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是好,但是天空總是霧濛濛的
霧霾蠻嚴重的,空汙阿!
這種日子對於我們這種比較皮膚敏感的人真的是很難受的 
膚況完全無法掌況外,還時不時來個大爆痘,過敏性的熊貓眼也不斷的出來占地盤 
真的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狀況,女孩子真得更辛苦(擁抱)
因為這樣的意外,
讓我對於肌膚講究保養,重視底妝,來解除這些意外的狀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事,享譽好萊屋並且讓彩妝師指定使用的MAKE UP FOR EVER 的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系列,
我也早有耳聞讚譽有佳這樣,今天終於有機會體驗並且跟大家分享



整個系列多麼的有氣勢!
一拿起來就覺得自己好像也變得很厲害(化妝技巧等級UP!)
像MAKE UP FOR EVER 的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系列這樣專業彩妝
很多女孩會覺得這是給化妝師或者專業人士使用的,
這想法是錯誤的唷!

如果妳化妝技巧很生疏不夠熟練
其實用像這樣的彩妝反而更事半功倍
趕快跟著我一起進入MAKE UP FOR EVER 的彩妝世界吧!
一起見證有多神奇

首先是
這罐妝前保濕效果很不錯,像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
有時候容易脫妝、浮粉,導致整張臉的底妝出門沒多久就毀了


使用這罐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瞬效保濕精華
滴管式設計,沾取方便又衛生
 
也不擔心使用的量過多、過少
非常好輕易拿捏份量:)

透明潤澤的凝露狀質地,
可以讓我們上妝前的肌膚補充水分
 
用在手上,然後按摩塗抹至完全吸收後,再上粉底
會讓接下來的妝容更加服貼唷

塗在臉上比想像中還要更快吸收,
很喜歡它的質地,而且不黏膩
也不會跟底妝打架有脫屑的情況產生!

擦上後有腫臉部肌膚瞬間被提拉的感覺
肌膚保水後,臉部也肌膚也變得更為Q彈,
細紋也變得必較不明顯,
接著上妝實測後發覺自己化妝的持妝度有明顯提升欸!
我覺得是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瞬效保濕精華的功勞 妝感更服貼了
 

接下來是底妝時間拉
我也是使用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壓頭式設計超級方便的!


 
擠在手上它的質地很水潤、流動速度快,
這類型質地的底妝大都保濕效果好、擦起來薄透又自然
不過就有點讓我擔心它的遮瑕效果

馬上半張臉來試驗看看,
擦完後就覺得自己的擔心有些多餘了


*左邊是擦上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粉底液,右邊臉為素顏未上底妝
((因為我的黑眼圈是過敏性所以是很明顯! 
它的遮瑕效果出乎意料超棒! 
連我的黑眼圈、痘印、暗沉都可以完美遮瑕


像我這幾次使用下來就有驚覺,底妝效果快狠準!
不需要浪費太多時間打底,
完成整個底妝後,整張臉的瑕疵部分就像被美肌過一樣
還充滿光澤感!


上圖只有純粹粉底液,沒有另外遮瑕喔!
它的效果之好~~~~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粉底液在高畫質鏡頭拍攝下能達到隱形底妝效果,
讓肌膚可以呈現很自然的好膚質,所以讓女性朋友們一用就愛上,非常的夯!
我本人愛死這罐粉底液了!


接下來是ULTRA HD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
我似乎沒有在公開地方講過,其實我化妝不太使用蜜粉(是幾乎不用)
近期為了讓妝容更加持久,我開始使用蜜粉定妝
不過偶爾還是會冒出:幹嘛一定要上蜜粉(迷之聲)這樣的想法
 
但我用到這罐
我真的覺得自己錯了......
這一路走來都錯了(認真)
那是因為我沒有用到好用的蜜粉!!!!!!

這罐ULTRA HD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質地細到有夠誇張,
雖然我也是摸過其他蜜粉很細緻,
可是這罐粉質地是摸到手上就完全化開,
那種光滑的觸感跟修飾感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的細緻感 
 
你們直接到櫃上用用看就知道了!
我真的是好喜歡這罐蜜粉阿>/////<

搭配MAKE UP FOR EVER的刷具,加乘起來的效果真是好上加好!
也必須要誇獎一下這蜜粉刷!刷子的毛非常密實又不扎臉
毛感碰上臉很舒服,本身彈性夠+抓粉力十足
可以大範圍刷上臉部非常省力、省時間 

 
以往我再使用蜜粉時就有發現,原本的底妝質感很容易受到蜜粉影響
例如我很用心化了光澤底妝,可是一刷上蜜粉就馬上變霧面
(所以後頭都會索性不上蜜粉)
可是有時候真的很需要蜜粉定妝啊!
實在是很兩難

這次使用ULTRA HD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我就發現,
它不會破壞原本的底妝性質 
真的完全是塊百搭蜜粉,靜靜地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定妝)
但又不影響到我想要突顯的妝感質感!

最讓我感到很開心的一件事就是,
它也有遮瑕效果,像是我這天化妝的皮膚狀況不太好
出現了一些小毛孔(其實我本身是沒有什麼明顯毛孔的)
用了粉底液就有遮瑕住了,再搭配上這罐蜜粉更讓我驚艷了

此款蜜粉用量非常節省,很推薦小資族
因為粉末非常的輕盈細緻,
整個把我臉上的毛孔、瑕疵都柔霧美肌了耶!
創造肌膚柔焦效果,很像臉部開啟美肌模式,
臉看起來就粉粉嫩嫩的無暇感,我真的是愛死了(實在是太不可思議) 



而且你們仔細看喔!
我臉上還有光澤、光澤、光澤!!!!
蜜粉沒有跟我的粉底液打架,也沒有讓我的光澤肌變成霧面妝容
它修飾了我臉部的瑕疵,又加乘讓底妝的效果提升!
實在是很厲害(大拇指) 

整個妝容都完成了!就絕對少不了唇彩了
它絕對是整張臉的靈魂之一>////<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美唇精華
 
本來一開始我也是覺得就是款普通的美唇精華吧(?)
顏色不是很明顯,又或者幾乎完全看不出來
只覺得油油亮亮的這樣(幻想中)

但一打開這款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美唇精華
試塗在手上時,我發誓我有被這款的顏色給震懾到
因為真的好美啊啊(尖叫)


淡淡的裸玫瑰色,實在是無法言喻的高雅氣質
如果你想要稍微有些唇色又不想太誇張
這款美唇精華絕對很適合你!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美唇精華 
再加上它可以豐滿唇型,
創造漂亮的豐唇效果,感覺唇部變成嘟嘟翹唇

 
再加上淡淡的淡淡的裸玫瑰色襯托
覺得整張臉的靈魂馬上出來了(點綴加分)


擦完後覺得有修飾到唇紋,變得比較平滑外
(我是唇紋很深的人)
也能夠滋潤唇部

擦完也不會覺得唇部過黏!

完妝後個人是超級滿意啦


化出無暇美肌的底妝原來那麼簡單,整個人瞬間像是開啟美肌模式一樣
妝容閃亮亮 


*此篇為MAKE UP FOR EVER 邀約體驗


這陣子底妝都用MAKE UP FOR EVER 的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系列完成
效果實在是很滿意,體驗時真的一邊尖叫+一邊驚嘆
害我現在不能沒有它! 

連後續幾天約會我都有使用,畢竟重要約會若是浮粉脫妝就超級糗啊!
無暇感真的超棒的!((你們趕快靠櫃體驗看看,一定會喜歡!(眨眼)




喜歡的朋友可別錯過這次的特惠組合,趕快點下列網址吧 
ULTRA HD母親節特惠組的資訊(可索取試用)
http://www.makeupforevertw.com.tw/newevent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歡迎到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也可以一起聊天互動唷 
NEGO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新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