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真的超級高,每次出門都會爆汗
整個夏天光要顧好門面真的很費工夫,
女性朋友們一定都很在意出門怕曬黑、溶妝,還有可怕的油頭了!
俗話說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但這種氣溫一天不洗頭才會面目可憎!

到底要怎麼才能不油頭呢?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款極高呼聲好物
接下來我們就交給今天的主人公囉!
來自韓國超火紅的 呂 滋養韌髮系列


呂 滋養韌髮護髮霜(清爽型) 圖左/圖右   呂 滋養韌髮洗髮精(油性髮質適用)

我趁著上次染髮時還剪短了一些
差點被白眼(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是誰吧 (瞪)
因為現在的頭髮變得很長如果偷懶一天沒洗頭,整個就會出現很慘烈的狀況
整個背影都一束一束的,看起來真的很不ok



因為本身是細軟法整理起頭髮都會掉上許多頭髮,
每次看見落在地上的髮絲就會有點糾心,
再加上帶一整天的安全帽一定會出現的就是下圖這樣的悲劇
被安全帽悶住,除了頭髮變形外就是變超油的!整理起來更是會掉下更多頭髮 
安全帽可真是女性殺手(怒)
平常我是很重視頭髮的清潔的,但為了體驗是否真的可以改善頭髮的狀況
故意兩天不洗頭,讓油頭的狀況比較明顯
為了給大家看效果到底如何,還要忍耐不洗頭可是很犧牲的(咬手帕)




呂 滋養韌髮洗髮精
整瓶採紫色瓶身加上金色的標誌包裝,有種東方美的感覺
這瓶是專門設計給油性髮質適用的




首先要將頭髮全部林濕,
我的習慣是都會先用清水沖洗掉一次,
將頭髮上的外層汙垢與灰塵沖洗掉就可以直接抹上洗髮精囉



洗髮精的質地是金黃偏褐色的,
會有股人參的香氣,
聞起來好像很好吃蠻補的(誤)
不能吃只好讓頭髮來吸收囉!



接著就可以直接洗頭了,
呂滋養韌髮洗髮精選用人蔘皂苷最為豐富的10月「尾蔘」,還特地選在效能最為強大的10月採收,
尤其是選用人蔘能量之根源「皂素」含量最高的「尾蔘」,來進行24小時的精心乾燥,
從這邊都可以看得出來從呂嚴選人蔘種子品質到以最佳狀態進行管理,都是希望可以讓人蔘的具有最佳效果!



記得將頭皮好好的洗淨,並按摩頭皮,將油膩感洗掉
呂已經取得大韓民國農林部新技術認證(NET)認證的GinsenEX™預防落髮新技術,
可有效將人蔘的有效成分最大化,讓精選的高麗人蔘,深入頭皮深層,感受到高麗人蔘的預防落髮效果,
邊洗得過程是會散發出人蔘氣息,我是蠻怕中藥氣息的人,但這個味道起洗起來頗溫和的
並不是像一般中藥的那樣讓人卻步,
我是蠻期待洗完後的成果的!



洗完後用水沖乾淨

 
再來將頭髮擦乾,用包巾包起來吸水
以不要有滴水的狀態為主!
此時的髮香味是淡淡的人參氣息,蠻香的味道並不重
幽幽的清香很療育的感覺耶!




接著使用呂 滋養韌髮護髮霜
趕緊來護髮囉!
瓶身是漸層的,紫色的大字呂標誌,呂家的設計都有點神祕的氣質




擠壓式的開口,記得使用前將標封口撕下,才擠得出來喔
像我一開始就是傻傻的忘記打開,居然擠不出來!有夠天兵
這樣的設計我也比較安心,
因為在賣場上曾經看過有些人都會偷開瓶子試用,好險最後工作人員發現阻止
聞味道就算了,偷用我覺得這樣沒有顧及下個使用者的感受,很不ok欸!




擠出來是偏向膏狀再軟一些的樣子
護髮霜是淺淺的奶茶色
因為頭髮比較長,大概擠了兩三次才使用完整頭


呂 滋養韌髮護髮霜使用方式:
洗髮精沖洗乾淨擠乾水分,取適量塗抹於髮絲上,可使用於頭皮至髮絲,放置2-3分鐘後再充分沖洗乾淨




我很勤勞的再按摩我的頭皮,
對了,護髮霜的味道並不是中藥味唷,
是股香甜的味道,應該會是女孩們的菜!
使用起來蠻清爽的,並不像一般護髮品為黏膩感,這點蠻出乎意料的 

不管是臉部還是頭皮,乾燥將會加速肌膚老化,
呂 滋養韌髮護髮霜雖然是清爽型但含有16%的肌膚保水配方,讓頭皮也能有健康的狀態!

趕緊沖洗完來看結果吧!


髮質要好護髮的步驟不可少,所以髮質比較差的朋友們記得不要少了護髮的步驟!

趕緊吹乾趕緊吹乾
邊吹會邊留意頭髮狀況,頭皮的部分蠻明顯感覺到不油膩
頭髮的部分也比原來還要有彈性,



這是剛吹好,髮根漢頭皮的部分很清,沒有油光
髮絲的部分不乾燥有水感,摸起來是很柔順的



到晚上我的頭髮一樣很具有彈性亮麗,
也沒有泛油光!真是太感動了!
奈特一直說我跟平常不一樣,今天頭髮的狀態很好,拍照很好拍  
平常我會因為頭髮狀況不佳,而影響心情,看得出來我今天狀態很棒吧 



夏天有油頭困擾的朋友們,趕快來試試看!
用看看就知道真的不一樣唷!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各位,解決妳們的困擾



*此篇為 呂 體驗

想知道更產品與資訊可至官網觀看更多:www.ryohair.com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和關注粉絲團(趕快按讚加入並設為搶先看!)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