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變得很愛鑽研化妝這檔事,所以對於新上市的彩妝品都有濃厚的興趣
化妝這件事情讓人愛恨交加,因為還是要花費一點時間才能從灰姑娘晉身於白雪公主
如果有快速簡約可以打扮自己又省時美美的小撇步,那我一定會衝第一馬上來試試看

再加上現在快年底了,就會有很多派對場合嘛
萬聖節、聖誕節都是決勝負的時候(?)
一個人能不能撐住全場,就靠那天的妝容有沒有氣勢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就是我收到的Maybelline媚比琳彩妝全系列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Rock Nude 搖滾時尚
 極綻色 純真輕狂 保濕染唇露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

首先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妝容的主要靈魂人物
就是底妝!
底妝打得好,出門沒煩惱!這大概是我化妝幾年的心得感想
要畫出漂亮的妝感,使用的底妝絕對是最大的功臣



這次我使用的靈魂底妝人物就是--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它最吸引我的原因就是遮瑕力好、不厚重、保濕!
可以快速七秒打造完一個漂亮妝感底妝,現在使用它每天都可以快速完妝出門
 



像我現在額頭側邊都還是有之前過敏留下的痘印、紅疤
平時總是讓我覺得很困擾,需要花費更多時間來遮瑕



使用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後,
除了省下不少底妝打底的時間外,連遮瑕問題都可以一併的解決
這可是懶人一大福音耶 



輕拍起來不厚重外,輕盈薄透質地宛如天生美肌
保濕力因擁有保濕精華所以大大提升許多
拍完臉還是很滋潤,而且妝很服貼,不會卡粉或是有拍不勻的困擾
 

快速輕拍完臉部完成底妝!連在意的小瑕疵都變不明顯了:)



給大家看看這款的遮瑕力有多厲害! 

剛剛的暗沈和痘疤,再輕拍幾下後馬上就遮好了!!
平時都還需要額外花費時間遮瑕,現在只靠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短短幾秒內一次搞定!

臉部底妝完成了!除了必須大大讚賞遮瑕力外
保濕度我也非常喜歡,臉不會感覺厚重、死白像面具一樣
反而很自然薄透,氣色瞬間提亮許多 


拍完的樣子很自然薄透,
它的遮瑕效果很好,一般來講我們都會擔心遮瑕度提高那會不會妝感也變厚、變像面具一樣
但媚比琳的水凝BB氣墊粉餅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喔!
像是天生皮膚就很好的由內散發出自然光澤感,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再來就要使用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Rock Nude搖滾時尚
來打造我的派對妝容囉>///<

相信大家對於這系列並不陌生吧!
之前有出過時尚小舞台和小禮服系列,
我自己也有入手呢 
像是今年秋冬推出的搖滾時尚有非常實用的大地色
裡面還有可以堆疊出煙燻妝感的冷色系
全部囊括在這眼影盤裡頭,派對妝跟日常妝都可以一次搞定:)



最喜歡這樣一次擁有多色系的眼影盤了,除了旅行攜帶方便
裏頭的顏色也早已配色好,不需要再自己花費時間搭配:)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還有附贈刷具,
更省去隨身攜帶刷具的麻煩


眼線我則是使用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
可以輕易畫出細緻線條,!眼神會更加立體跟有神喔!


眼妝大致這樣就完成了 
漂亮乾淨的大眼煙燻妝還有極致線條勾勒出無敵魅眼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派對妝容喔!


最後我會使用 極綻色 純真輕狂 保濕染唇露
由左至右為:12、01、02、07


顏色都非常美之外,我發現它的持久度很不錯耶!
出門逛街喝個飲料顏色都還會在

極綻色 純真輕狂 保濕染唇露的刷頭很方便
我使用的是02色
簡單就可以沿著嘴部線條勾勒,可以快速完成唇彩


我的派對妝容完成了!!!!!
整個底妝無暇透亮又自然,很喜歡這樣的妝感

用了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不厚重又自然,即使補妝也不會越補越厚
依舊充滿保濕感>////<

這也是我平時比較少會化的眼妝妝容 

實用大地色X搖滾金屬色讓我的派對眼妝更添增氣勢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即使長時間出門在外也不擔心暈染開!
極綻色 純真輕狂 保濕染唇露02色是偏桃紅色調,擦起來讓人氣色更好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派對妝容分享!
不知道你們已經有沒有想好的派對妝容呢,


可以參考這次介紹的Maybelline媚比琳彩妝全系列 
趕快去試色看看吧!

我們下次見 


最後貼心附上資訊給各位囉,有興趣的趕快點進去看看吧!彩妝控快一起來吧!
https://goo.gl/QHupWc

#媚比琳氣墊粉餅 #超遮瑕 #超自然 #與生俱來的完美不需偽裝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歡迎到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也可以一起聊天互動唷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也有生活的另外一面唷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