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季大概是我最受不了的熱度了,
回想去年還可以不太喝飲料,
現在整個大吃大喝(誤)
這麼熱沒買上飲品總覺得好樣無法解渴...
今年夏天根本就是飲品大戰阿!
出了非常多新穎與創意的飲品,我當然也沒有錯過嚐鮮多喝幾款的機會(掩面)
但是喝手搖飲料或罐裝飲料,偶爾會覺得膩膩的無法解渴,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



但喝慣了市售飲料後,喝水的心好像有點回不去了 
好險,上天好像聽見了我的呼喚 (奈哥:哩嘛卡都賀咧...)
讓我遇到Color Your Life花果水 
大家準備好跟我一起改變了嗎?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超級好物
讓妳將今年夏天最夯的健康花果水隨身帶著走!
Color Your Life花果水由ㄧ個牛皮紙包裝成手提禮盒的樣子,
裡面有花果乾和奇亞籽,用沖泡的方式來飲用
送禮也非常體面,自用更是方便到不行



ㄧ盒裡面有20包,都是獨立包裝,
每ㄧ包裡面都有鳳梨片和檸檬片,最特別的是還加入了2016話題性最高的蝶豆花,
蝶豆花可不是某種豆花的名字喔!
蝶豆花是ㄧ種花,當花朵盛開時像ㄧ朵朵藍紫色的彩蝶一樣,是天然的染色劑,
加在各式飲品裡都可以呈現很美的藍色,特別的是遇到酸會變成紫色! 
是不是相當的神奇,所以今年夏天可說是紅片全台.



再來跟山粉圓長得很像卻大不同的奇亞籽,
奇亞籽具有37%膳食纖維、還有20%的mega3、還有豐富的抗氧化劑等...
添加在一起飲用口味會更有層次和口感



最棒的是隨盒還附贈了一個印有Color Your Life的隨身杯



不僅可以吃得到果乾和喝得到健康花果水,
也看得見蝶豆花未果乾水帶來的奇妙變化!
是不是非常的賞心悅目 



只要將ㄧ小包的果乾放進Color Your Life的隨身瓶中,
再加入小匙的奇亞籽,(真的不用太多,ㄧ湯匙就很多了)
然後以溫熱水沖泡就完成了!
是不是超級簡單,這麼方便和健康花果水就誕生了,
不要再為不敢喝水這件是找藉口囉!((我就是有這樣認識這樣的朋友,說它不敢喝水...
捧油們,不喝水很傷身的,
多喝水可以平衡身體的許多機能、幫助消化、排除毒素對身體是很多益處的
要多喝水愛惜身體喔!




奇亞籽蝶豆花果水也可以做冷泡喔,前一天先泡好再冰進冰箱,隔天就可以飲用囉!
但我還是習慣喝剛泡好的,
大概幾分鐘就可以看到蝶豆花再隨身瓶裡慢慢變色的,
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慢慢觀察,
因為可能在妳看完電視後,整杯就以經蛻變為紫色的花果水了!
*上面是建議的沖泡法,沖泡的時間和濃度都是可以依照每個人不同的喜好去調整 



Color Your Life奇亞籽蝶豆花果水看起來相當的華麗,
一點都不輸給市售的飲品,重點是健康!
而果乾是經由O3臭氧清潔殺菌,再由人工去皮,水果切片,再由常溫35度的乾燥後所完成的
最後就是大家所看到的ㄧ包包的隨身包,相當的精巧

我最喜歡可以隨身攜帶的東西了!因為可以隨時隨地做變化或更換都不會受限,
突然間想喝飲料,就拿出來泡ㄧ杯 
只要有水的地方就可以沖泡,還可以隨身攜帶可說是非常的方便呢(大愛)



這瓶Color Your Life花果水拿在手上是不是相當的漂亮,
非常文青吧(笑)
可以看見鳳梨片、檸檬片和奇亞籽再跌豆花的水裡,
是ㄧ種可以邊喝邊吃一點都不浪費的概念.



花果水有為消費者做3安的把關
安全:食材把關,經農藥、重金屬的檢驗合格
安心:常溫乾燥還有嚴謹的製造過程
安樂:加料不加負擔的水,讓身體和體重計都快樂(這個好有梗喔)

包裝內容與價格也都是非常透明化的,讓消費者都可以安心的食用



哈哈一直忘了說喝起來的感覺,
奇亞籽蝶豆花果水,喝起來有股淡淡的鳳梨和果香,
會有一點點甜度是果乾帶出來的,香氣淡淡的,
喝起來的味道跟感覺都跟白開水不一樣,
是富有純天然維他命C的水
香香微甜感覺喝起來很放鬆,(心裡作用嗎XDD)



*此篇為Color Your Life奇牙籽蝶豆花果水 邀約體驗*

而我接觸花果水後又開始慢慢戒除喝飲料的習慣啦,
市售的飲品甜度不ㄧ,常常甜過頭,我真的很受不了  

而且手搖杯飲料的價格日漸居高,假設每天ㄧ杯,ㄧ個月下來真的好可怕
有使用道蝶豆花的飲料價位更不用說了居然要$65~1百多的價位不等,
喝多了又對身體不是很好 

現在自己泡奇亞籽蝶豆花果水ㄧ杯可花不到$30塊錢,
可說是非常實惠!

大家一起跟進吧!

貼心附上資訊給大家,點下面的網址就可找到囉!
Color your life奇亞籽蝶豆花果水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