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是我之前在韓國網站買的鞋子,
這雙鞋實在是超級可愛,所以也在粉絲團裡有默默曝光好幾次囉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呢>////<
這篇就要跟你們小小開箱這雙鞋子+示範穿搭唷!

首先必須說我對這雙鞋子是一見鍾情,
大家也知道我一直都有買球鞋、帆布鞋、運動鞋等等輕便鞋子的習慣
其實可以稍微看一下我之前的文章
 詢問度爆表了!每天都會有人私訊求解的四雙球鞋默默登場囉
 ⋈球鞋狂⋈ reebok pump藍粉豹紋xNike限定增高球鞋Sky Hi開箱穿搭♥ 
 ∥日穿搭⋈∥NEW BALANCE 996球鞋xNIKE的AIR MAX 1 SP金色版♥穿搭分享 
∥私服穿搭⋈∥運動時這樣搭配才不失時尚有型♥我的私下四套運動個人風格穿搭分享!

這篇還算是我球鞋的冰山一角,喜歡運動鞋款式更勝於女孩子的鞋子(例如高跟鞋、靴子、楔型鞋等等)
大家若是喜歡這類型的文章也別忘了留言+按讚告訴我

馬上就進入開箱啦!
這篇鞋子主角是new balance的平底帆布鞋

 
寄來時其實包裝非常完整,所以鞋子也是完好無缺
對於愛鞋的人來說,鞋盒也算是可以收納鞋子不會特別丟掉
((然後我家一堆鞋盒
((裏頭鞋盒贊助者還有一位姓奈名特的傢伙

將江!今天的主角就是它啦
除了我買了寶藍色外還有黑色可以選擇
不過礙於我黑色鞋子真的超級多,所以就不考慮了


整雙鞋子都超級可愛!
標籤都很精緻,不過我買了23號還覺得有點大
我平時是穿22.5號,這雙也有出
但當時我上網查有人說它版型偏小,結果我就買了23號
真的有點大 

不過沒什麼影響,把鞋帶綁好也不會掉
所以對它的愛還是沒有銳減



最喜歡就是它圓圓的鞋頭,穿起來異常可愛
藍白分明的配色看起來超級清爽俐落


必須說圓圓鞋頭是讓我馬上栽入購買坑的最佳理由啊
跟我每套穿搭搭配起來都好好看 

第一套是搭配平時很愛穿的牛仔褲!
當然穿平底鞋首要選擇就是牛仔褲囉,它們搭配起來的風格就是隨興休閒感
 
也是我外出最熱愛的穿搭風格之一 

寶藍色穿起來沒有想像中MAN,其實還頗率性的

大大的N字是它們家的特色,穿起來會讓人感覺起來比較修長
((但如果小資女孩想要穿平底鞋又擔心顯短是可以考慮converse低,尖頭會讓腳看起來比例好一點


近拍一下細節,其實我覺得鞋底算好踩
走久也不會覺得磨腳,還蠻OK的喔


個人忽然覺得黑色也蠻好看的(變心中) 


再來第二套是比較洋溢女孩子氣息的穿搭
就是搭配粉色吊帶裙啦

其實這種平底鞋也會有人加上小短襪
我自己也喜歡這樣穿,但我個子比較小
所以這樣搭配短襪時都會特別注意露腿部分就要增加
(例如短裙短褲這樣,腿露夠多才會比例看起來稍微好一些)





穿起來也是蠻俏皮可愛的!



第三套就是搭配寬褲囉
現在應該滿多女孩都有穿寬褲的習慣,當然我也不例外買了基本款
穿寬褲我就不會再加短襪,會露出腳踝


感覺腳脖子比較細,比例也會稍微好些 
 

這樣搭配也不會覺得突兀唷
突然覺得這雙的搭配性真的高耶!


 
出門方便也不用擔心拐到腳
這陣子真的是愛上平底鞋了 


第四套也是延續第二套比較女孩子風格的穿搭
搭配了兩件式洋裝,圓領T是我自己搭配的
很適合約會穿著的小清新感覺

這套我就搭配灰色點點襪子,來添增活潑的氛圍
灰x藍真的也好看呢!

今天這套洋裝對我來講就是有些偏大,需要再修改
我應該會自己縫吧XDDD


看來這雙鞋也是成功駕馭這樣的洋裝類型
穿起來不會顯短


買了這雙鞋真是最近最開心的一件事 
 

配襪子就是讓腳的重點多一些
不會顯得上身重而腳輕的感覺,我個人覺得這雙鞋搭配短襪意外合適
圓頭設計其實會讓腳看起來比較短些(因為我不高)
((但我也是愛這雙的圓頭造型啊 

我也曾在自己的書裡面提過,如果矮個女孩要穿平底鞋
都會建議要穿尖頭為主的鞋子才能讓整體腳的比例有延伸拉長的感覺
這雙鞋單穿對我而言不是最顯好比例的選擇

最後再補充第五套穿搭
我是搭配比較輕鬆的白T跟粉紅短裙來營造出甜美
像大家穿這種比較中性風格的鞋子一定也會擔心
 
「會不會讓人整體感覺很中性?」
其實是不會的喔!
這套我就沒有搭配短襪了,沒有穿襪子X平底鞋習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今天的五套穿搭妳最喜歡哪一套呢?
現在這雙鞋應該要上網找了,大家有興趣可以GOOGLE搜尋看看
希望你能夠找到心目中命定的平底鞋喔>////<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親愛的各位,我已經將名字NEGO更名為NEKO囉,粉絲團和IG帳號也都改了!
所以舊名的網址都會找不到我,網址完全不一樣了,
找不到我的朋友們趕快加入下面的網址來繼續發落我 
歡迎舊雨新知趕快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唷唷唷,
一起聊天互動吧
 


 NEKO的粉絲團(原為NEGO)→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NEKO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LOVE U ALL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