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女人們的時間又來啦,平常除了聊聊身體的保養,化妝阿,
再來就是頭髮的養護了,女生要做的事真的好多喔!
不過蠻意外的就是我親愛的讀者、小粉條(絲)們還蠻愛看頭髮類的相關文章
可能都是女孩們,所以關於美的事物一點都沒有放過XDD 
因為大家都是永遠少女心!

到現在我的頭髮真的已經及腰了,
夏天一熱我真的好想剪掉,關於剪掉這件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我的影片(不看可惜喔)
女孩們林林總總的保養,頭髮的清潔與保養也是門面所以也是不能漏掉的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韓國的呂滋潤養韌髮洗髮精和呂滋潤養韌髮護髮霜
呂Ryo是韓國來的漢方洗髮精,而且是 韓方的高端髮品,去韓國必買,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囉!
最近新聞很多、曝光很多、網路討論聲量很高的呂,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呂Ryo在2016年 不僅在FG大賞榮獲特優評選,更在UrCosme獲美妝新秀賞,
是網友們大推的功能性髮品,是不是超厲害的

看到這樣好評超心動,當然要來體驗一下傳說中的呂洗護產品

讓我們來看看使用結果和表現是不是跟網路上的好評一樣!

由於我本人的頭髮又長又多、是細軟髮所以很容易扁塌 
扁塌的髮型很容毫無生氣,整個人很頹廢的感覺
尤其2、3天沒洗頭就會比較更黏膩頭髮一片寂靜的樣子,
整個人就會顯得很沒精神  一點都不陽光!



像我的髮尾開始居然出現了乾燥、毛燥、亂翹的種種狀況 



使用好的產品才會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笑) ,
特別的是裡面還加了高麗人蔘的精華,非常高級唷!
紫色的瓶身配上燙金的呂字整個很有氣勢



因為在在外面我不太會用旅館或飯店的盥洗用品,
擠壓瓶口的部份可以在壓轉回去就不怕洗髮精擠壓到漏出來了!
外出攜帶時,這可是很貼心的設計



洗髮金是深褐色帶著通透,裡面充滿著滿滿的人蔘精華
這個氣息好舒壓喔!



看自己的頭髮長度短度和需求
因為我身頭髮比較長平常使用會壓到4下左右
接著使用在頭髮上,按摩頭皮,搓揉髮絲
直到整頭都充滿泡泡!
起泡力很不錯,喜歡泡泡感的人會很喜歡這款呂滋養韌髮系列,
而且人蔘的香氣是很好聞的那種,整個人在浴室內被香氣包圍超級舒壓 




洗完後記得搭配使用呂滋養韌髮護髮霜,
能進一步保養自己的頭髮!
呂的瓶身的用色真的很古典精美,
很有高級的宮廷風格!
瓶身背後有更多產品資訊可以看,資訊很清楚




我使用的是清爽型,這一瓶有200ML
非常夠用!


護髮霜是淺褐色的膏狀的質地,很濃的感覺一點都不馬虎

將剛剛洗完的頭髮稍微擰乾後直接將護髮霜塗在髮絲上,
呂的護髮霜款是直接可以擦在頭皮上的!是不是很驚喜 
市面上多數護髮霜都不敢用頭皮的,但呂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可以這樣直接塗在頭皮上的護髮霜唷,
對於整頭護髮來說非常的方便,更可以將整頭都保養到!
更富有珍貴的人蔘皂甘精華,給予頭髮最好的養護 

在這樣的夏天,使用這瓶剛剛好,帶有微微的涼感,夏天洗頭很舒爽唷
從頭皮到髮尾一次呵護到好!

接著就是整顆頭的工程啦!
會藉由護髮的這個過程來做一個深度補水
我覺得這個手續不要偷懶,待會吹整就會有比較明顯的差異



洗完+吹整完後,
可以明顯感受到使用呂洗髮後的頭髮不一樣,
因為這瓶呂洗髮精是使用GinsenEX™ 獨家專利新技術,萃取韓國高麗人蔘的有效成份精華
不僅一下子就洗掉了2.3天頭髮上的黏膩和油光、強化髮根、也增加了秀髮蓬鬆感擺脫沉重的頹廢感
整個人煥然一新

頭髮柔潤亮麗! 


整頭都很蓬鬆,鬆軟軟的
毛燥感大減,真的差很多!



感覺得到頭皮與頭頂得清爽感
頭髮摸起來也很柔順!



整個人煥然一新,洗完頭後超級放鬆的~
可以帶著人蔘的香氣圍繞去睡覺 



隔天起床也沒有變形唷,可以簡單整理快速就出門了
果然選對洗護髮可以事倍半功倍!
看看我今早起床的髮況,是不是很優秀 




*此篇為呂 邀約體驗


市面上洗髮產品有很多種,但呂滋養韌髮洗髮精與護髮霜使用了天然的人蔘萃取,
在味道上與使用的感覺上會讓你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洗淨力和補水力以及修護力一次到齊,讓你洗髮護髮後,就省去煩惱了,

呂真不愧是眾多網友大推、得許多獎、還是韓國必買的超人氣產品!
使用後明顯有感,連原本扁塌髮質的我從頹廢少女轉變神采飛揚時尚教主啦,你也可以唷!

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會喜歡!



想知到更多資訊可以到這邊唷 

[呂Ryo]官方網站:http://www.ryohair.com/tw/zh/main.html
[呂Ryo]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RyohairTW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歡迎到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也可以一起聊天互動唷 
NEGO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新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