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分享的好物,這一定是女孩子們愛的項目之一
將將!就是塑身衣了!
一定會有人說,妳那麼瘦了哪需要啊?
NO~NO~NO~(搖手指)
我只是肉的比較不明顯好嗎?但不代表身材就是好呀
而且我也是很努力在維持的

奈特:有嗎?

當然除了運動還有飲食控制之外,我也非常仰賴塑身衣!
女孩子都嘛很在乎肚子那一圈跟下半身那一圈,有沒有平坦、纖細精實
除了運動跟飲食雙管齊下,平時我就全交給THECURVE蔻麗芙!



這次收到THECURVE蔻麗芙,其實它跟以前在部落格介紹的
Bast 芭絲媞是同公司的品牌唷!


但THECURVE蔻麗芙跟一般的塑身衣不太一樣
日常穿的時候就能夠在活動當中產生雕塑動能
這樣全新的塑身概念與獨家創新設計,
讓我們的曲線即使在每個動作下都能被修飾改變

 

一般塑身衣是很怕妳亂動!
THECURVE則是相反,這點讓我感到很新奇呢>///<

我拿到了兩種款式兩款是細肩帶背心、坦克背心
分別都有黑、白兩色可以做挑選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

今天要介紹的是 THECURVE 微整型百搭基本組

 

它是一款讓你穿上之後可以「平腹、纖腰、S曲線」的背心


在行動的過程中產生微調整,讓妳怎麼動都不害怕!

其實我一直都有姿勢不正確的問題,也很長久坐
這樣長時間累積下來就變成肚子累積肉肉,脂肪變厚
因為我人小隻看起來更明顯
而且我嚴重的不是在正面肚子,是腰間(淚)
腰間肉在穿貼身褲子時就很容易掉出來 


再加上我不一定有那麼多時間吃家中的食物,
外食那麼油、熱量又高,一吃就很容易爆表

這樣久坐且飲食習慣又差的累積狀態下,
奈特有時候看到我這樣就會默默地說:
妳身材要注意一點喔!

腰間肉跟肚子肉一不小心就會出來跟你Say Hi了!
這次全靠THECURVE 微整型百搭基本組-坦克背心款來幫忙 



我選擇了黑色來做示範,因為黑色是最實搭的之外
穿在內裡也不覺得突兀,即使露出肩帶也會感覺像是一般的內搭背心
絕對不會被人發現妳體態在偷偷變美(可說是最高心機呀 )

我非常喜歡這款THECURVE 塑身衣的材質,
親膚透氣之外,穿起來非常舒適!
大家也知道我皮膚較敏感,夏天這種流汗季節來臨
透氣材質是非常重要的!


他們所用的是100%萊卡彈性纖維材質&3M專利吸濕排汗


所以透氣度跟親膚度是絕對沒話說的(大拇指)
現在許多塑身衣品牌還沒有同時使用這兩種材質,
THECURVE蔻麗芙這可是超用心的!

雙側倒Y字形加壓帶設計,讓腰部曲線更加明顯有型
 

簍空設計也添增幾分小性感>////<



不只腰身變成S曲線之外,連腹部+腰間肉都收斂許多!
側面的腰身跟腹部看起來很厲害耶 


正面腹部擁有瓶型加壓,可以整平小腹
雖然我的肚子肉算少,但還是希望可以更棒呀!
這款塑身衣修飾了多餘的線條 


腹部的肉肉都被往上推去,腰間看起來更加迷人纖細 


大家最疑惑的尺寸部分則是要怎麼做挑選呢?
這一定是一般人最好奇的問題
這款配合體型有出四個尺寸 
一般是建議可以依照自己的臀圍去選擇尺寸
畢竟穿塑身衣大都是為了要調整腰部及腹部居多

還有這邊跟大家小貼心提醒一下,塑身衣是由下往上穿的喔!
就是要讓所有的肉肉都回歸他們正常的位置,
可別傻傻用一般穿衣方式來穿捏!

THECURVE蔻麗芙的塑身衣穿起來都很透氣舒爽,這點真的必須要大大讚賞

現在天氣真的很炎熱你們也知道,可是穿這款塑身衣竟然沒有讓我感覺到悶熱
這麼貼身的衣物,一旦覺得悶熱,那種不適感是會急速上升的
不過這陣子我穿著他們家的塑身衣一整天,都還是覺得很舒服
非常喜歡 

那塑身衣要怎麼搭配日常穿搭呢?
大家也知道塑身衣穿著的時間是蠻長的,這次約會我也很小心機搭配了
他們家的THECURVE 微整型百搭基本組-坦克背心
就是想要讓自己保持美美的身材呀!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今天的約會穿搭是搭配蕾絲上衣
我內裡是穿著黑色坦克背心的款式,但有時候就是這樣有點小露肌膚時,
反而身材曲線會很明顯 


這時候就要靠THECURVE 微整型百搭基本組
即使穿著美美的約會服裝,也是能夠搭配塑身衣
讓妳約會時也能保持漂亮的儀態!

而且也不會讓人發現妳正穿著塑身衣
感覺就像一般的內裡背心,可說是心機中的心機啊 



大家也不一定要選擇跟我相同的款式塑身衣,
前面有介紹到他們出了兩款分別是坦克背心、細肩帶背心
都有黑白兩色可以做選擇喔!


這樣就能依照自己當天的穿搭來搭配
黑白兩色真的是實用性最高的啦>////<

內搭或者搭配一字領、斜肩或者像我這樣蕾絲透膚都很實搭唷!
重點是塑身衣還能讓妳維持身材體態
像肚子呀我最近有些吃太好,穿新買的褲子就很明顯(糗)


*此篇為THECURVE 體驗分享

幸好搭配塑身衣才讓肚子變小了些,穿貼腰的褲子起來更好看 
這天跟奈特去吃大餐,吃沒幾口就覺得差不多飽了啦
單靠塑身衣的幫忙,也能讓我順便控制了飲食份量

有興趣的女孩們趕緊去逛逛吧!
夏季來臨因為衣著的關係,身材更容易原形畢露
更是需要小心翼翼的維持呀>////<
THECURVE 讓我維持身材更不費力

最後的好康優惠資訊來囉!

THECURVE 全速修身 即塑背心上市優惠價兩件只要990元唷!
想知道更多資訊嗎?趕快到下面逛逛溜~

THECURVE 官網

YAHOO 購物

MOMO購物網

 趕快點我吧!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