11月份去的,當時因為聖誕節所以連街上都掛滿燈泡~
    不清楚現在店家是否也有掛燈
    你可能要上網查或者詢問有去日本的朋友唷!

    Nego 於 2016/06/12 15: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