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篇!!!
請千萬小心不要被燒到亂七八糟啊>////<
我收到這些可愛的小傢伙時,真的是內心小宇宙大爆發(轟)
超級可愛 
((請允許我邊跑邊灑花!!!! 

沒錯,這次要是示範MISSHA x LINE FRIENDS系列彩妝啦
(尖叫聲)
相信一定有一堆女孩跟我一樣期待這次的分享文,
我自己寫這篇時也是內心激昂隱藏不住興奮,對於一個蒐集彩妝控的人來講
這可是最棒最棒的開箱(含淚+手比大拇哥)


登登登登!
MISSHA最熱銷的2大彩妝品項與LINE FRIENDS 可愛聯名
清透裸光氣墊粉餅 &胭脂唇膏 
光是看到這外盒設計就快迷昏我了,喜歡LINE FRIENDS的朋友絕對會瘋狂呀!

大家應該知道這系列要去哪邊買吧?什麼!你們還不知道 
MISSHA x LINE FRIENDS是屈臣氏獨家販售,而且是原廠公司貨
絕對不是平行輸入唷!更加確保彩妝的品質及來源
使用上也會比較放心(握拳)

這次最激烈就是要一次示範
MISSHA x LINE FRIENDS  莎莉保濕氣墊粉餅
MISSHA x LINE FRIENDS  熊大無暇氣墊粉餅
MISSHA x LINE FRIENDS  莎莉光感胭脂唇膏SPF13
MISSHA x LINE FRIENDS  熊大霧感胭脂唇膏SPF17 

這四組品項啦!

廢話不多說!馬上帶大家進入燃燒大火試妝體驗:)
首先我挑選了
MISSHA x LINE FRIENDS  莎莉保濕氣墊粉餅
MISSHA x LINE FRIENDS  熊大無暇氣墊粉餅
而色號選擇了#21白皙色

不只外盒設計可愛,連內裡的粉撲都是莎莉跟熊大
非常討喜且俏皮耶!
拿出來絕對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想不被注意都難吧 

那就趕快來試妝看看吧!
MISSHA x LINE FRIENDS  熊大無暇氣墊粉餅 

內裡粉餅都有密封住,所以品質狀態是完全不需要擔心的
除了內盒的粉餅之外,還有附贈一個蕊組
這樣的價格配上這樣的組合可說是非常划算(狂按計算機)

試在手上有發現熊大這款氣墊粉餅的遮瑕力非常好,
連手背上的青筋都有被些許遮住的感覺,粉底質地柔滑好推

像我臉上都還是會有過敏留下的痘印、紅疤
這次為了要考驗MISSHA x LINE FRIENDS  熊大無暇氣墊粉餅
也不特別上潤色防曬那些,直接就用熊大海綿粉撲輕沾粉底上妝囉(捲袖子)

遮一半臉給大家看看它的遮瑕力!
有讓我驚艷到,很出乎意力的強悍耶


連我的黑眼圈還有臉上的小瑕疵都不需要再額外遮瑕
一塊氣墊粉餅直接搞定!

給大家看整臉完妝照
本來我在試擦的時候蠻擔心的,像這樣的遮瑕力優秀的霧面妝感
會不會顯得特別容易乾還是難推,但熊大無暇氣墊粉餅沒有這個問題



不會感覺皮膚上粉後有乾到跑出紋路的問題,表示它的保濕力很不賴!
妝後肌膚,反而顯得更天使陶瓷肌般的無暇
也不會覺得厚重!

而且一點點沾取粉底輕拍臉部十秒就可以快速上妝,
根本是懶人聖品嘛!


出國就一盒上妝、補妝一次搞定
連遮瑕盤都不需要帶 
 

本來對這款MISSHA x LINE FRIENDS  熊大無暇氣墊粉餅有些信心不足
甚至擔心到日本這樣氣溫乾冷的國家會完全崩壞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它表現的很好呢>/////<


接著介紹的是MISSHA x LINE FRIENDS  莎莉保濕氣墊粉餅
它跟熊大是走不同效果路線,如果大家真的很喜歡的話
我建議可以兩款都收(放進包包)
因為妝感完全不同,這實在是太難取捨了 

內裡也是超級可愛,海綿粉撲設計叫人怎不瘋狂啦(抓頭)
粉底部分完全密封住,要使用時把貼紙撕開就可以囉!

試妝在手上的效果!
它跟熊大的妝感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偏向清透保濕,那種細緻的光澤讓人很難不愛上耶!


也一樣先示範半邊臉的遮瑕讓大家瞧瞧,
以示公平也完全沒有擦上任何的潤色修飾、妝前防曬這些
輕拍粉底就可以看到臉上的小暗沉還有痘印有被微微的遮蓋住了

莎莉這款我會再局部針對比較在意的部分,
例如黑眼圈、過敏紅疤那些,再多按壓一次
看起來人會更有精神(因為我的過敏性黑眼圈真的很嚴重 )


喜歡這款的光澤感,在光下微微的透亮
好像從內散發出來的好氣色,隨時可以榨出水的那種肌膚觸感


不得不說這樣的妝感也真的讓人很愛>////<


因為真的太難取捨,所以這次去日本我也一起帶去啦(大笑)
針對自己不同的妝感需求來做變化 


重複補妝也不會覺得厚重,有時粉感太重會感覺很像戴面具一樣
但莎莉這款怎麼上妝、補妝都能夠維持一派的輕盈妝感



沒有負擔的光澤保濕美肌,輕鬆就可以達成!


看到這邊大家如果還是很難以抉擇的話,沒關係!
我讓大家看詳細的手部示範,這樣就很明顯的比較出兩款氣墊粉餅的不同

我覺得非常非常棒!
因為畢竟每個人的喜愛妝效完全不一樣,
這次MISSHA x LINE FRIENDS推出了這兩款
就可以針對個人追求不同的妝感來做選擇 


接著要介紹另一波大火了啦(澆油)
就是唇膏!!!!!!!
MISSHA x LINE FRIENDS  莎莉光感胭脂唇膏SPF13
MISSHA x LINE FRIENDS  熊大霧感胭脂唇膏SPF17

首先我們進入MISSHA x LINE FRIENDS  熊大霧感胭脂唇膏x5的世界吧!

寫到這邊我還是很激動=/////=
對於唇膏控的我來說,一次蒐集到這麼多熊大和莎莉簡直就像夢一樣
尤其是熊大霧感唇膏為今年秋冬最流行的乾燥花色系!
不一次包色實在是太可惜了(搥手)

MISSHA x LINE FRIENDS  熊大霧感胭脂唇膏SPF17 
MRD01珊瑚紅高跟


首先入門還是不要給大家太過激烈的顏色,
如果你一直很喜歡紅唇色調,但又擔心無法駕馭
那可以嘗試看看這顏色

MRD01珊瑚紅高跟,帶了點紅色調又不會太高調
淡淡的珊瑚紅色調,擦起來非常漂亮 



再來是
MISSHA x LINE FRIENDS  熊大霧感胭脂唇膏SPF17
MRD03紅酒玫瑰

這顏色實在是非常的個性,很像電影中那種吸血鬼女主角搶眼的唇色
帶有點神秘+叛逆的氣息


擦起來就是很優雅的深酒紅色調,
很適合搭配一些成熟妝容,感覺是那種不會太過誇張的華麗感唇色


MISSHA x LINE FRIENDS  熊大霧感胭脂唇膏SPF17
MRD04紅寶石


這個顏色比起MRD01還要再紅潤些,就是隻正紅色的唇膏!
喜歡紅唇的朋友就不要錯過這隻啦>////<

紅唇就是有種致命的吸引力 



MISSHA x LINE FRIENDS  熊大霧感胭脂唇膏SPF17 
MBR01楓糖拿鐵


這隻顏色好美!非常推薦各位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喜歡這種裸色感的豆沙色,擦起來非常有女人味

就是款知性優雅的女孩會擦的代表色呀:)


熊大介紹到這邊,莎莉也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總共四色要跟大家介紹 



MISSHA x LINE FRIENDS  莎莉光感胭脂唇膏SPF13
GPK01花樣芭比


莎莉跟熊大是完全不同路線的,熊大霧感胭脂唇膏是偏向霧面唇膏
而莎莉這系列是光感潤澤,擦起來會有水嫩的QQ唇

這款GPK01花樣芭比試色擦起來,是那種很粉嫩的螢光粉
也很像貓咪的肉球色,實在是無敵可愛呀>////<



再來是
MISSHA x LINE FRIENDS  莎莉光感胭脂唇膏SPF13
GPK03迷上粉紅


比起GPK01還要再更加桃紅些,擔心01色太粉嫩的朋友
不防嘗試看看GPK03迷上粉紅,它是很明顯的亮桃紅色

帶有點小性感的那種桃紅,我本身很喜歡這種亮色系的唇膏 


MISSHA x LINE FRIENDS  莎莉光感胭脂唇膏SPF13
GRD01冰露珠紅


這款算是我拿到莎莉這四隻裡比較紅潤的色調,
水潤的紅唇,應該是很多女孩心目中的夢幻色吧!

顏色擦起來很正點,不會讓人感覺有距離的那種紅
反而帶了點嬌柔,女人味十足!


接著大家一定很困惑,雖然說好九隻唇膏
可是我好像只有介紹了七隻耶!
沒錯,接下來就是隱藏角色登場囉>////<
我也要將它們示範在我的唇部上給大家看
分別是

MISSHA x LINE FRIENDS  熊大霧感胭脂唇膏
MRD02乾燥玫瑰

MISSHA x LINE FRIENDS  莎莉光感胭脂唇膏
GCR02性感上癮

首先先介紹最紅最夯,網路上引起眾多女孩討論的乾燥玫瑰色吧!


一看到這顏色我完全淪陷,實在是太美了!
暗色系的深玫瑰色,感覺怎麼擦都好看 



重點是擦起來很顯白耶!而且這唇色不挑人
連我很怕紅色系唇彩都可以駕輕就熟~


超級美呀!!!!
整個人瞬間氣質提升 


很適合秋天這種慵懶的氛圍,霧面的磚紅色真的讓人很難不愛!

再來是
MISSHA x LINE FRIENDS  莎莉光感胭脂唇膏
GCR02性感上癮


這顏色偏向蜜桃粉橘,在不同光源下有不同的感覺

本來很擔心想說橘色應該很難駕馭,但這款不會
擦起來就是蜜桃色那種,不會像一般橘色挑人擦


其實非常非常的可愛呀!


一下子就占領我近期唇膏新歡前幾名!
這顏色會讓整體妝容都亮起來 


但又不會過分搶走眼妝的風采,無辜妝容必備唇彩色!

接著我要使用這兩隻唇彩來mix混色,自己覺得這樣擦唇膏也是帶出另一種風格耶

使用介紹這兩款

MISSHA x LINE FRIENDS  熊大霧感胭脂唇膏
MRD02乾燥玫瑰

MISSHA x LINE FRIENDS  莎莉光感胭脂唇膏
GCR02性感上癮

首先用GCR02這隻打底唇部整個輪廓面積,接著再用MRD02從唇中央慢慢暈開
帶出深淺漸層的感覺~




完成!效果非常非常好!!!!!!
超級美!連奈特看到都驚嘆說這樣擦也太漂亮了啦>/////<
((我還害羞了一下


真的好好看,連遠看都可以看到唇部的漸層色
看起來讓人很想親一口呢(羞)


就是用這兩款顏色簡單完成!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像我這樣混搭兩色完成mix唇彩

熊大跟莎莉這系列的唇彩實在是太迷人了!
好喜歡啊(抱)

 

今天介紹到這邊,有沒有最喜歡哪一款呢>////<
希望你們看得過癮,這篇根本就嘔心瀝血啊(搥肩)



趕快手刀衝去屈臣氏逛街試色血拚吧~

我們下次見!
想要知道更多熊大和莎莉更多的資訊嗎 趕快手刀來這邊→ 點我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歡迎到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也可以一起聊天互動唷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