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的穿搭照片>////<
因為大都(99%)是手機照,所以照片有些雜亂、數量不一等等就請大家多包涵了 

最近喜歡用手機拍隨手穿搭,有時候心情就拍拍全身
因此延伸出這個穿搭專欄,大家有喜歡的話也不要吝於告訴我
好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寫下去(握拳)

首先近期有點喜歡上隨興的穿搭風格,雖然小銅鑼還是不太懂寬褲的美學
每次我問他好不好看,他都會有點為難說:好看,但褲子一定要這麼寬嗎?
(他本身比較喜歡合身一點的褲子)

我因為身材偏嬌小,所以穿比較寬鬆的衣服都會顯得有點吃虧
再者若是稍微有點變肉就會很明顯
哈哈哈哈但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我很喜歡身上這件襯衫,是我趁著去日本前搜括的戰利品
四百多塊又是我喜歡的顏色,感覺很沉穩又氣質
可惜就是長度偏長,拉出來都可以當長板穿了


所以紮進褲子裡就會感覺肚子大大的XD
寬褲拯救了這個情況~

很喜歡今天這套穿搭配上的妝容 





外套:ZARA
上衣:LULUS
寬褲:ajpeace
鞋子:忘了
包包:MK包

接著這套是延續我喜愛寬鬆休閒的穿搭,其實我發現這麼素面的衣服真的是很挑人穿
所以我後面默默穿了幾次就很少會這樣搭配XD
但有時候想要穿得比較輕鬆一點還是會莫名回到這種風格


外套跟褲子都跟上一套是一模一樣的!

我換了搭配的上衣還有鞋子、包包

喜歡這樣悠閒中帶點優雅性格,
比較成熟的素色調,很簡單很俐落



外套:ZARA
上衣:LULUS
褲子:ajpeace
鞋子:STARMIMI
包包:ZARA


這天因為要去看演唱會,就很認真打扮了一下(咦)
其實我本來要穿上一套,結果奈特就在那邊唸唸唸
:也是可以穿那樣啦!不過你不覺得搭配裙子比較好看嗎?
:穿女生一點啦!不然等等你又覺得都沒有穿到很可惜。

被他這樣洗腦後我就穿得比較女生一點出門了((至少不是牛仔褲這樣XD




上衣跟裙子都是之前在日本買到的戰利品,也是我喜歡的日本牌子
上衣有在上一篇介紹到:)


當下購買這個日牌時,實在是很驚艷!覺得店員搭得很好看
忍不住就把上衣跟洋裝還有裙子都買了下來
上衣可以搭配洋裝又可以搭配這件裙子,覺得搭配法都已經想好
買回家就很方便(不用自己另外想穿搭)

穿起來格外的日系!
好喜歡這種穿搭風格>////<

外套:FLOWER
上衣:titty&co
裙子:titty&co
包包:CHANEL
鞋子:thegirlwho

但人是多變的,我喜歡偶爾華麗、偶爾很簡單
就隨時會變來變去,奈特都說我太搞怪了!
能不能喜歡其中一種風格就好哈哈哈哈

雖然矮還是想要穿大衣(喂)

這天特地配了一件墨綠色大衣,好喜歡這件外套
雖然買了幾年不是最新款,但還是好好搭阿!

上衣是在日本買的戰利品,很合身
穿起來很瘦就入手了(笑)





外套:MY DEAR(已收店)
上衣:日本買
褲子:UQ
鞋子:忘了
包包:CHANEL

再來就是跨年了>////<
這天我還特地搭配奈特喜歡的熟熟風格,再配一頭自己電捲棒燙的髮型
我是用25mm尺寸

剛捲燙好都很美呀~風一吹就變形XDDD

這件是高領針織合身洋裝,我喜歡這樣很貼身的針織
會感覺好像蠻瘦的,再加上它是黑色
非常有修飾的效果!





外套我是搭配UQ的長版羽絨外套
因為前幾張都只有拿在手上,沒有拍穿起來的樣子 

特別單拍一下穿起來得樣子給大家看
喜歡長版的小隻女孩可以去試試看,因為UQ一直有在打折
可以觀望有沒有到最低折扣再入手喔!
我穿平底還是可以駕馭

外套:UQ
針織洋裝:韓牌CHUU
鞋子:thegirlwho
包包:CHANEL

這天我又回到比較休閒的穿搭!
因為外套實在是太好搭配了,這兩篇穿搭文的登場機率超高
大家會不會膩,可是真的很好搭嘛~~~~~


這陣子突然很喜歡牛仔褲((好吧!我一直很喜歡牛仔褲
我買了一堆牛仔褲,一口氣買了四件
(自我檢討中)

因為網拍真的來得速度太慢啦,我都會忘記自己買了什麼
下次再跟你們分享我的戰利品嘿嘿!
我很喜歡針織上衣,但這次穿的這件針織不是那種厚針織

不知道為什麼厚針織我穿起來就是很笨重,
有可能也是因為我不高的關係,所以我要是穿比較厚一點的針織就會搭配高跟
讓上身的重心不會感覺太重,下身又有拉長的感覺~

↓這件是薄針織,所以穿起合身的外套也不會感覺卡卡的



外套:ZARA
針織上衣:Chocoolate
褲子:一中街
鞋子:NIKE
包包:MK包

再來這天是挑戰高腰寬褲!
終於讓它露臉了~不過拍得照片比較少
希望之後多拍一點它的寫真XD

外套也是上篇穿搭有露臉過的!
很喜歡它的版型跟布料>////<
演唱會那天也是搭配這件

寬褲我需要穿最高的高跟鞋來駕馭,可是穿起來會莫名的高挑!

外套:FLOWER
上衣:GRACEGIFT
褲子:日本戰利品
鞋子:thegirlwho

最後一套囉!
又回到寬寬風格!不過這次搭配了休閒版球鞋
我很愛這種混搭的感覺 

剛好上一篇也有露出這套
我很喜歡合身一點的針織上衣,前面有講到
穿起來比較不會顯厚重

這件米色針織當初買就是覺得版型適合自己
顏色穿起來簡單,不會太過花俏就決定入手
不過它下擺有些長,我就會稍微紮進褲子裡讓整體比例更好




上衣:UQ
褲子:ajpeace
鞋子:NIKE
包包:CHANEL
 

希望大家喜歡這樣隨手拍的日常生活穿搭,
喜歡別忘了給我一個讚當作鼓勵,
因為至少我也遵守我的承諾繼續寫穿搭文了啦>/////<
祈禱下篇穿搭不要難產囉!

下回見:)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歡迎到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也可以一起聊天互動唷 
NEGO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新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創作者介紹

LOVE! Neko♥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