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到來了,好~熱~喔!(蛋黃哥語氣)
真的有點受不了,稍微在太陽底下感覺都要被燃燒了 
真的很怕曬,一整年的努力,該不會在幾分鐘的烈日下就要變成小黑炭了吧?
千呼萬喚始出來,各位姊妹們妳們此刻最需要的防曬乳來溜!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Neogence新款的防曬系列
我已經先行使用和體驗一陣子了,很勤勞的使用,因為非常好用!
打分享文的此刻,防曬乳也快擠光、噴完了 
(已經在準備要填滿購物清單)



不知道大家挑選防曬的重點是什麼呢?
這罐粉紅瓶身的是Neogence霓淨思超高防曬係數CC霜,具有SPF50+/PA++
很足夠用了!


 

以白色在印上粉紅色的字樣,非常的粉嫩
Neogence霓淨思妝前潤色隔離乳,
也是CC霜唷可以讓你隔離、防曬、潤色一次滿足

擠出來的質地跟粉底液一樣,
有遮色、潤色的效果,不會擦起來像某些防曬乳很死白 
很死白那種真得很NG,我不太喜歡><
這就很適合一般膚色跟膚色較深的人使用



使用臉上時,剛開始也擔心會不會因為CC霜的關係而很油膩?
剛擦在臉上時會有點防曬乳的那種油感
不過推開之後就不那麼油膩了,
很好推,可以推得很均勻

 

推開的手感很順,
會讓臉部的膚色看起來很勻稱,
很適合臉上有小瑕疵的人使用!

 

臉上一些點點的痕跡都被遮住了,
防曬隔離也一次滿足,使用完後臉部會比較光亮氣色比較好
也不會有使用的粉感痕跡 
基本的底都以經打好了,之後接著化妝都就OK!
如果你喜歡裸妝的感覺,也可以直接單擦唷,很適合上班族唷
看我完成後的妝感是不是很美呢 

 

接著來看這罐
Neogence霓淨思水感全效防曬乳 SPF50+/★★★★



白X藍的設計很有清涼感
跟剛剛分享的不同就沒有潤色效果,這款主打清爽無負擔
走清新風格的!

看看質地擠出來是白色的,
感覺的出來也是非常水感!




Neogence霓淨思水感防曬的係數,是目前最高的防曬係數SP50+ PA++++
防曬也是要一直補充的,
如果時間一到或使用量不足防禦能力會大減,
所以一整天在外面的話可能要補上幾次才可以唷!



水感防曬乳推開很水潤耶,也是很好推開
擦起來比較透明感,很水感
使用在臉上的感覺並不黏膩,跟我想像中不同,很驚喜 
很清爽,不油膩!



這天我們去鹿港,一直給太陽曬,
具有高防曬係數,天氣雖然很悶熱,但臉上的防曬乳一樣保持得很清爽(沒有融)
Neogence防曬乳產品帶的很齊全,
我出去玩也可以放心! 





真的在外頭跑,會需要再次補個防曬乳,
一般的防曬乳往往越補越油越補越膩
但霓淨思水感全效防曬乳雖然有重複補擦,但我的肌膚扔然覺得清爽
讓我敢大辣辣的站在太陽底下的時間越來越長囉! 


接著分享最後一項也是我的愛將 
Neogence霓淨思瞬涼防曬噴霧SPF50+/★★★




我最近有點偏愛噴霧式的產品,真的太方便了!
這蘋我都拿來噴身體,到處噴
尤其是脖子、背阿和一些死角的地方來做補足
噴霧很細緻而且是透明的!




出去到一半,趕緊補噴,太陽直射實在太毒辣了
噴霧的噴頭是直的噴或倒著噴都可以的,
左右手都可以很順手的使用!
記得要先搖一搖均勻在噴,才不會噴出來很集中某一塊區域XDD
大概距離個20CM就可以很均勻的噴灑在身上,不用再塗抹開來 




噴霧噴起來帶有點涼感,
所以這麼熱的天氣下補充噴霧時會覺的涼爽
噴起來不黏膩也不厚重,所以穿裙子使用也很自在,
非常的清爽! 



想在夏天當白雪公主,防曬絕對是很重要的一環,
認真的防曬比什麼都還有用!
看我在太陽下無所畏懼 


*此篇為 Neogence  邀約體驗


以上的分享你最喜歡哪一種呢?
記得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財會事半功倍唷!
重點是今天提到Neogence霓淨思 防曬隔離系列的這三款都相當的平價
不用擔心,讓你可以盡情的擁抱陽光擁抱大自然!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想知到更多知訊請到
Neogence霓淨思官方網站https://goo.gl/mPv4yl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歡迎到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也可以一起聊天互動唷 
NEGO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新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