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比較不一樣的議題 
雖然每個人都會說要懂得愛自己,尤其是女生
除了買衣服、包包、鞋子又或者保養品、彩妝品等等之外
很多人會忽略掉,其實愛護自己要從內開始做起

像我的個性是屬於比較ㄍ一ㄥ的人,常常決定要做一件事情就會一股腦的投入
對於我而言,一件事情的成功成就不是來自於外人的目光跟評斷
而是自己本身對於這些投入能不能感到滿足。
再加上對於事情比較拘謹一點,就很容易一直無限循環到滿意為止

但也因為這點的原因,之前就有被警告過健康狀況 
很容易感到疲倦、疲憊到沒有活力,精神無法集中、失去了動力等等
這時候才驚覺愛自己不只是一句口號而已,更是要去執行!

這次接觸到了
Swisse多元維他命系列- 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
它可是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 

為什麼我會特別推薦Swisse多元維他命系列呢?

有三點原因:
 1. 選自來自全球優質原料。
2. 選取的是經過科學或傳統測試支持的原料。
3. 產品都經過高標準的質量檢驗。

再加上Swisse的宗旨致力於提高人的健康和生活質量,
一直堅信“H&H”理念,“健康&開心”。
配合前面三點原因,因此有數百萬的人使用Swisse獨特系列的經科學支持的配方

這次我要介紹的這款則是,專為女性所推出的多元維他命 
100%原裝進口,完全密封裝 

多元維他命裏頭有蘊含優質原料製造!
現在每天一定要固定補充 

多元維他命能夠讓妳除了维持健康免疫力,還產生力量與耐力
一整天下來不容易疲憊、倦怠!

封條直接拉開就可以食用囉>////<
實在是很吸引人呢!


要维持健康免疫力,就要靠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
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 來幫忙!
讓妳即使忙碌到也不會心有餘而力不足,反而更精神奕奕 



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是很可愛的粉橘色顆粒
我都會每天空腹食用,讓整天的身體精神狀況可以更在掌控內
上面還印有SWISSE圖案 


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已經變成我每天必食用的健康品之一!
畢竟它內含那麼多營養,補充也方便
一顆就可滿足身體許多,對於生活步調很快速的我來講
是最棒的營養聖品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它會成為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
讓我補足平時攝取不夠的營養
雖然說我平時也會自己下廚,很在意原生食物的營養攝取
不過有時候要統一全部擷取到營養成分的最精華,還是有些吃力
但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裡頭蘊含的 
讓我即使不用汲汲營營去購買食材,還一次吃下那麼多的營養成分(吃到撐肚這樣 )
也可以健康涉入唷!

服用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這陣子真的有感覺精神比較好
像之前一整天都還沒過一半,人生的耗電量就已經低迷到剩餘10%


不過在接觸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後,
還蠻訝異它對於力量與耐力有幫助
比較不容易沒有活力
同時也能維持健康的免疫力

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SWISSE
已經變成我選擇維他命的首選,現在每天都一定要吃!

定期補充是很有感覺的!
自然心情也能保持愉快、開心
覺得更加快樂健康 
現在我更有氣力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也充滿了活力去迎接人生的每道關卡 

畢竟要達到力量與耐力的最重要一環就是飲食要均衡啦!
但要每天都確實達到實在是很有難度,所以我就全部都交給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 


隨身攜帶放在包包內,隨時可以補充
滿足一整天身體所需的養分!

也是一種懶人愛美健康保養法>///<

推薦給你們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SWISSE
專為女生所推出的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 

 
*此篇為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SWISSE  體驗分享


快去試試看吧!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