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哈囉大家!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啊,該不會已經有人在開冷氣吹了吧>///<
我自己還準備冰枕要給家中毛孩兒噗噗躺,結果她真的超級不習慣啊!
害我擔心又怕她會太熱,怎麼半哄半騙她就是不去躺,買了涼墊也是放旁邊
後面才發現她是愛硬塞著跟我睡,多熱也無所謂
連小銅鑼都在念說為什麼噗噗每次都黏我黏超緊
(這就是真愛吧)
(大誤)

看到這篇文章的首圖以及標題大家應該就知道,今天要介紹的東西是走時尚掛的!
沒錯,女孩穿搭部分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飾品囉!
不過大家應該會跟我有相同的疑問,究竟要選擇什麼樣的飾品才能百搭不出錯呢?
看完這篇妳絕對會有收穫,這樣小小的飾品搭配起來竟然可以讓整體穿搭加分不少耶 

馬上跟大家介紹今天的主角吧!
就跟藝術品一樣高質感,價位卻沒有這麼令人望之卻步
LVG (Legend Vogue),是個台灣品牌
雖然在台灣知名度還沒有完全打開,不過已經有幫歐美大廠代工30幾年的豐富經驗
質感也可不輸一些專櫃精品名牌,我實際摸過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呢!
無標題

先跟大家介紹手環吧!手環可是他們家的經典熱賣明星商品!
主要分為經典珐瑯系列、掐絲珐瑯系列、純色系列
我會這麼喜愛且推薦分享大家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他們家的設計風格為「簡單」、「經典」、「充滿創意」

這次我配戴了兩種不同風格的手環,來跟你們介紹一下吧!
首先是掐絲珐瑯系列,掐絲手環最特別的是它製作過程
無標題


一只掐絲琺瑯藝品,需要耗費龐大的心血,才能完美呈現首先!
LVG設計團隊會花費數月時間構思設計草圖,經過反覆修改後,
再用電腦將設計圖做成3D模型。第三步是進行鑄造
工藝師幫產品骨架調整讓外觀更加光滑。

經過上面這些繁瑣的手續之後,調色師會依據設計圖,像畫水彩一樣,
在調色盤上調配出色彩,由著色師負責上色。
上色時,一次只能上一個顏色,否則顏料容易混雜在一塊。

好不容易上完一個色之後,手環會被送進工業用烤箱,
連續以高溫烘烤48小時,再上第二道色彩。如此反覆,直到上完所有顏色。
大家看看這樣的過程是如此繁雜,所以掐絲琺瑯的製成是多需要耐心
也讓它的成品就像藝術品般的精緻亮眼!

手工印刷珐瑯手環的選擇性又更多了,也是經典之一!
忘了說全系列產品材質都有通過SGS檢測、符合歐盟及美國檢驗標準
所以更可以安心挑選唷!
無標題
再來手環也有分不同顏色,金環邊款側邊就是真金,而銀環邊用的就是銠
銠可是比黃金還要更稀有呢!
我覺得以這樣的質感跟技術製作出來的LVG,無庸置疑CP值是很高的!
比起動輒上萬的名牌精品來講,它的價位多半落在1500-2500
是不是迷人許多了呢 

我這次選了兩種不同風格的珐瑯手環,紫粉色呼應到來的春天
淺深疊層的粉色調,更是帶出來少女般的溫暖氣息
配上金邊更是襯托出高貴優雅的氣質,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款是開口手環,LVG的尺寸有分成XS/S/M/L/XL,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挑選
無標題
而白藍紅這款像是率性的夏天海軍風繩結,感覺搭配中性休閒穿搭風格會非常適合
帥氣大方的設計,帶出了我喜愛的簡約感!這款則是不開口手環喔!

兩款混搭更是出乎意料的相襯!我只能說LVG家的手環不管怎麼搭都很好看
無標題
無標題
一個隨意的小動作,就可以引起眾人目光
身上的飾品風格更是帶出了個人品味,提升了整體穿搭質感

我喜歡這樣跳躍式的不同風格手環混搭 
無標題


表現出了我兩種極端不同的性格,想要像孩童般的無拘無束又喜愛優雅時尚的紫粉紅氣息
我將兩只手環交叉扣住,這樣戴起來也是超美的!
無標題
無標題

讓簡單飾品X一日穿搭更是跳脫出我個人風格
用LVG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精神概念
無標題

搭配甜美可愛的小洋裝穿搭也是很適合!
滑落的手環有種說不出的小性感 
無標題

再來是珐瑯戒指!
我選擇了簡約的線條款
無標題

大膽的撞色設計顯得活潑青春,喜歡這樣的橘色調
戴起來很襯膚色,意外顯白>///<
無標題
無標題

連小銅鑼都問我今天的飾品質感也太好,還特地問了我價位大概多少
他一聽到真實價格就驚呼:這樣很划算耶!質感摸起來好好!
讓我整個人超有面子的呀 
無標題

即使穿著再簡單,搭上了一個小小的飾品
就會讓人的穿搭記憶點更加鮮明,我本身也會注意其他女孩子身上的搭配飾品這些小細節
因為我覺得這代表了品味,一種生活態度
無標題
無標題
擁有LVG的生活實在是太美好了!

同時搭配剛剛介紹的手環跟戒指,也不會有眼花撩亂的感覺
現在出門不戴他們家的飾品還真的不習慣耶
無標題

怎麼拍都超級美的呀 
無標題

無標題
好喜歡!

再來是珐瑯耳環,對於我這耳環控也是不能錯過的(握拳)
無標題
這次嘗試了這款是我以往都沒有試過的風格,成熟優雅大方
一時還很擔心自己無法駕馭(緊張)

收到這組耳環時立馬被它的高質感給震撼到了,圖騰實在是美得沒話說
耳環後面還有刻印上LVG的品牌名,叫人不心動入手也難呀
無標題

它是稍稍有重量的,但還沒有那麼覺得有負擔
我個人覺得戴起來沒有這麼有感(對於重量)
方塊圖騰設計更是帶出了一種神祕氛圍
無標題
無標題
寶藍色戴起來一點都不覺得老氣!
反而很顯白,真的是好美啊 

金邊框更是有種貴氣奢華感,隱隱約約看到就讓人覺得氣質滿分
無標題

無標題

各位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愛上了 
無標題

最後一個是珐瑯項鍊
這款我選了白粉色款式
無標題

像是星星一樣的形狀又充滿剛毅簡約的線條
有柔軟且也有剛強的一面
無標題

簡單的設計戴在胸前,配上玫瑰金的鏈條淡淡散發出女人味,
無標題

像是這種開領的襯衫就很適合搭配這樣的項鍊
這天我穿的是淡藍色色系,配上粉白這樣柔嫩的淺色調
更是添增的穿搭的亮點以及層次感喔!
無標題

即使小小的細節也顯示出我的品味時尚生活
無標題
無標題

對於我這樣很愛轉換穿搭風格的人來講,搭配他們家的飾品真的完全毫無設限
怎麼搭配都不易出錯且還可以迸出不同的新火花,對於我個人來說是非常實際的
穿搭不管是中性簡單風格、優雅時尚風格等等,他們家的手環都可以輕鬆駕馭 
無標題

而戒指、限量跟耳環都是女孩不可缺少的飾品之一,
如果妳剛好有想要挑選好的質感且價位親民的飾品初步計畫,
不要忘記把LVG放進妳的購買清單計畫內
有機會絕對要去現場逛逛喔!

附上哪裡可以購買的詳細資訊 

台灣專櫃:誠品松菸1樓

官網:https://tw.legendvogue.com/ref/8/

購物車網址:https://tw.legendvogue.com/shop/ref/8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gendVogueChinese/


除了以上地點之外,還有個超棒的消息要分享給大家!
現在LVG於 4/20進駐全省康是美,販售2016玫瑰金限定版手環!
 
超級美的啦,沒想到可以輕而易舉地買到>///<
各位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絕對要繞過去看看實品唷,當然妳沒有時間的話
也可以利用我剛提供的連結網址逛逛唷 


然後我這篇也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唷,沒錯!是正貨!
只要到我粉絲團此篇文章發文的動態下留言+按讚
就有機會得到價值1780元的印刷珐瑯耶,是不是超簡單的!

1.公開分享+此篇發文動態按讚+tag好友及留言

2.然後按讚加入 LVG Legend Vogue 國際中文版粉絲團

3.就會抽出價值1780元的印刷珐瑯-環形手環-法式風情 一位


大家快點一點來玩吧>////<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