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全球氣候問題,天氣時常忽冷忽熱,
一直以來我都有換季、過敏痘痘的問題,
其實已經困擾我很久了,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為此感到很苦惱 
雖然一陣子安分下來,但只要氣候不穩定就會連帶影響
除了臉上不定時長出來的小痘子,最擾人的就是遺留下來的痘印與暗沉 
會讓膚色不均勻感覺臉好像髒髒的(哭)
這些問題都很惱人阿!(森氣)


前陣子去看了皮膚科,雖已在控制中
但臉上的痕跡好像都沒有辦法退去(很傷心)
痘痘長很兇的時候,還會加上原本還沒退去的痘印一起
臉上看起來好像都會比較紅腫帶著一些暗沉,真的很讓人煩心!



這次很開心的來分享一下最近體驗到的這條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


喜能復這個品牌,來自擁有四十年歷史的瑞士生技大廠所研發的專業配方,

特別針對皮膚修護所研發的專業配方,
在對肌膚的修復上有相當好的口碑與評價!
所以很想試看看

 
在台灣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相信已經有不少人認識也使用過喜能復這個品牌的產品了!

今天分享的是喜能復特別研發的,Hiruscar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
主要是針對臉部青春期油性肌膚所困擾的人可以來使用
採用零酒精,讓肌膚零刺激,溫和肌膚
也經實驗證實不會阻塞毛孔,不會造成粉刺或痤瘡,更不會引起刺激不適
也適合油性瑕疵肌膚和敏弱瑕疵肌膚使用唷!



主要淡化臉上印記與加強撫平修復肌膚上的瑕疵和預防再生

一開始我也是帶著用用看也不會損失,並沒有抱太高期待這樣的心態,
生理期前後,出現好多遮不掉的點點和印記
當妳一直跟青春期肌膚 OR油性肌膚上的狀況不斷在戰鬥的人應該都難免會有這樣的心情 
((畢竟你們也知道使用起來有沒有用,自己會很有感以外,照片是會說話的



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它擠出來是像這樣的透明凝膠狀的質地,
有帶點香味,但並不含酒精也不會有負擔!
我都會斟酌使用,每次使用量差不多像下面這張圖
一顆痘子大,再少量多次擦上



針對臉上比較明顯的每個小紅點和印記來做局部的加強擦拭,
如果你擔心手可能比較容易不乾淨,建議也可以用棉花棒沾取
((不過我為了讓相機更清楚拍攝到,才用手指唷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第一它是透明的,而且凝膠它蠻快就可以推勻
而且很清爽不會黏膩,吸收力速度很快
再來像是我平時都還是會化妝,擦上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後並沒有影響我後續保養+妝感
因為吸收力很好所以不會產生容易脫落的那種屑屑,那很令人尷尬的= =’’
很出乎意料吧!

像我生理期時的狀況比較嚴重,除了原本的沒無法退散的黯沉痕跡又加上反覆冒出的小紅點    
平時也都會在上妝前使用,你們可以看到這張圖
臉上冒出的紅點的附近也沒有什麼粉底脫落的痕跡
即使擦了藥膏還是很服貼的感覺!

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可與日常化妝品及護膚品同時使用,
也可以在妝前打底,可以有效阻擋印記惡化,
不會影響了本來的效用以及整體的妝容 !
這點我很愛 



我已經連續使用了四周以上,如果沒上妝的話
((其實皮膚狀況不穩定我都會盡量不化妝,讓皮膚可以休息和讓肌膚呼吸
比較勤勞時,或肌膚狀況比較不穩定時就會早中晚各擦一次,
懶惰的話就早晚各一次也可以!
大家在照顧臉冒冒出的紅點和印記時一定要小心+勤勞  




像我搭配這款Hiruscar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
三合一抗菌祛印方程式,非常厲害!
1.內含洋蔥萃取全效精華,能調節膠原蛋白作用,撫平凹凸瑕疵,修整肌膚,並減輕肌膚出油狀況
2.內含維他命B3,淡化色素暗沉,擊退印記,還原肌膚青春淨白
3.內含Pionin皮奧寧,高效抗菌,預防瑕疵印記再生、惡化,維持自信無印美肌

除了可以修整撫平、祛印、還可以抗菌預防再生 !
畢竟女孩子們都很在意臉上有沒有留下任何的色素沉澱或痕跡
我自己也是很勤快在使用的,不敢懶惰!


前天我照了照鏡子,原本的冒出來小瑕疵和紅點都有比較好些
連帶發現印記好像比較沒這麼明顯了,
紅腫的膚況和印記暗沉的部份,顏色淡掉蠻多的耶!(開心)



放上比較圖讓大家看一下,
好險我有拍下臉上的紀錄,不然還不知道原來印記有這麼明顯的差異耶!
畢竟我臉上一點一點的小瑕疵真的頗嚴重 ,
一照片比對一下就很清楚   
局部的一塊暗沉膚色與紅腫都消退了,真的差蠻多的!  
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的預防再生讓我不再那麼擔心煩惱



我一開始還真的不太抱希望,使用連續續四周以後居然真的感受的見效果!
現在又看到讓皮膚無暇的一道曙光 

從收到Hiruscar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之後,
這一大陣子都很勤勞的連續使用這條,
在看到可以淡化暗沉、撫平肌膚,接下來我還會更認真的繼續使用!
跟我一樣有肌膚瑕疵與印記困擾的朋友們,
我使用過後覺得成果很不錯,分享給你們:)


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到這裡

FB:https://www.facebook.com/hiruscarpa
官網:https://goo.gl/ypJkBc
CF影片: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歡迎到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也可以一起聊天互動唷 
NEGO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新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