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化妝台收納空間囉!
自己整理也覺得超級可愛,只可惜不是白色桌面(就有點強迫症上身XD)
最近迷上透明收納層,置放所有東西就是一目了然
我喜歡那種一翻就知道東西在哪的感覺,畢竟化妝我也不想花太多時間找東西
((很容易找不到東西人的苦惱 

先跟大家解惑大家一定最想知道的部分,就是這些收納櫃是去哪邊購入的呢?
嘿嘿!其實各位上網搜尋可以針對「壓克力 收納」或者「亞克力 收納」這種關鍵字來搜尋
多比價就可以找到自己滿意且預算合乎的商品:)

我主要逛就是淘寶還有無印良品這邊囉!
(大創也會稍微逛到,但他們收納層真的很看運氣欸Q____Q每間店都不同)
 淘寶價格合理,會購買的朋友可以直接衝了,但請確認賣場評價是否OK喔
 
 無印良品不便宜/貴,但可以現場看跟比較確認實品品質
 

看你們注重哪一方面拉>/////<

截圖給大家瞧瞧(這邊就不置入網址了,因為我買的時間分很開~可能沒有了,
請各位女孩針對自己的需求來搜尋滿意的商品喔)

每次整理化妝台都會覺得非常紓壓,我人生到底是囤積多少壓力那麼愛舒壓 



完成的化妝台橫切面照(很想放個500張)
每次整理完都會有莫名的成就感跟虛榮心,然後下一次化妝就又打回原形ZZZZZZ
但我每次只要回了家就會開始整理,所以還是能隨時保持整潔 


整理完大約可以維持好一陣子了吧 


這個拿來放口紅很美賣,或者粉餅、腮紅等等之類的
可惜就是它沒有蓋子還是門,所以容易積灰塵要時常記得擦拭


抽屜式的透明櫃,我都會拿來放比較常使用到的化妝品 


也因為是透明的,所以一次就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腮紅、眼影這種比較常使用到的新歡(?)
我都會放在自己好拿取的地方,一邊化妝就不用東翻西找XD


還有眼鏡櫃 放墨鏡、眼鏡

棉花棒跟化妝棉也是一定要的啦>////<

左圖的收納層就特地來放保養品,這個底座是在大創買的喔!
右圖就隨手放一些粉底液、眼線筆、口紅等等


依稀記著這收納層還有不同大小 深度也不一樣
我故意選比較沒這麼高的!


旁邊這個可移動式的塑膠櫃就是無印良品的,當初要買它也是掙扎許久
但買了真的不後悔,因為每個隔間清清楚楚的,
我已經把自己彩妝品排列順序名稱都標明上去囉!

會選移動式的抽屜也是顧慮之後搬家比較好移>/////<

一眼望去真的好療育啊
果然有整理真的有差呀!
每天坐在這邊化妝保養,心情就會超級好 

本來這篇文章到這裡應該就會結束啦!
不過我個人有點吹毛求疵,心裡有個收納方式沒有試過
總覺得差那麼臨門一腳,好像可以更完美

讓我的化妝台感覺更可愛這樣 
看到國外神人許多掛勾收納法,就非常非常想試試看
(我看過目前應該寫部落格還沒有人這樣寫介紹吧
當然有看過是不用特地告訴我的(喂XD) )


 
立馬自己買了鐵網,還有塑膠片回家試試看,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欸欸欸欸欸欸欸
超級可愛 
 
本來想要買白色,結果沒了Q_________Q
感覺又更療癒了 

只可惜我之前買的單色眼影都有特地買同個品牌眼影收納盒裝好了
所以外殼早已丟光光,沒辦法一系列都掛上來
 

將江!擺上桌子就是這種感覺啦 
各位朋友如果跟我一樣擔心掛勾問題,也可以學我就是不要拆外盒
直接把外盒修剪可以直接掛上的形狀

這樣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喔!
眼影則是塑膠片修剪成掛勾形狀再加上泡棉/雙面膠(擇一)黏在背面
就可以直接掛上囉!


其實我原本有顧慮到擺放在桌上這個問題,因而想要買掛勾掛在牆壁上
但礙於我原本右手邊的收納櫃在開抽屜時,是非常有可能會敲到掛在牆上的鐵網
就因此作罷了
 

直接擺放也是多了份樂趣
然後也能隨手將鐵網移位沒問題! 



完成圖就是這樣啦:)



希望今天的收納篇有讓各位少女看得過癮啦!
也不枉費我寫這篇寫這麼久 
喜歡這篇也請直接勇敢留言+按讚給我,讓我知道喔>//////<
(((我很需要被鼓勵的(自己舉手)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