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自己也注意到以前臉上澎澎的雙頰,隨著歲月慢慢一直流失
雖然大家都說是臉變瘦變漂亮(竊笑)
但我還是很擔心,因為膠原蛋白一旦流失就很難回來了

所以平時就除了臉部保養外也會另外補充口服的保養品的來作補充
而市面上多數的膠原蛋白都有股味道
所以有很多小妞們都不敢吃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近期在吃的品牌
Aishitoto『潤膚宣言』膠原蛋白凍,

這是在日本銷售連續六年第一名的愛希特多 膠原蛋白果凍喔!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現在不用飛出去也可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啦!

無標題
無標題

產品的成分與資訊包裝背後都寫得很清楚唷

愛希特多這款膠原蛋白凍是由日本九州製造的!
最重要的是精過SGS檢驗合格
無添加防腐劑、不含塑化劑
讓不管是什麼年齡層的女性捧油們都可以無負擔的食用
連小朋友都一起食用,因為吃起來的就是果凍無誤>//<

無標題

愛希特多的潤膚宣言,除了在很受日本女性的愛戴
並且以京連續9年得到國際品質評鑑組織(Monde Selection)金獎項獎項、
與在日本直接食用原蛋白類更是連續5年銷售NO1!
還有台灣FG特最高榮譽特優的標章
天啊!這超不容易的,日本人很嚴格的,這根本就是整個擄獲少女們的心

無標題
無標題

整個包裝都以粉紅系為主,
這一盒裡面有30包,份量蠻多的! 
一天可以吃1~3條,如果一天吃一條 也可以吃一個月唷XDD
我是蠻喜歡冰在冰箱過才吃的口感
冰冰涼涼的感覺也很好吃呢

無標題

這樣一條一條的包裝方式,也很方便攜帶
比沖泡式方便上許多,外出的話完全不用擔心

Aishitoto潤膚宣言的膠原蛋白凍,
使用安全性高的深海魚皮,
分子比一般的膠原蛋白還要小所以吸收度會更好!
做成條狀包裝輕巧又不佔空間

打開之後是金黃色的果凍,會有果香的味道

無標題
無標題

各位女性朋友最在意的事,別擔心了!
是沒有脂肪的,(每條含有1000mg的膠原蛋白)而且一條的熱量只有14.3卡,
不用擔心連吃膠原蛋白都要變胖這件事,
連我自己的很放心的吃!

而果凍的口味是我現在吃過最好吃的
因為我以往都是補充粉狀的,但那味道真的比較腥

Aishitoto吃起來會有柚子果凍的感覺,
不甜、帶點微酸感,
不含防腐劑 好吃!
這盒一打開天天都會有人跟我搶著吃(插腰)

無標題

日本目前是只有網路平台和郵購的方式在販售,
因為愛希特多希望客戶可以用更便宜的價格購買到,
所以在藥妝店是買不到的,去日本完的朋友不要傻傻得去找嘿,現在台灣有囉!

但最誇張的是,光憑這樣比較少曝光的銷售通路方式
在總銷量可是滿滿的賣出超過3億條,
回購率也高達86.3%
日本妞們超級愛Aishitoto愛希特多膠原蛋白果凍!
他們真的內外保養很都注重!


無標題

外出時我的包包都得塞個幾條,這樣我一路上才有得吃(威!)
這樣我才能隨時補充養分啦!
看看我的隨身包,一定得攜帶的

無標題

女性朋友們會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們最珍貴的膠原蛋白可是隨著時間會流失

尤其在過了25歲後膠原蛋白就會加速流失,跑給你追這樣
更何況是還要到40、50、60歲
那時候體內的膠原蛋白都流失一半了,
如果生活作息不佳的一錠消逝的更快
所以真的不要太鐵齒等到那個時候才後悔,
早點女孩們要早點體內保養對自己好一點啊!

無標題

開始早一點補充膠原蛋白,
才不會讓臉上的膨皮流失的太快
我也想像小孩子那樣一直保有Q彈的肌膚,但小時候總討厭babyfat(好矛盾的心態XD)

但我最近內外保養都做的有兼具到
臉上自然就健康的容光煥發啦!

無標題


以前小粉條們跟我分享過膠原蛋白要捏著鼻子喝,或難以入口的感覺
不然就是要配著其他飲品喝,才能減去味道
我是用吃得喝的都ok,覺得愛美就是要忍,
除了會有很多女性朋友不敢吃所以還沒機會接觸膠原蛋白外,
還是有明顯好吃度的落差,愛希特多膠原蛋白凍好吃耶
所以不敢用喝的女性朋友們終於有機會嘗試果凍囉!

姊妹們我們還是要好好保養自己唷,這樣才能一起青春永駐啊!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希望大家都喜歡

想了解更多的可以這邊去逛逛囉→Aishitoto『潤膚宣言』膠原蛋白凍

目前推出定期購買優惠方案
不限盒數,只買一盒也打9折
首次配送後可以取消或變更訂購,安心又有保障
還附贈試用包,不滿意可以在7天內退貨
而且買2盒以上再送束口收納袋和零錢包!
大家快衝啊!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請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