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換季氣溫下降變冷時,
我皮膚總是容易乾到跑出紋路、乾到整個大脫皮
化起妝更是慘不忍睹 水分不足真的是肌膚大魔王!
缺水乾旱的沙漠肌,摸起來粗粗的觸感會讓人很心酸啊(哭)
從那時我就會非常注意自己的皮膚狀況,
會特地選擇保濕系列的產品來幫忙度過這時期 
大家也知道保濕是保養的基本,不管怎樣基本的保濕就是要做好

所以這次我選擇了自白肌的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和玻尿酸濃密保濕精華霜
它也是廣為人知的開架產品內的優勝軍,連身旁的好姊妹都曾跟我推薦她們家>////< 
保濕效果不錯之外,價格更是超級平價親民
買回家囤貨也不心疼啦(大拇指)


首先跟大家介紹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
大家也知道除了清潔後續的第一道保養化妝水是很重要的
可以讓後續保養成分的完整吸收,
所以千萬不能偷懶呀!




自白肌這款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我會特地早晚單擦之外,
竟然還發現它的隱藏技能
就是它用來濕敷也是表現優秀耶!(撫臉)
瓶蓋打開就可以使用囉!


自白肌這款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倒出來
比想像中還要更濃稠些,
偏向精華液質地,感覺裏頭有滿滿的水份 



我會直接倒在手上,配合著手部輕拍按摩
再用手的溫度讓化妝水完全吸收,
這時候有驚覺臉部不會有黏膩、悶住的感覺
反而很清爽!

沒有香料、酒精的添加,像我這種比較怕刺激的肌膚也能放心使用 


補充滿滿的水份,肌膚自然就會從內散發出光澤,
看到這樣的狀態,心情都愉悅起來了>////<


再加上這陣子瘋狂愛上敷臉,除了使用面膜之外
就是用化妝水濕敷啦>/////<大家也知道面膜單價稍微高些些
也沒辦法那麼勤勞敷(傷本啊)
 

所以這時候使用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
濕敷就變成我急救皮膚的小秘訣啦 

我也會在約會前這樣濕敷保養,保濕力更UP!
再來上妝後也比較不容易浮粉、脫妝

閃閃發亮+水分飽滿的肌膚狀態!
而且不會覺得黏膩 

因為這罐有3 大濃密玻尿酸添加,所以可以一次擁有大小分子玻尿酸
比原本版本還多了5倍的玻尿酸,保濕力就更加厲害!


原本在換季有些乾燥的肌膚,在保養過後感覺變得比較好摸外
皮膚增加了水潤及光滑感,觸感好好呀 


像我這樣偏乾的肌膚,當然只有化妝水是不夠的,
這次也要搭配玻尿酸濃密保濕精華霜來幫忙肌膚鎖水保濕!
擁有高滋潤保濕配方,添加 3 大濃密 玻尿酸,給予肌膚深層保水 

是霜狀質地,比想像中還要更加輕盈
非常好推開!
推開後會感覺化成水狀

延展性表現很不賴!
擦完又不會覺得厚重黏膩

我會在晚上使用,疲憊一整天的肌膚狀態總是暗沉、缺水
用玻尿酸濃密保濕精華霜就像慰勞一整天辛苦的肌膚一樣,
讓人舒服無負擔 


像眼下或兩頰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我會局部在特別加強
每次擦完都覺得心情很好,臉會有自體發光感
讓人愛不釋手想要多摸幾把XD

滋潤度跟水潤感都比平時的狀態更加提升許多!
喝飽水的肌膚,摸起來都會很Q彈耶


這個冬天若是擔心乳液不夠力,
就可以購入這款玻尿酸濃密保濕精華霜 
它本身就擁有30倍保濕力!
(30倍保濕成分表示玻尿酸濃密保濕精華霜內含保濕成份Glycerin之添加比例為自白肌玻尿酸清爽保濕化粧水30倍以上)
綿密的保濕滋潤質地可以讓肌膚得到更多的水分 



親膚性高且吸收度也不賴,
使用完也不會覺得黏膩、起屑的感覺
這點真的是超級加分(大拇指)


再加上沒有添加酒精、香料,讓我使用上更加放心
不會擔心額外給肌膚負擔!
花小錢就可以擁有保濕利器超值回票價 

同場加映閃亮登場!
喜歡自白肌這系列的朋友,他們其實也有推出玻尿酸濃密保濕精華液
這款我就會選擇早晚在化妝水後使用,擦起來很舒服且吸收度也不錯
平時保養就會以這組化妝水跟精華液來幫肌膚補水、打底

夜晚就會再多增加玻尿酸濃密保濕精華霜當作最後一道保養手續
來加強補水、鎖水
補水、鎖水、保水三步驟一次完成,
水潤保濕的肌膚就再也不是夢想了
 

這樣親民價格大量使用也不會心疼,像我自己濕敷完也會把用過的化妝棉來塗抹全身
或是擦在比較容易乾裂的局部肌膚,有發現腿部的紋路有比較不明顯說



*此篇為自白肌邀約體驗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90483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去逛逛補貨啦!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歡迎到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也可以一起聊天互動唷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也有生活的另外一面唷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