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趁著假日有時間趕緊來分享一下日本遊記美食!
因為去年生日我去了大阪,緊接著又去了東京
照理來講好像滿足了人生願望,下次應該要飛其他國度
不過我真的覺得....

日本完全去不膩欸!
我打從心裡喜歡這個國家 真的超級好買超級好逛
更重要的是走在乾淨街道上,那種舒服自在感
去好幾遍都不覺得厭倦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12月份去東京玩樂時,居住飯店附近的磯丸水產
嘖嘖,去日本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日本人都超早休息的
有時候我還在血拼途中,大家鐵門就拉一半準備休息
當下看到心都涼掉 

更慘的是,有時候根本還沒有吃飯
才八點多日本人就開始要收拾關店(真的超級準時)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餐廳美食店家,絕對是不管你多晚去吃
它依舊有營業的24小時餐廳喔!
就是這間磯丸水產!
因為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所以走出來就可以看到
非常方便,重點是24小時可以隨時用餐真的是佛心來著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飯店!
這天逛了UQ然後買了一堆東西,回到飯店旁卻發現根本沒東西可以吃了
只剩下便利商店,最後兩個人想起附近還有磯丸水產是24小時的餐廳
連忙回到飯店把戰利品放好再跑出來用餐(劃重點)
(去日本就知道戰利品有多重你有多會買
血拚地點最好離飯店近)


其實我來日本用餐很少踩到雷,只有合不合自己的口味
基本上都算蠻好吃的,不管是什麼類型的美食都好好吃啊(捧臉)

我來到的磯丸水產是東新宿三丁目店。
附近還有另一間磯丸水產(西新宿一丁目),其實它們距離蠻近的
我們只是隨便選了一間,大家可以自己斟酌選擇

磯丸水產內的裝潢都走向日式風格,很適合夜晚坐在這邊喝啤酒配下酒菜

無標題

無標題

廚房動態一目了然,也可以看到磯丸水產的烹煮過程
雖然大部分都還是要自己烤啦
無標題

店內沒有中文菜單,但其實蠻好解讀的
(拼拼湊湊還是能猜個七分準)
無標題

店內也有電視可以觀看
無標題

好喜歡這種日式風格店家>////<

無標題

很認真在看網路上大家都點什麼吃 
寫到這邊又好想去日本了喔>///<
日本的美食完全好對我的胃口
無標題

馬上上了烤盤等待美食登場
對了!我們的菜單是英文菜單,這家店沒有中文菜單唷!
想要先事先了解菜餐的朋友,可以點這邊做為參考喔  點我 
我有特地上網找名字,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有些則是找不到
我想可能網路上菜單跟現場會有所落差,喜歡可以直接指圖片問問店員也可喔!
無標題

立馬點了杯飲料,兩個人很節制沒有喝兩杯酒精飲料 
好像只是叫了一般的蘇打飲料這樣(久遠的記憶喚回來中)
無標題

然後日本店員立刻送上小菜,一開始兩個人還以為是我們點的
跟店員講英文或比手畫腳後發覺完全不行,因為我們不會日文
用英文溝通完全無法
Q_______Q
無標題

無標題

最後只好上網查,才發現這是免費的桌邊小菜
算桌費的,一定會上桌:)
我們來的時候差不多已經凌晨一點多,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
所以沒什麼客人
(來了幾組日本客人也是直接請上樓)

點了蝦子
赤海老の串焼き(5尾)
無標題

蟹味增
蟹味噌甲羅焼
無標題



無標題

鮪魚生魚片
吃起來很新鮮爽口,芥末嗆辣度剛剛好
我本身很喜歡日式料理,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口味 
まぐろの2種盛り
(バチ・ビンチョウ)
無標題


這樣整桌看起來就好豐盛囉!
以宵夜來講也是蠻過分的啦 
(記得這天晚上我還晚餐吃超飽的,但來日本就是要吃萬惡深淵的宵夜啊 )
無標題

忘了介紹這鍋蒸煮蛤蠣,吃起來也是很入味
冷冷的天氣吃起來就很暖和身心
ホンビノス貝の酒蒸し
無標題

無標題

蛤蠣每顆都大又飽滿,真的很有誠意 
拿我的大拇指當比例尺
無標題

雖然磯丸水產蠻多人都說有桌邊服務,但我們卻是自助式
不曉得為什麼其實店員不太服務我們耶,而且也沒有幫忙(?!)
樓下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欸XDDD
無標題
感覺是很怕外國客人~ 不敢跟我們說話

還加點了烤雞翅!
手羽先の塩焼(3本)
無標題

個人非常喜歡蟹味增這道餐點,也是店內的人氣NO1唷
好好吃!蟹肉吃起來很飽滿綿密,味增提升了蟹肉的鮮美 
整個是讓人想要多扒幾口白飯的美味等級!
無標題
所以這道我們明明就已經吃飽了,還是多加點 
可見我們對於它的迷戀程度有多高

來日本怎能錯過烤飯糰呢>///<
灑上一點鹽巴跟吻仔魚,烤過的飯香味都散發了出來
令人食指大動 
無標題

一下子就吃到撐肚了,實在是太滿足太滿足!
準備回飯店就可以一夜好夢,明早又是戰鬥血拚的一天開始 
無標題


因為真的吃太飽了!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激安殿堂(唐吉軻德)逛街繞繞
順便消化一下真的太撐的肚皮,因為11月已經來買過了
所以這次就有比較節制些(應該、有吧?)
無標題

不知道有人為什麼這麼喜歡我這一連串的皮卡丘,所以就一次放上來 
不得不說雖然激安殿堂不一定是最便宜的,但我真的覺得它24小時方便到不行
而且一次捕捉所有妳在日本須購入的熱門商品,如果沒有多餘的時間逛其他地方
無標題
倒是蠻建議大家可以在接近旅行的尾聲時,突然想起哪項商品很急著要卻不知道哪邊有賣
是可以來這邊賭賭運氣喔!像我就是突然想起某樣東西沒有買
才又著急地跑來這邊找,還真的讓我找到 

最後送個皮卡丘愛心給你們啦!
無標題

對了!最後講講我對磯丸水產的心得感想
最棒的就是它
24小時營業,除了這家還有一蘭拉麵可以選擇
但我不想每次宵夜都是拉麵所以才選擇了磯丸水產

吃起來算是中上程度,表現不差而且東西蠻新鮮的
我本身最怕海鮮放太久變軟還散發出腥味

選擇多,菜單內的選擇不少,依稀記得還有炒飯類可以選

比較不習慣的就是店員很怕跟我們對上眼還有講話XDD
好像日本人有些很怕外國旅客,剛好這間店內沒有會講中文的店員
還有價位吃下來也要日幣七千多,說真的並不便宜
大家可以自己斟酌看看!

今天就到這邊囉:)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OVE! Nego♥

Ne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