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次收到了FANCL的邀請體驗
真的是又驚又喜,因為她們家吃的補充系列非常有名及熱賣
完全如數家珍嘛,這篇文章就是特地要來開箱給大家看
讓大家瞧瞧我最近愛用的美顏產品唷!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就是它!
FANCL Tense up 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
也是非常熱賣的明星商品耶>///<
無標題
看這簡潔俐落的包裝,感覺好厲害專業呀!
更是讓人很想趕緊試喝看看呢

其實很多人都會疑惑膠原蛋白有沒有用,但以我個人來講是很有感的喔
體驗試喝這陣子,都會感覺皮膚飽滿光亮些
是由內而外的那種
無標題
無標題
外盒都有清楚標示內容與營養成分,讓我們飲用更加放心!

打開盒子就可以直接看到我們今天的FANCL Tense up 三肽膠原蛋白飲 
一盒裡面總共有10罐
無標題

我愛這種玻璃罐分包裝,既可以確保新鮮又能隨身攜帶
更方便的是能夠直接確認一天需飲用的ML數外帶(一天一瓶)
現在天氣熱,冰在冰箱風味會更涼爽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旅行幾天就帶幾罐去,出門匆匆忙忙還是不會忘了要補充膠原蛋白
直接抓一罐出門就可以在路上隨時暢飲 

這樣的大小迷你可愛能隨手拿(握)

無標題
放包包也不成問題啊!
連我的小包包都可以放個幾罐沒有問題喔,重點是裡面還有我的小化妝包
喝完就可以直接把玻璃罐丟掉回收,也不需要再放在包包內
這樣簡易補充完全就是我追求的!

開罐也毫不費力,我覺得超級簡單就可以打開
((突然想想有時候打不開罐頭蓋真的會有點生氣 
無標題

膠原蛋白對女性朋友來說就像是第二外表,
會隨著年紀與生活作息而流失,肌膚就會逐漸失去彈性與光澤,這真的好可怕!
所以體內保養就顯得很重要,而FANCL的保養品本來就赫赫有名,這次推出的體內保養也是大獲好評! 

不過大家知道嗎?膠原蛋白其實是有分等級的,

FANCL成立於1980年,是日本最大的不含防腐劑保養品及營養補助食品品牌,
FANCL使用了最高等級的原料,在這部分有嚴格的為大家嚴格把關!
而且獲得日本多個權威機構檢定認可,不僅在業界中穩佔世界領導地位,也是台灣的主流商品!

FANCL Tense up 三肽膠原蛋白飲是各個年齡層的現代女性都適合每天飲用 
無標題

像現代女性因為壓力、熬夜、生活作息很容易導致皮膚疲勞,出現一些不穩定狀況
我覺得趁早找出一些屬於自己的內外在保養也是必要的唷!
選擇了FANCL Tense up 三肽膠原蛋白飲料的理由很簡單,
除了品牌大資訊清楚更有保障外,
一般膠原蛋白的分子量3000道爾頓以下的膠原蛋白才能讓肌膚有效吸收
但FANCL的三肽膠原蛋白飲裡頭含有的三肽膠原蛋白分子僅400道爾頓,更能有效被吸收
所以就不會出現像市面上某些美顏飲無法被吸收的顧慮!
所以慎選品牌也是很重要的!

無標題

喝了一陣子之後,最近覺得皮膚有柔軟光滑,感覺是有幫忙從內加持到
而且FANCL的膠原蛋白可是有日本國家專利的捏!
擁有專利三肽「生体コラーゲン合成促進剤」可以提升自身膠原蛋白合成的效率,
所以選擇對的膠原蛋白,才會有組成與皮膚相似的膠原蛋白,
這樣才會直接補充到肌膚的膠原蛋白,而不是不補充到頭髮、肌肉或指甲這些其他的地方去,這樣就太可惜了!

所以選擇小分子的膠原蛋白,FANCL僅400道爾頓,才能事半功倍呀!

代表日本國家也是認同的 
所以這陣子我都很努力在補充這罐 

我知道很多膠原蛋白粉與膠原蛋白飲的味道都有些腥味,
但FANCL不會唷!聞起來味道香香甜甜的,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口味無法接受
結果一喝馬上就確認!這味道一定普遍女孩都可以接受的>////<
很像發酵乳養樂多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喝個好幾瓶都沒問題
(但一天一瓶就好了啦,多喝無益唷)
無標題


補充膠原蛋白的時間也是一定的,像是早上睡醒空腹喝
或者晚上睡前飲用這樣,我自己比較習慣會在早上空腹喝
這陣子皮膚也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狀況出現
無標題
好滿意現在的狀態呀!
((當然還要再更好囉

這次體驗完就確認自己要再去購買囤貨,因為方便且口感又好
喝起來的味道就像飲料果汁一樣,沒有什麼怪味道
無標題
就目前如果大家有想要購入膠原蛋白來講
FANCL Tense up 三肽膠原蛋白飲料
是很棒的選擇>////<



提供更多資訊給大家:
現在三肽膠原蛋白美飲料,有買六送一買九送二的優惠活動唷,現正優惠中!
喜歡的朋友可以趕快去買唷!

櫃點資訊

下載iFANCL TW APP,即贈NT$200現金券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