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12月的日本東京之旅啦!
其實我前面還有一個慶生11月的日本大阪旅行,但因為修過電腦太多次
我的照片分家太多批,所以要找到照片可能還需要花點時間
11月是專攻大阪,去了環球影城還有京都穿和服:)不過這篇我都已經寫過單篇做介紹囉!
可以點以下文章 

 ∥旅遊⋈∥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購票簡易教學♥再也不需要靠別人了!
  一次直接網路訂票成功♪
 
 
 ∥日本小閃燈約會行⋈∥我們牽手逛日本♪一日圓夢假日本妞X清水寺初體驗!
(岡本和服預訂教學)
 


這次則是去年12月份我跟奈特去東京啦!其實我都會更新在我的 instagram  
((裏頭也很多料理、美食還有美妝的分享啦,有興趣可以追蹤我喔!
因為對於兩個人來講,日本我們才去兩次
要變成日本通可能還需要花點時間,但這篇文章就是跟大家大略介紹我們的行程
((我們真的也沒去哪呀XD必須說日本哪邊都很好逛、很好吃

就是情侶的閃光旅遊系列,跟愛人去哪都嘛很好玩>/////<
希望之後日本行文章可以越寫越專業囉,我真的很愛這個國家呢
 

DAY1

首先講一下我們住宿的地方囉!
這次房間訂得比較急,所以只選到了『馨樂庭中央新宿飯店Citadines Central Shinjuku

其實日本房間真的都好小喔,只是我們第一次到大阪旅行時那間飯店比較大
現在看日本飯店房型都會很不習慣(尤其是奈特都會說怎這麼小)
早知道一開始訂房間不要訂太好,這傢伙都會挑房型了 

剛愛人一看到照片還說自己拍得挺不賴的嘛(意思就是實品跟圖片有所落差,請以實物為主)
恩,它就這麼大囉!
無法打開行李箱 

我們兩個人的行李箱都是29、30尺寸的,
所以都只能拖到房間門口走道打開(痛苦)
要出門口時就要把行李箱關起來,無法大辣辣的直接攤開
接下來的六天五夜就都是在這邊度過囉!
雖然空間小但還是挺舒適的,每天沾到床都是秒睡 

當初這選這間是因為搭乘交通很方便,出飯店直走拐個彎沒多久就直下地下道了
樓下就是LAWSON便利超商,也是我去日本最愛的超商 
我覺得這間的東西比較好吃(?)個人口味啦

7-11在這邊反而我覺得還好耶!
每次逛LAWSON都可以亂買一通,因為通通感覺好好滋
 

然後就可以看到兩個早已吃飽喝足的人,拼命在這邊搜刮宵夜回房間
((肥豬養成計畫開始了!


出了飯店,往前面走一點旁邊還有小小的置物櫃~
其實可以看個人方便要不要寄放喔!


出飯店直走會遇到的Mister Donut,
對於路痴來講是蠻好當作一個地標來認路的XD



出了飯店直走出道新宿區役所前這一條靖國通(路),是比較熱鬧的地段啦!
從飯店走出來大概5分鐘左右,這邊晚上超多人的>//////<


往右邊走就是歌舞伎町跟激安殿堂24小時不打烊(吃飽很打發時間的地方
往左邊就是BIC QLO這樣,
因為剛入住飯店,兩個人對這裏感到很好奇
這裡的兩條街都非常的熱鬧,我們的行程幾乎都打繞在這邊(到底是有多懶XD其實是逛到走不出去

就決定隨便逛逛,結果看到了我的菜SANRIO GIFT GATE這家店!
裏頭幾乎是三麗鷗天下,當然也會有我的美樂蒂嚕 


整個美樂蒂系列!(崩潰)

我在這邊應該撒了不少錢才是
完全為美樂蒂瘋狂,居然沒有多帶幾隻回家 


眼睛夠利的朋友也會發現到上圖!
沒錯!就是哆啦A夢也在這邊啦,因為有聯名款所以一起出現了 
然後這次奈特很節制了只拿了幾個(雖然也是挑了很久)
行程剛開始兩天當然要小心翼翼 

但看到這傢伙給我猶豫哆啦A夢帶哪幾隻,還是會有點美送
你只要記得帶你女友回家就對了啦(插腰)

電腦這端都可以感受到奈特的依依不捨......
放下吧你!

*新宿Sanrio Gift Gate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15-11 Ad Hoc新宿1F

也不好意思說我們在上間店也晃了很久,最後肚子餓就找附近的美食吃
必須推薦我們吃的這間晚餐:和幸豬排!
實在是太好吃了 


畢竟也沒做什麼功課,當時肚子好餓就是只就近找了餐廳吃晚餐
心裡沒抱持著任何期待,想說應該就跟百貨餐飲美食街一樣吧?
可以吃飽就好了>////<

看到菜單時還很冷靜 



餐桌上有醬料可以自己選擇,可以依喜好做挑選
這間店雖然它們聽不懂英文也沒中文菜單,但是菜單上有很清楚的圖片可以點
所以不會點錯!


上菜啦!一上桌我跟奈特就覺得很驚豔
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結果炸豬排的脆皮很酥,但一點也不咬口,意外非常多汁呢!
咬起來酥脆完全不費力,根本是完美的一餐呀(捧臉)
跟奈特都講好下次要再來吃
而且米飯也好吃,Q又軟硬剛好 不愧是講究美食的國家啊!
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我也很喜歡>////<
我們吃的這一間和幸豬排是在紀伊国屋(大樓)新宿店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7-7  紀伊国屋ビル内 B1
店內由老婆婆服務,不會說英文但人很親切,實在很加分!


接著吃飽飯就繼續我們血拚的旅程
飯店距離BICQLO BIC CAMERA新宿東口店很近,二話不說當然要逛這邊
UNIQLO + BIG CAMERA 就成了BICQLO,一整棟七樓
將服飾與生活家電節結合,真的是很厲害呢!




其實這裡很大,喜歡購物的來這邊逛個一整天也沒問題的
就當作飯後運動小走路逛逛囉!



逛到美容家電時我整個人爆嗨 
很多台灣沒看過的電器,直接買回台灣就很划算咩,所以也不小心在這櫃晃比較久XD



在這邊晃晃時,突然看到日本的UNIQLO有客製包包
二話不說馬上就訂製!這是難得的體驗就立即試試看
選了很久的顏色還有字體,不過日本人員都不太敢服務我們
可能很怕溝通不良 但我還是豁出去了~


決定好包包的樣式後,服務人員跟我們說明天中午再來領取包包就行囉!
所以這天逛得差不多就決定先回飯店啦!
((也是晃到10點多店家都要關店
一直很認真在旁邊用手機的女友 

 
東西跟台灣也不一樣,價格也便宜上許多,也順理成章在UQ手滑!!!!!!!!!!!!!!!!!!!!!!!!!
((因為不浪費等待的過程與時間,我決定將湯就是螞蟻發揮淋漓盡致


接著兩個人就直奔便利超商享受宵夜美食 
還一次買很多,就很怕自己餓到 
整夜都很不怕無聊這樣XD

只能說日本連超商的東西都超好吃!!!!!!!!!!!!!!!!!!!!!!!!!!!
好我是真的有點浮誇了!

來日本我還沒有踩過雷,這樣講好了~~~
奈特:一樣浮誇好嗎


 Day2 

第二天早上就直接來領起我的包包囉!
當然要把昨天猶豫不決,到底該不該帶回台灣的寶貝也一起清算一下呀(按計算機)
然後我就手滑了好幾下


看到跟第一天差不多的圖片,大家應該就很了解
我也是有深深的思考過、猶豫過
既然都用了一夜來懺悔,那今天就不要想太多直接進我的購物籃吧
((大姐頭揮手姿勢:小妹們上啊!

先自首我有買電棒跟梳子 
日本這裡的選擇真的是目不暇給,也都可以試用
真的很難不手滑(到過日本的捧油們一定都有一樣的港覺對吧




洗頭機耶!也好想帶一台走喔(被阻止了)


不得不說這邊還蠻好逛的,如果已經有確認購買目標
倒是可以查一下這棟BICQLO BIC CAMERA新宿東口店有沒有賣,
食衣住行都可以在這邊一次包辦
但不確認是不是最便宜的啦
有時候湯就是螞蟻啊!對不對

奈特:又在妖言惑眾了......你們聽聽就好

在這邊服飾、美妝、3C、食物通通都有,一家老小都可以逛


買夠了記得要退稅喔!
退稅很重要!記得事先查好優惠卷可以省更多:)
但退稅常常大排長龍就是了

*Bicqlo Bic Camera新宿東口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9-1.營業時間:AM10:00 〜 PM10:00
新宿有很多營業超過晚上八點的店家(去大阪真的太準時了)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晚餐時間,不知道為什麼人一出國
就會很期待三餐你們說是不是?
奈特:我是知道妳連在台灣都很期待~沒有差好嗎!


馬上就跟著奈特的步伐來到這裡,這傢伙神神秘秘的說要帶我去吃好料
也太開心了!立馬輕快腳步跟著他走
安捏就對了 

奈特都說只要帶我去吃東西,我就會心情很好 

上次不知道我爸跟我聊到什麼話題,突然跟我說:
「妳知道我們家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嗎?」
『什麼特點?』
「就是命盤裡都有很愛吃、貪嘴這部分。喔~」我爸頓了一下
「妳大哥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我爸大笑「他是超級愛吃鬼,最頂級的那種!!!!!!」
天知道我哥挑嘴愛吃到要死了(絕對不誇張)

爸爸啊,這不是可以驕傲的部分吧?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只要晚5分鐘下來吃飯,家中桌上的菜就像蝗蟲過境一掃而空......
完全沒有留給我,我們家的菜都是要用搶的 (含淚)

來到這間lumine百貨立即用我的鷹眼掃描整個地圖(路痴模式瞬間關閉)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答案揭曉!奈特知道我特愛牛肉,特別帶我來這間來吃牛舌
一坐上位置打開菜單我就知道,天啊!
為什麼我會跟奈特認識超多年還不跟他切八段(誇張)就是這樣懂我啊!

這天就是吃利久牛舌!
無標題

重點是他本人完全不愛吃牛肉,點了自己的份也是默默推到我面前給我
記得這天也才吃0.5份量而已,其他都讓我打包帶回飯店繼續吃 
無標題
關於這間店,我也寫過食記囉!喜歡的朋友可以點以下網址

 ∥小閃燈約會-東京⋈∥熱愛牛肉的饕客這輩子絕對別錯過!
吃了還會想要再吃的利久牛舌♥神級入口即化
 


這邊也放一下我在UQ客製的手提包,反正就是連到國外都要放閃的觀念 
 

最後我們也是逛起了這間百貨公司,反正什麼都看看
但來日本玩的人一定都很懂,日本的店都超早關店的,沒錯就是8點!
管他小店、大店、路邊的店、橋下的店、旅館附屬的店....等等所有的店!
只要是過了營業時間就會開始收 
((所以大家來日本一定要把握逛街時間
好險新宿的店都有到9點10點的

我們大約逛了一下下就準備迎接他們的閉店儀式了XD


但在這短短的逛街時間,我們還是有血拚到!
只能說真的好好買,什麼衣服都好看 
很多品牌回台灣真的找不到(攤手)

奈特竟然給我猶豫好久要不要買整隻的熊熊抱枕(我暈)
你是想要怎麼帶回家你說說阿!! 

最後我們離開了百貨公司,準備又逛一下飯店附近走一下
結果路過了敘敘苑,這邊我一定要講一下為什麼要放敘敘苑照片
因為我去日本三次都沒有吃到(完畢)

也不是多執著敘敘苑!可是!居然還遇上整修這是魔咒嗎(我只是想打破啊)~~~~~
為什麼都只讓我見著你,卻碰觸不了你呢 
是什麼讓吳建豪這樣打你,是什麼讓我這樣畫一隻雞(唱)

道樂這隻螃蟹很大隻又好認,但聽說偏貴又少
所以我們都只有把它當地標認而已,
路過時(喔~快到飯店了)(亂說)
它在大板更紅根本是認路的地標物阿(笑


喜歡玩夾娃娃機的朋友來日本也千萬不要錯過,
而且日本的娃娃都是正版的,
像以下這組哆啦A夢則是日本情人節白色限定版!


奈特看到眼睛都亮了 ←恩,就是這樣(我還特地放大示意圖給大家看)(不客氣喔)


如果哪天你們在夾娃娃機店看到我跟奈特,千萬不要感到意外
奈特這隻小綿羊很容易在這裡迷失找不到自我
 

然後我們真的還有夾中一隻大隻哆啦情人節版本
兩隻情人節小哆啦

也算是塞暴行李滿載而歸吧!

這天也是幸福滿滿的帶著戰利品回飯店 
 
謝謝奈特都幫忙揹東西,不讓我辛苦 
那也順便揹我一下吧

奈特:哩ㄍㄚˋ挖卡督後ㄟ喔!

放完戰利品後我們就直接出飯店吃宵夜啦(還有阿)
來日本不把所有東西都吃過一輪怎麼可以宣告放棄呢XD
所以我們就立馬找附近的24小時營業店家,當然我很勤勞也早就寫過文章分享 
 ∥小閃燈約會-東京新宿⋈∥ 日本24小時餐飲店應該去哪裡呢♫
我們的甜蜜宵夜時光就選這了!磯丸水產GO
 

無標題

激丸水產在這附近不止一間,但我們是選了看起來比較乾淨整潔的三町目一間
不過店員很怕說英文的我們,我覺得它們並沒有聽不懂
但就是很怕,閃很遠、裝不懂這樣
可是食物很好吃,不過消費不算低,可能我們點太兇了><’’
無標題
無標題

兩個人吃完還馬上跑去逛24小時的激安殿堂(唐吉軻德)逛街,咳...是散步消化!
看來我們飯店附近還是蠻熱鬧的 

 Day3 

這天就是衝藤子不二雄館跟哆啦A夢約會啦!
中午12點的入場場次,所以我們昨晚的消夜場後今天還是一早起床梳洗就出門搭車了
一到登戶就是爽快的包車(整台接駁車上只有我們GOGOGO出發)


接下來的故事劇情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嗎?
還不知道的朋友要趕快去看我的文章↓
 ∥小閃燈約會-東京⋈∥哆啦A夢Doraemon迷這輩子必朝聖♥日本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館報到囉!
希望對於有想要安排此行程到這裡的朋友有所幫助喔 


奈特終於跟他的愛人拍照了 (祝你們永浴愛河)(啊還有白頭偕老)





終於看完哆啦A夢後!我跟奈特決定要去逛逛市場
兩個人還挑了一大盒草莓和葡萄回飯店大快朵頤,也順便去了原宿逛街
到日本一定要狂吃它們的草莓和葡萄!很甜!

結果兩個人竟遇到夢幻般的咖啡廳JILL STUART CAFE期間限定♪也寫過文章啦(我真的蠻勤勞的欸)
 ∥日本東京⋈∥少女心大爆發!妳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夢幻般的咖啡廳
JILL STUART CAFE期間限定♪
  

因為我們去的這個檔期已經結束了,不過還JILL STUART CAFE似乎蠻常不定期有快閃店的

可以上網查查喔!
無標題

超美的!女生們會超愛吧>///<

無標題
無標題
這是在原宿表參道Tokyu Plaza 3樓的快閃店,現在雖然結束了,
但還是可以好好的逛逛這棟Tokyu Plaza百貨,百貨設計很簡單很快就可以逛完囉!

結果吃完甜點,繞了繞奈特竟然又很神祕(欸這模式好像有點熟悉)

說要帶我去哪邊看夜景......
沒錯!就是很羅曼蒂克的地方啦>////<
這個我也寫過文章囉,就是同一棟大樓的頂樓喔!
 ∥日本東京⋈∥東京日劇朝5晚9拍攝地點朝聖!約會告白求婚零失敗率的浪漫約會燈景華麗登場囉♪  
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點閱幫我捧場一下:)
無標題
沒看過的趕快去追劇,還是很好看的!
邊看片就可以對我的文章有身入其境的感覺(我先為各位身入其境一下

日劇女主角最愛吃午餐的地方 


片中很熟悉的場景就這樣出現在眼前,實在是讓人整顆心都很彭湃啊 


晚上來又特美!!!!!!!!!!!!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只能說這邊真的很適合情侶約會
旁邊還有星巴克可以喝

接著兩個人又匆忙的結束這天的旅程,三步併作兩步的快速奔走趕車中!
之後就是回飯店休息,準備明天一早的行程~~~~~~~
((雖然很不想說,有人在我卸妝時在睡到翻過去了

其實我手機裡頭奈特照片多半都是在睡覺,大概有95%左右都是他的睡相吧 

Day4 

接著這天就是衝去看銀杏啦! 
之前是去大阪賞楓結果楓葉因氣候影響還沒紅
奈特是特地帶我去看銀杏大道的說要補償一下看不到楓紅的心情
接著我們就要去新宿外苑啦!
從新宿搭成METRO線,再到代代木轉站銀座線坐到外苑前下車
路線有很多種,大家可以找從自己的出發地比較方便或鄰近的路線

 
因為奈特說他想要從整片的銀杏大道走進去感受金黃海的氣息,
所以我們在外苑前站下車,再從4a4b出口轉出去就一下子就到了!
如果真的不知道方向可以跟著人潮走

來看銀杏了!
 結果兩個人也很開心拍了一堆照片,真的很殺底片,銀杏大道真的好漂亮喔
雖然很人多,但是街道和周邊環境維持的相當乾淨,整片金黃樹海
真羨慕日本人有這麼多美景可以拍照跟欣賞 


這實在是太美了,好壯觀!


美的像一幅風景(咦,不就是風景XD

看完銀杏,感受整個幸福氛圍後
肚子也很誠實的咕嚕咕嚕了,馬上就近吃從紐約來的SHAKE SHACK
也剛登入日本開店,所以也是大排長龍!
奈特說這個也在他的預料內,但排隊等了一個小時以上應該就沒有吧 

幸好吃到時還是覺得不錯啦!


點了兩種口味,不過奈特說我點的比較好吃
((完了!完全忘記點了什麼了XD

只記得排隊等很久,然後等位子也等很久
等到天都黑了 

出來已經烏漆媽黑的夜晚~~~~~


重點是還有人在等!!!!!!!!真的是大排長龍!

接著又是去繞繞原宿通啦,聽說還不錯逛(?)
兩個人就手牽手來逛街血拚一下
(日本行就是不停的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一種神豬養成計畫模擬)


搭車到原宿車站出來之後往左邊走一下子就可以看到竹下通的路口,裡面很熱鬧喔
立馬就進入ALTA來逛逛尋寶囉!
樓上有迪士尼尼商店 Disney Store 原宿アルタ店,
有很多人沒有去迪士尼但會特別來這裡購買迪士尼的小物

一進去還真的不得了
東西都是超可愛路線的,我也在這邊收到奈特買下來送我的手套>////<

整家店有很多流行服飾品牌與動漫角色商品,超級少女風格


喜歡這類型風格的女孩真的可以來這間逛逛 


是不是超級夢幻,奈特都看到傻眼


它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在走馬看花,
不過這裡的東西比較不容易撞,是可以花些時間在這裡晃一下


東西真的都很夢幻阿!
好想什麼都帶走,少女心大爆發


過了ALTA再往前走會看到有一棟CUTE CUBE HARAJUKU

然後我們本來要吃布丁狗咖啡店的,不知道為什麼一去不復返
就再也沒有回來這裡了XD

看起來那麼可愛我們卻錯過,可惡!
ポムポムプリンカフェPom Pom Purin布丁狗咖啡廳東京&涉谷店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宫前1-7-1CUTE CUBE HARAJUKU 3楼

接著外面也有賣一些小吃、小東西等等
竹下通的可麗餅店好像很競爭,這條路內開了幾間,害我們都不知道怎麼選擇
然後我又被奈特迷惑進去一家襪子店,跟他一起買了哆啦的襪子....

我到底上輩子是被奈特下了多少蠱!
為什麼要一直買這個呢,你要不要去小叮噹博物館住好了?
(翻開行李箱痛哭)
(沒有啦)
就是情侶襪喔! 

奈特:.......(斜眼看)

既然都講到了原宿,那喜歡玩具的朋友千萬一定要把這裡列入行程之一捏!
就是KIDDY LAND囉!
千萬不要帶小朋友來這裡,這裡很可怕的!!

可以搭JR山手線到原宿站下車一路逛過來,
或是搭地下鐵(千代田線、副都心線)到明治神宮前站的神宮前十字路口的出口也可以到達
這整棟從四樓到地下一樓都有可能讓妳失心風

當然在這邊我們自己也不停的失心瘋,
這次更誇張了!
不只有奈特的哆啦A夢,還加上我的美樂蒂...還有其他.........

好!(跳)
讓我們回到現場,我絕對不會跟你們說我們買到所有客人都走光
然後老闆上來巡視,店員接著對帳、關燈還是接著幫我們結帳
又是一種迎接閉店的節奏
Kiddyland(原宿店)  地址:日本〒150-0001 渋谷区神宮前6-1-9

路上因為很想念大阪的章魚燒,所以看到人潮排隊也跟著排了,
一種覺得會很好吃的感應
這間店位於原宿車站右前方前而已,走回去搭車時可以買來吃

這間也不錯吃捏!

實在是太滿足了,兩個人回到飯店又是馬上睡覺~
當然我還是得先卸妝 所以又看著奈特的睡顏................

更新:其實我手機裡頭奈特照片多半都是在睡覺,大概有96%左右都是他的睡相吧 

奈特:欸!為什麼我覺得這段文字好像有什麼不一樣......(往上拉回去看)
我:...........(急速奔走逃跑 )

 DAY5 

接著這天就是雷門日啦!
沒想到這天起得特別晚,所以行程就有拖到一些些Q___Q

幸好奈特在這方面還蠻貼心的,
我真的必須說他超級有耐心 

一早也是繞來買甜點吃,奈特一直堅持要吃這間(咦)
因為我們每天從東口出入,每天都跟這間店見面,我們覺得看起來很厲害
結果一吃真的豪豪吃耶!
這間在新宿車站東口的小甜點店,常常大排長龍


如此美食當然也要放在我的IG上跟大家分享!
立馬拿出手機拍照 
跟平常吃的脆皮泡芙不一樣,逛長相就差很多,外面包覆許多顆粒、形狀是長條形的,
吃起來很脆香,爆漿感十足,好吃!如果有來到新宿可以走來這邊排個隊吃一下 


*北海道的超人氣新食感泡芙店「Kurokkashu Zakuzaku」
地址: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 3-38-1 (LumineEST)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 B1F 

從新宿到雷門因為還要轉站,
但很特別的是到達神田後,他們的轉站要走出馬路
這邊還有點不知道要從哪個方向走,於是問了一個上班族菁英的大哥,他長的很嚴肅那種,本來以為又會裝傻
不過卻非常熱心,跟我們指示完方向後居然覺得不放心,最後就直接帶路將我們帶到轉站內
真的是超級好人!太感謝你了!


在神田站轉搭銀座線就很可以直接的到達雷門啦!
跟著指示牌走就可以囉


一出站就有許多電視與電影情節裡才看的到的人力車又活生生出現在眼前,
重點是人力車的壯丁很養眼(開玩笑的啦
真的都是技術和肉體的錢,日本真的是很保有自己技術的國家,拉人力車的還是很多年輕人並沒有失傳
所以我們就是看看而已!
這邊有個跟大阪心齋橋一樣的逛街點,但我們沒時間逛XD


一到了雷門我跟奈特就直街先到仲見試通對面的有棟外型醒目搶眼的「淺草文化觀光中心」
其實它是ㄧ棟遊客中心。以「搜尋、展示、協助」為理念,以日、英、中、韓共四國語言,提供來訪所有遊客實用的資訊與服務

這邊可以搭上了8樓可以一覽無遺這邊的景色,
這邊是無料(不用錢)的所以很多人都會上來拍照和風景(我背後有一團爺奶軍團XD


前方可以清楚看見仲見世通、淺草寺及淺草的街景
不過這天天氣有些陰陰的,比較可惜Q_____Q
還可以看見附近的晴空塔>////<
仲見世通看起來好每,真的好有濃濃的日本風格

也可以等天黑再上來夜拍,會更美唷!
坐在這裡喝杯咖啡,看點起燈的仲見世通也會別有一番風味

*日本東京淺草文化觀光中心
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雷門2丁目18番9号

來雷門一定要跟地標拍照呀!
這邊人山人海阿!是熱門打卡地點,超級難擠也超級難拍 
((我擠到頭髮都亂了、臉都腫了(喂)

好不容易等到人群散一些才有的兩人合照 
路人的技術我們就別說了,好不容易有一張正常的(拭淚)
晚上的雷門寺也是很壯觀的,
我們兩個還在這邊祈求、抽籤 
((我的籤爆炸準也太厲害了 


結束後我們在回程時尋找美食吃!
結果我們是回到東京車站到尋找美食,但東京車站內真的好大,奈特也初次來到所以也迷失了方向
最後找了一間看起=來好像很專業,又是我愛吃的海膽,奈特立馬帶我入座了 
翻了翻菜單,通通都是海膽,就通通點來吃看看
這間店根本小海女開的嘛


整個就是海膽系列>/////<
(連火鍋都是海膽火鍋)
超級濃郁和鮮甜的,這是愛吃海膽人的天堂


可憐了奈特 
因為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海膽兒啊,它說有牛奶味(謝謝他啦)
奈特:煮熟的我可以勉強吃一下 
火鍋吃不完還可以將飯加入煮成粥一起帶走,真的一點都不浪費

*UNI Special Restaurant (うに屋のあまごころ海膽專門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東京駅・八重洲北口1階 キッチンストリート うに屋のあまごころ(官方網址︰http://uniya.info/)

 DAY6 


這天準備回台灣了!
我們還是加足了馬力準備衝血拚  其實是去補充須要買的東西啦

還是很滿足的買到最後!
奈特:....... 


也是在美妝區失心瘋!


然後一定要逛一下我愛的日牌 


午餐就隨意找了一間韓式料理吃!
其實我們也是猶豫超久的XD
((百貨美食好像沒什麼好猶豫的吼
 
這間名字是pab.sang 韓式料理



小菜可以吃到飽!
最誇張的是,他的小菜內竟然有煎餅 
還非常好吃(以以往小菜吃到飽的店家等級來區分,這煎餅根本可以拿出來賣呀)

石鍋拌飯也是超級滿足!
兩個人對於食物類真的是不太挑食啊(拍肚)

*(pab-sang) - 新宿/韓国料理 [食べログ]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新宿 3-38-1,新宿車站樓上的LUMINE 7F


最後就心滿意足地搭飛機離開日本囉!
結果回程的過程中奈特突然的非常不舒服,還差點走不到機場
為了照顧他讓他在機場休息

我們就沒有多逛免稅店了,記得這傢伙連上飛機都是迷迷糊糊的

((如果被抓去賣我想他也無力反抗XD

這邊就用我的戰利品也跟大家說再見!
滿滿一床也是很驚人咩 
之前寫過的是大阪戰利品,東京戰利品我都還沒有介紹過耶(摸下巴)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旅遊流水帳(?)
奈特還說幹嘛寫這麼多,因為我想說我分段寫好像很浪費時間
乾脆一次打完好了 (←此圖是我打電腦快手示意圖)

你們有認真看完一定要給我個讚讚還是推推啊(已經陷入疊字口語)
這樣我才會更有動力趕緊生下一篇文章給大家看~~~


下回見囉!
 大阪旅遊延伸閱讀:

 ∥日本小閃燈約會行⋈∥ 第一天就衝Rinku Premium Outlets,臨空城outlet就在關西機場旁,讓妳買翻天! 

∥小閃燈約會-關西⋈∥ 大阪環球影城全日攻略⋈地圖、路線、行程懶人包一次通通告訴你怎麼玩!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OVE! Nego♥

Ne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