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變幻無常,一會兒冷一會兒熱真的是很讓人受不了呀
一不小心肌膚就開始出狀況,好不容易安分下來
但過沒多久又開始又吵又鬧(?!)
不是乾癢就紅腫,實在是很難安撫

所以在保養這塊我都會慎選產品
畢竟一旦有狀況,真的會叫苦連天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Jonzac森朵恩泉家的產品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保養上都蠻積極尋找好用舒適的東西
使用完這系列產品真的有愛上的感覺>////< 

用起來溫和且舒適穩定,對我而言
這就是最棒的效果了,也贏得我的大愛了!

今天要跟你們介紹厲害的好物有
活泉保濕卸妝水、活泉深層洗面膠、舒活泉水噴霧



這次會接觸到Jonzac森朵恩泉是因為唯有機Oui Organic,
它是藝人艾莉絲的自創品牌,專門代理歐洲天然的有機保養品牌,
有機生活(Organic)在歐洲已經是非常普遍了,而且審核關卡相當嚴謹
這也是唯有機Oui Organic的品牌理念
讓我們在使用產品上又更加放心:)


Jonzac森朵恩泉活泉深層洗面膠
保養第一步就是清潔了,
要先把臉上的髒污、油垢清洗乾淨
大家也知道要清潔乾淨才有辦法讓後續保養好好的完整吸收




它擠出來質地是屬於透明凝露狀,其實流動速度比較快
大家在使用上要注意一下唷!

泡沫均勻覆蓋每寸肌膚,輕輕的搭配按摩手勢
洗臉時充滿滑順感,不會拉扯到肌膚 



最棒的是洗起來時很溫和,不會有那種刺刺的感覺



清潔完臉部感覺很舒爽,
不會覺得緊繃或者滑滑沒洗乾淨的感覺!
保水力很不錯(大拇指)!




洗完後不會覺得臉部水分也被帶走的那種緊繃感,
同時清潔也能保水臉部滋潤,
溫和洗淨肌膚也變得比較亮
 

再來是這系列產品中我很愛的!
Jonzac森朵恩泉舒活泉水噴霧




這一大陣子天氣溫度變化太大,我也因此長了不少痘痘(很受難)
用了許多產品都容易覺得不舒服,
這也剛好讓我測試這罐舒活泉水噴霧的效果

除了使用於臉部外,還有全身都可以使用
我個人覺得超方便的>////<

噴舒活泉水噴霧噴出噴霧非常細緻和均勻,
而且是內裝百分百的Jonzac活泉水,沒有添加任何東西,也不含香料、不含酒精
輕輕按壓一下就可以全臉都使用到
這樣的用量其實還蠻節省(按計算機)



裏頭含有100%Jonzac活泉水,像是日曬後、清潔後、濕敷等等都可以使用
用法非常多種!看電視時可以邊濕敷唷!

我會稍微讓水珠停留一下,在以輕拍的方式,非常好吸收



吸收完後會覺得皮膚特別好摸,
摸起來咕溜咕溜的!
而且不緊繃、乾燥,肌膚感覺很清爽又舒服 




再來同場加印這罐Jonzac森朵恩泉活泉保濕卸妝水
大家也知道在卸妝過比較容易讓皮膚覺得刺激,
所以我近期都換成卸妝水
讓卸妝過程中對於肌膚的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




Jonzac森朵恩泉活泉保濕卸妝水,
透明的瓶身也可以清楚知道用量,不必擔心使用到一半時突然用完的窘境 
很大一罐ML數相當的有份量,價格也很實惠 
不用擔心會很快就用完!

我將化妝比較常使用到的眼影、口紅、眼線液分別畫在手上
來示範給大家看



因為森朵恩泉的活泉保濕卸妝水是有機的,
所以是沒有含無界面活性劑、無防腐、無酒精、無色素 
對皮膚來說是非常的溫和,對肌膚沒有負擔
尤其是天天需要化妝卸妝的女孩們更可以安心的使用!


我稍微濕敷一下,輕擦就卸除得很乾淨

也難怪我會偏心對吧 
好用的東西怎麼可以不分享給妳們呢!


*此篇為唯有機Oui Organic 邀約體驗


肌膚只要穩定,上妝也會健康、透亮,
而且Jonzac森朵恩泉系列都是法國製造的,已經列為我的必備口袋名單,這點相當重要請劃線!!

女孩們要對肌膚好一點,這可是門面阿,要好好愛護的!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了,希望大家喜歡!


最後貼新附上資訊給各位,想知道更多資訊請到下面官網
Oui Organic 唯有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uiorganic
Oui Organic 官方網站: http://www.ouiorganic.com/sale/sale_2/special178-detail.html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歡迎到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也可以一起聊天互動唷 
NEGO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新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