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現在季節越來越悶熱,我都開始把自己的保養品慢慢調整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順手整理一下自己的保養品跟彩妝品呢>///<
這陣子我把自己房間的東西都大整理了,只剩下客廳還是悲劇
不過看到乾淨的桌子還有衣櫥就覺得超有成就感啊!

廢話不多說,立刻進入我們今天的主題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是韓國AURORA MYZA的洗顏粉
從左至右分別是
藍色:韓國AURORA MYZA毛孔深層潔淨溫和洗顏粉
粉紅色:韓國AURORA MYZA櫻花淨白嫩膚保濕洗顏粉
黃色:韓國AURORA MYZA啤酒花保濕緊緻洗顏粉
無標題
我試用了一陣子,立刻愛上了這種粉狀的洗臉產品!
很推薦大家用看看這類型的洗顏粉 

也可以針對自己不同的需求來做挑選,像這款黃色的洗顏粉
韓國AURORA MYZA啤酒花保濕緊緻洗顏粉
無標題
像是乾肌人就可以選擇這款來使用
它主打在保濕緊緻這部分
很多人會擔心酵素洗顏粉會不會太過刺激,其實是不會的
酸鹼度大約在PH5.7,刺激性較小,對肌膚較溫和。

小小一罐其實連出外旅行攜帶也很方便
無標題
無標題

裏頭都有密封好。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將洗顏粉打開上面撕開那層封膜的時候,再把蓋子蓋上會有個小孔可以用倒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倒出整罐的XDD
倒在手上就有發現粉質很細,帶著一點點清香

最讓我驚奇的是,洗顏粉的數量不需要倒太多
像上圖那樣的大小的潔顏粉我就可以打出像下圖這樣綿密泡沫
而且為了拍照方便所以我才又擷取一點點,洗整臉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無標題
這罐有添加啤酒花萃取,清潔更有力!洗完肌膚摸起來好柔軟呢 

再來是藍色這罐
韓國AURORA MYZA毛孔深層潔淨溫和洗顏粉
無標題
以夏天來講我覺得這款推薦給油性肌膚的朋友,
像這季節一定都會有爆汗或者臉部清潔的問題,
這時候就派出我們的韓國AURORA MYZA毛孔深層潔淨溫和洗顏粉登場囉!

連外包裝都很適合酷熱的夏天,感覺藍色帶了一絲清涼>///<
無標題
無標題

打開瓶口,裏頭還有一層封膜
記得要撕開再蓋回瓶蓋唷!
無標題
無標題
細緻的粉末真的感覺超好搓洗耶!
不說大家一定不知道,這款在韓國電視購物超級熱賣,
而且在女性間以高詢問度獲選愛用的洗顏粉 這個夏天怎能不擁有(立刻擁入懷裡)

一點點量就可以製造出豐厚的泡沫,很簡單就可以起泡
對苦手我來講連洗臉都變得簡單輕鬆呢!
無標題
像是粉刺、痘痘問題,在夏天一定會更加猖獗
所以我們平時基本清潔保養就要做好喔!
用這款揪出髒汙油脂,洗出素顏好膚質 

最後就是這罐
韓國AURORA MYZA櫻花淨白嫩膚保濕洗顏粉
無標題
以前對於洗臉總是隨隨便便,卻忘了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洗淨一整天臉上的油脂髒污之外,最好也能夠兼顧美肌保養

清潔同時美肌養成,現在每天洗臉也是種享受 
無標題
無標題
這罐添加了櫻花萃取,擁有亮白皮膚應該是每個女孩都趨之若鶩的吧 

一樣也是密封住囉,記得要先打開。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使用三罐下來發現裏頭的粉末顆粒顏色都不太一樣,
像這罐韓國AURORA MYZA櫻花淨白嫩膚保濕洗顏粉裡就有櫻花色的粉粒,超級可愛!

這邊要跟大家提倡一個洗顏新觀念,就是起泡不是清潔力!
泡泡是由空氣和水組成的,要是過於濃厚就會阻隔酵素與肌膚接觸面
所以只要微泡推勻治全臉就可以了:)

簡單微泡沫慢慢推勻搓洗臉部
無標題
我會那麼喜歡粉狀的洗顏產品,是因為它以木瓜酵素為製作基底
能夠有效清潔老廢角質,像有些磨砂去除角質的方式反而容易傷及肌膚
所以我才會選擇用韓國AURORA MYZA這系列來清潔洗淨臉部喔!

特別加強在鼻翼還有下巴這些比較容易囤積髒汙的地方(一定要加強)
無標題

配合手部輕柔畫圓簡單動作,
一整天的疲憊也瞬間清空!
最重要的洗去一整天累積在臉上的髒汙

無標題

用水沖乾淨後感覺臉好像比較亮些了>///<
櫻花香氛也讓洗臉變得好療癒,摸起來也柔柔嫩嫩
無標題
無標題
感覺肌膚暢快了許多,好像在呼吸一樣的輕盈無負擔

正確清潔臉部更能讓後續保養事半功倍導入肌膚!
我喜歡這樣潔淨清爽的明亮肌膚,摸起來也光滑好摸
養肌密技就是這樣平時靠洗臉小步驟達成 
無標題
水潤光采一次擁有!

推薦大家這罐
韓國AURORA MYZA的洗顏粉 
無標題

快去看看哪一罐最適合自己吧!這個夏天讓我們感受真正的乾淨清爽>///<

想看更多資訊可以這邊↓↓↓
https://www.s3.com.tw/PDList2.asp?keyword=AURORA+MYZA&x=0&y=0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