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陣子天氣忽冷忽熱真的好讓人不習慣呀>////<
說到冬天我最熱衷的事情有兩樣,一樣是身體保養
(每天睡前塗香香的乳液)
另一樣就是享受美食!
雖然說美食平時生活就不可缺少,但冬天就是有種讓人更想大吃大喝的魔力
一直以來我都以探索台灣美食為己任,想要挖掘一些不為人知的店家
所以我的IG多半都是以PO美食為主,有在關注的朋友就知道我有多民以食為天了
 

這次接到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的邀請,幫大家搶先試吃餐點
馬上二話不說的點頭接下,真的是超級期待的呀>//////<
韓式料理耶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很期待?

沒關係,今天美食特派小記者我呢
就要代替大家來一探究竟bibim'的美食奧義
922

聽到bibim'名字時有沒有跟我一樣充滿困惑
其實bibim'用韓語講是拌的意思,把多種蔬菜和調味料拌在一起,
表現得更加健康,回味無窮!
它也是首度來台第一間,於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設點,其實早已在日本有多間分店囉
所以常去日本的朋友一定對它不陌生呢!

23

而bibim'在日本大阪經營已有十多年,餐點是以正宗韓式拌飯及豆腐麻辣香鍋為主!
光是看到圖片口水就快要流下來了 

01

外頭餐點展示也是做得可口滿分,一堆人都被這餐點吸引停在這邊不肯離去
不過今天還沒有對外營業,所以覺得自己實在是非常幸運!
可以搶先試吃到這樣的美食 
94
98


我也不賣關子了,大家趕緊跟我一起進去bibim'來一探究竟吧(招手)
GOGOGO!
無標題

店內裝潢以溫暖木質調的設計
帶給人有賓至如歸的用餐環境

33

無標題
店內座椅也是有精心挑選配色過,看起來舒服、簡約
暖色調讓人一坐就下不想離開了呢 

店內的座位配置動線,讓空間視覺看起來更大了
34

燈泡讓整間店更充滿了設計感,看得出來在裝潢上有下了一番功夫
38

花草擺放有種回到家中的舒適感
意外讓人有放鬆的感覺(馬上躺下來)
IMG_341

既然都來了就不能錯過他們家的經典料理
像是主推的正宗韓式拌飯及豆腐麻辣香鍋,一定都是必點餐點
775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用餐,所以還是請小姐幫我們推薦
豆腐麻辣香鍋部分這次就點了豆腐煲(不辣)跟海鮮煲(微辣)
77

而正宗韓式拌飯,服務人員則是推薦了牛肉口味的石鍋拌飯
79
點餐完畢就開始期待餐點上桌啦
不過bibim'也有提供自助式小菜

吃不夠都是可以自己續盤的
個人覺得小菜表現絕對不亞於店內餐點,表現可圈可點耶 
83

有涼拌豆芽、泡菜、甜不辣都超級好下飯的!
微辣口感吃起來非常爽口呢
02

豆腐煲跟海鮮煲也有附上雞蛋跟附贈白米飯
14

像是醬料部分也能配大醬(味增醬)跟辣醬兩種選擇
可以加入拌飯內享用!
20

首先送上了豆腐煲跟海鮮煲
光是聞到香氣就讓人食指大動!
色香味俱全實在是太誘人了
12
813
 

附贈的白米飯更是出乎我意料,本來對於韓式料理附贈的白飯
大都刻板印象就是一般米飯(有可能微溫、冷掉,吃起來已經硬掉)
沒想到bibim'送來的竟是熱騰騰的米飯!
817
26
看這熱氣、香氣還有米飯的彈性真的讓人好想快點大快朵頤>///<
首先將要吃的分量先取出裝碗

再倒入熱呼呼的玉米茶,
將剩下的鍋巴配熱玉米茶變成茶泡飯
聞起來烘培炭香,真的好特別
店長還有主動介紹,他們家的玉米茶是用烘焙過的玉米去煮出來的
對,就像是咖啡豆那樣的烘焙
所以在店內提供的玉米茶 和加入鍋巴裡的玉米茶都是特別煮出來的
重點不是玉米鬚喔,而是烘焙過的玉米煮出來的,真的是玉米
烤過真的也很像咖啡豆,香氣四溢

39

單純的茶泡飯,淡淡的茶香湯頭吃起來清香爽口
覺得味道不夠的人是可以加泡菜的唷!
48
78

這道適合在吃完豆腐煲完食用,可以解膩
熱呼呼的茶泡飯特別適合在冬天食用呢,有種從胃部整個暖和起來的感動
而bibim'使用的米是三形米,吃起來偏糯米的口感
有嚼勁黏性,越吃越香

豆腐煲的部分可以直接將雞蛋打入,香氣四溢的湯頭加入雞蛋就更香了
可以直接打成蛋花配飯吃也超美味的!
53
56
57

自己很偏愛豆腐煲,湯頭濃郁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死鹹
有種全部真材實料精華都鎖在湯裡厚實感,跟往常我吃到的豆腐煲完全不一樣
豆腐滑嫩,且份量很大方
攪和著飯吃很美味,單喝湯頭也很OK

海鮮煲微辣 怕辣的人也可以接受(微微的)
吃起來特別刺激食欲味蕾,總覺得可以白飯一碗接一碗
兩種煲湯都是不計成本用牛骨熬煮出來的湯頭,所以喝起來特別美味
62


所有的餐點都到齊了!
整桌看起來好豐盛可口>////<
58
是不是覺得我們這桌的料理特別厲害呢!
在這麼冷的天氣還能吃到這樣熱呼呼美味的料理,我實在是太幸福了(小跳步)

再來牛肉石鍋拌飯也是必推的餐點之一!
我個人覺得這石鍋拌飯真的超好吃(大拇指)
趁著石鍋還有熱度就要趕快攪拌
49
865
當下聞到那個香氣真的是讓人飢腸轆轆,蛋黃流出的視覺效果也太讚了
如果你點了石鍋拌飯,建議是可以搭配前面介紹的大醬(味增醬)跟辣醬來做享用
喜歡吃辣就可以以辣醬為主!

我個人是偏愛味增醬,加入味道又更加鮮明
香氣迷人引發食慾,口感實在是太好吃了
77
83

有沒有!真的非常誘人啊
此時此刻口水依舊在分泌中,這篇文章真的不該在晚上打的啊
((好容易又想要吃頓宵夜來安撫一下自己
88
最讓人驚豔的是,這石鍋拌飯還有附湯品唷
店長跟我們透露出,他們連湯的品質都顧及到了
也一樣是用牛骨熬出的湯頭,牛骨海帶湯整個就非常厲害用心 

像我們這次去四個人分別點了豆腐煲跟海鮮煲
還有牛肉石鍋拌飯就蠻夠吃了耶!這裡很適合朋友或者家庭聚會一起來享用
湯品跟拌飯類部份可以分食,一次也能滿足吃到不同口感的料理餐點呢
94
DSCF1914
一整桌就吃得很滿足囉!價位部分我覺得也非常合理呢
 小菜也能夠自行取用吃到飽,基本上很划算耶>///<

店長還特別跟我們提到除了湯頭每天熬煮之外,連白米飯都是現煮的呢!
因為我實在太好奇了,還特別央求店家能否讓我參觀一下廚房
沒想到店長很阿莎力立馬就答應 

像前面提到的豆腐煲海鮮煲所附贈的白米飯,就是用下圖這種特殊儀器來烹煮
是一鍋一鍋煮,精準控制時間來確保米飯的品質
讓客人在享用米飯時也能感到店家對此的貼心
30

每天熬煮的牛骨湯,實在是要費很多功夫跟看顧
只能說bibim'在料理這塊真的是超級用心,
只是為了讓客人在味覺、視覺上都達到最大滿意
38

看到這邊,你們是不是已經迫不急待想要趕快衝去bibim'了呢
我自己都默默決定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實在是太讓人念念不忘了(遠目)
大家可要加快腳步趕快去吃看看呀!
55
現在據說現在大排長龍已經排隊都會排到隔壁店家了,
不過為了吃到bibim',我覺得稍微等一下排個隊也是沒有問題的啦!

附上店家資料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 / IN MALL-室內區
電話: 02-26069517
服務時間: 平日(週一至週四)及例假日 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週五、週六) 11:00~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koti.co.jp/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