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小閃燈約會-東京⋈∥ 日本獨家私人踩點自由行!
西瓜卡一張在手走透透♫快跟上我的步伐吧!

延續上一篇跟大家介紹完我們在吉祥寺站ATRE血拚,
大家一定還沒有看過癮吧!沒關係!我們第二篇不就也來囉(雙手奉上)
想必女孩一定也跟我有相同的經驗,
就是突然有個臨時約會,或重要出席,在外想要補個妝、弄個頭髮卻不知道去哪有相關完整個服務
今天就讓我來好好介紹這次在日本的變髮體驗

日本友人跟我說,其實日本女生非常流行這樣的服務
例如想要修眉、化妝、美甲、整理頭髮造型都可以一次在這美容店家弄到好
讓你能完整的出席約會
113
重點是很方便也非常迅速,
今天NEGO來到的是Atre吉祥寺東館2樓的atelier haruka
【アトリエはるか】
店內裝潢優雅別緻,小姐每個人都笑容可掬 
格外讓人覺得很有親切感呢>///<

除了提供美容服務外,還有販賣一些小物
例如耳環、髮帶、項鍊等等,也是很容易讓人手滑購入呀
讓你可以隨時完美的出場
114



雖然我對於這樣的美容店家感到很陌生,
不過據說日本女性已經很習慣這樣的方式
甚至也會在要參加婚禮或者重要宴會前來梳妝打扮
交給專業的人員來幫忙打理自己
117
所以我來的這天,還是有許多日本女性正在現場修眉、化妝呢

店內裝潢也是很舒適乾淨,有種像是在家中的自在感
125

如有陪伴友人也可以在旁邊等待,看雜誌
或者逛逛百貨樓層也是不錯的選擇 
126

環境都相當的整潔與乾淨!
127

這邊是更衣室,
聽說日本人很習慣下班後就搖身一變
(來這邊改個妝容又可以繼續聚餐 

128

因為我帶了全妝過去,
所以沒辦法試試看她們的化妝
之後如果有去的朋友可以再跟我分享 
118
這次我就先體驗頭髮造型好了>////<

幫我服務的是吉良唯小姐,本人小小隻超級可愛
皮膚也好好!重點是她超級細心+技術也很棒
拿了有關美髮造型的書本讓我參考
可以在這裡挑選自己喜歡造型唷!其實選擇還蠻多種的
119
其實一開始看中的是這髮型的側邊編髮,覺得真的是太美了
不過我也有點擔心,因為需要將瀏海全部收起來往後綁
但我的額頭並不漂亮,所以前後猶豫了很久

確認想要的造型後,
吉良小姐馬上俐落的幫我紮起馬尾
手腳非常迅速跟溫柔
120
121

122

奈特在旁邊目瞪口呆地跟我說:「欸妳知道妳頭髮造型已經快好了嗎?」
吉良小姐手腳非常快速又俐落,重點是!
因為我頭髮這陣子剛染完,所以有點乾跟打結
123
但前後吉良小姐都沒有弄痛我,或者是扯到我頭髮讓我覺得不舒服
過程是非常舒服自在的 

最後馬尾部分,吉良小姐還細心的一束一束幫我慢慢梳開
讓我的髮尾更加柔順,只能說這也太貼心了吧!
124

完成了!我自己都非常驚艷
像我額頭上的小胎毛很多,吉良小姐都細心的幫我一根一根整理好(完全不誇張)
連耳際邊的頭髮都用小髮捲幫我造型過
129

只能說這家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必須要給雙手大拇指啊!
真的好漂亮喔>////<
完成的造型也在FB上大獲網友一致好評!
130

大家有機會來到這邊時,記得可以找吉良唯小姐服務喔
本人小小隻的非常漂亮可愛 
131

當然結帳部分我也是用suica西瓜卡完成消費!
一卡在手希望無窮,整趟行程真的少不了它呀
132
真的是對自己這髮型超級滿意的捏!
是不是很心動

再來我們又去了東京站前的KITTE購物商場,
在東京車站丸之內北口(上次迷路走不出東京車站啊)
KITTE是郵局改建新商場新地標
很值得去走一回 

我們直接前往四樓逛中川政七商店,
中川政七:首度於東京展店,1716年於奈良創業的手織麻織物專門店。
主要從包包、手帕到廚房用品,販售日本傳統工藝技術製造的原創品與陶藝、木工藝品
到生活用品通通都有販售
真的是種類非常齊全唷!

134

手帕是日本人的必備物品,而且花樣很多質感很好
138
137

因為商場是郵局改建的
所以也有不少郵局造型的產品在這邊做販售!
很適合當紀念品呢:)
135

很多物品都讓人很驚奇
像這個透明牛奶罐裡裝的東西不是牛奶
居然是芳香劑耶,而且裡面很像牛奶的凍狀物會隨時間慢慢不見
味道也很清香,不會刺鼻或者過香
139

還有這個是日本的百年品牌
是比較天然與植物系與背殼磨製而成的指甲油
所以在包裝上比較復古,顏色也比較單純
但我反而很喜歡這樣的顏色,簡單的感覺
而且很輕鬆可以卸除,比較不傷肌膚的那種 
 

140

在這裡我有點逛呆了
這裡很像台灣的誠品與無印良品的感覺
很多創新的物品都在這裡才看的見,好想全部都買回家!
141

各位觀眾
季節限定的櫻花酒在這裡!
裡面是有整朵櫻花在裡面的,超級吸睛
原本我要帶走大罐的但還是怕拖運行裡有個萬一
最後還是默默帶走小罐的(泣)
(未滿18請勿飲酒)

142

整朵的櫻花好療癒呢!
把酒往側邊與反到過來都可以看到櫻花緩緩落下的樣貌
這也是我推薦的最佳伴手禮的禮物之一

(馬上放進購物籃)
143

還有其他的酒類,大家也都可以參考看看
(未滿18請勿飲酒)
144

許多的生活雜貨,果醬這次我也從日本買了很多種口味帶回台灣
之後可以來個豐盛的早餐時光>////<
145

這一區很特別
都是放富士山圖案的商品
最近我瘋狂迷上富士山!這次還特別買了一個富士山圖案的小碟子 
146
147
不倒翁我也超喜歡>///<

從食品、文具、到用品跟一些特殊小物
富士山迷一定會在這裡瘋狂的(我也默默的...)
148

整間店都是木造感
連招牌也都保有日本的文化與風情
看不出來這是結帳區
136

準備結帳囉!
沒錯只要看到那個綠色圈圈的感應器就表示這裡也可用suica西瓜卡唷
151

接下來我去了一樓的PHARMACY e.m
是一間充滿特色的店唷
152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驚人的鴕鳥壁飾
還蠻逼真的(頭好長)
153

154

這個很特別 做成星球狀的球狀體
但其實是可以投射出行星的投影燈
其實很想買說!回來後一直處於沒有買((懊惱中
每次都要回台灣才後悔什麼什麼沒有買 
155


奈特一直叫我把紅鶴帶走
因為左邊的動物那一區的頭都會動 
156
這裡有很特殊的小物品很適合當紀念品貨禮物送給親朋好友
我看到壽司就私心瘋了 

157

大象頭居然是小夜燈,發光的感覺好詭異喔 哈哈哈

159

流行中帶有獨特風格的首飾及裝飾品品牌「e.m」的概念店
女孩們也可以在這裡挑選一些送給自己的飾品
都非常的具有特色!
158

款式真的太多元了
有到東京的話記得好好的到店裡逛一逛
160
161

這一區的牆壁擺設走恐怖氣氛的
不過我相信也是蠻對某些人的胃口,當成居家擺設也很有個性
162

這個很像餅乾的小物蠻特別的
我們站在這研究許久XDD
發現居然是食品耶,是吃的!

可以直接用熱水沖泡,或將餅乾放在飯上面沖泡會變成茶泡飯或濃湯
是不是很特別?! 
真的是太妙了!又成為推薦小物的口袋名單之一了
味道要等我吃了之後才能告訴大家

163

又到了結帳時間囉
沒錯!只要有那個標示 都表示店家可以使用suica西瓜卡
已經好用到,我直接將錢儲值在卡片裡
懶的帶錢包出門而是帶suica而已
164

戰利品!
165
逛完之後才發現
這是em跟converse合作的聯名款
不過最近運動鞋買太多都還沒穿完才打消了念頭
鞋款有分兩色,鞋帶的部分從銀扣變金扣,
還有在鞋頭的部分多加了一個蝴蝶結
穿上非常的不一樣耶!好想帶走喔(怕被剁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挖寶唷!

166


最後一天我們要回國前還決定去吃早餐,畢竟對我而言早餐真的很重要
((一天心情好壞開端都看這一餐 
不過因為行李太多 所以決定搭小黃
日本的小黃感覺都很專業而且都要穿西裝,不分年紀這樣
還發現計程車居然也可以使用suica西瓜卡耶!
我們就直接使用卡付費了,真的很慶幸,因為一時間們也翻不到錢包
還好suica我都很隨身放在口袋,因太方便了又不站空間

168

169

將將!
要回國前的最後一站道囉!
我們到了Jr上野駅
HARD ROCK CAFE吃早餐

170

門前就有斗大的立牌 可以看到美味的早餐與價格
看起來就很厲害,好期待趕快享用熱騰騰的食物!
171

整間店非常的氣派搖滾!
看得出來裝潢有用心,顏色跟設計感都很獨樹一格
無標題

從店家的每一個裝潢細節都可以看出來
老闆一定是超級搖滾迷!收藏了很多明星的真品
其實它曾經在台灣有開過店,但現在已經沒有了 

218

想坐吧檯跟服務生療上幾句也可以唷
吧檯非常的氣派
無標題



想喝啤酒這邊也有唷,不過才一大早 
不過現場真的已經有其他消費者做在這喝起來了
晚上比較適合跟三五好友坐在這邊聊聊天>////<氣氛很好
177

用餐環境非常的美式 
這天我們早上用餐時 店內沒有太多人
店內位置其實蠻多的,也很適合一大群人聚餐
無標題

182

牆壁上是麥可傑克森的衣服和外套耶
天啊!我還不敢信這是真的
172

店內有許多搖滾巨星的代表性物品及簽名
搖滾迷一定要來這裡朝聖啊
這裡應該可以讓ROCKER瘋狂!

173

174

178

完全很濃厚的ROCK STYTLE
日本人到現在還是對搖滾還是很迷戀耶
還有重金屬的音樂,他們都還是很喜歡
搖滾迷可以來這交流交流
這邊則是吸菸區
185

183

走入內側還有一間 ROCK SHOP
這裡就是販售一些比較搖滾個性相關商品的地方,
像是衣服呀、帽子、褲子、包包、鑰匙圈等等,應有盡有

184

就連不是搖滾迷的我 都有衝動在這裡手滑
這裡有一股很強大的搖滾滾精神氛圍
日本還是很愛搖滾的唷 所以HARD ROCK 在日本境內
商店還不少間呢
改天有空再來好好分享這間店
真的是太酷了!
189

190

逛完店家後,馬上就要進入點餐程序囉
待會就要去坐飛機了,趕快好好來吃一頓吧
經過店員的介紹後我快速的決定點餐
付錢動作是不是有點快 
無標題
一樣是使用SUICA卡付錢
這趟旅程多虧了有西瓜卡
第一次到大阪時我們還沒有買suica卡 滿滿口袋的零錢 
在結帳時也快被零錢給弄瘋了,後面的人都要等我確認零錢才能結帳
那時真的好想找洞鑽喔(淚眼)
日本的硬幣真的好多啊!

到日本的朋友一定都懂得這困擾
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我要的那個(遠目)

210

挑選了店內一隅就坐下來囉
趕快好好的大吃一頓
216

我們同行友人點PANCAKE 鬆餅
鬆餅很大兩塊耶!
上面還有新鮮的水果和蜂蜜可以搭配
211

FRENCH TOASH 法國吐司
土司本來就有味道,很像布丁的感覺
再灑上些許糖粉
旁邊還搭配水果和蜂蜜

212

還有我點的AMERICAN BREAKFAST(右下那一份)
213

AMERICAN BREAKFAST
真的很大一份耶
這裡比較偏向是美式餐廳FRIDAY的感覺
你們看那薯餅很大一塊 培根好厚喔!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而且很好吃耶!
 
大家的餐點真的都偏大份,那鬆餅跟臉一樣大啊
吃起來一定超級滿足!
店員說他們會不定時的推出不同的套餐活動,所以每次不同時間來吃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唷!
最後搭配一杯果汁和熱咖啡就非常的心滿意足了(拍肚)
而且飲品跟餐點是大配的套餐,所以非常的划算唷!
來上野一定要來吃一下HARD ROCK

214

215


這次三天兩夜的行程就到這邊啦,沒想到使用suica西瓜卡真的好方便
購物血拼結帳時只要嗶一下感應,就立即扣費
不需要擔心花錢超支,隨時可以控管自己的消費金額
就不用擔心回國要吃土這件事情(喂)

再者也不需要翻找零錢,發生浪費太多時間在結帳台找不到錢的窘境
對我自己而言,出國消費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而且現在suica西瓜卡的使用店家很普遍,
這三天兩夜的行程真的是超級開心啊!
踏了很多我從未想過的行程景點耶,也算是對於日本又更進一步的認識

希望之後還可以趕快再出國放鬆玩樂囉
我們下次見!





更多相關suica西瓜卡資訊可以點選以下,常去日本的朋友就會知道這張卡很厲害啦
希望大家日本自由行都可以安排的很滿意唷!
 <Blog>http://www.jreast.co.jp/tc/suicamoney/?src=001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