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約會日我都很認真裝扮,
為了讓另一半感覺女友也是很用心在跟他約會的


這種重要時候我就會派出心機小幫手
就是RICHBABY優梨雅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開箱文⋈∥l日本知名model的隱眼聯名款♥我的舒適亮眼小心機♫

【優梨雅/女主角彩色日拋隱形眼鏡RICHBABY Series/RICHBABY LePrima Series】! 


因為印象跟配戴度實在是太好了,我個人非常喜歡
還又繼續回購
由此可知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這款品牌!
RICHBABY代言人為LENA及西川瑞希,款式都是與日本同步流行唷!
有兩大女神代言實在是很難不讓人心動想購入呀 

這次這篇文章要跟你們分享兩款RICHBABY優梨雅新推出的花色(旋轉灑花)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很注重隱眼花色跟配戴度,
也想要自然有神,就千萬不可以錯過這篇分享呀>///<

分享的彩片也都是很自然的款式,但又稍微帶有點心機!
不會自然到看不出來,精緻又帶些許顏色讓雙眼看起來明亮立體


首先是
RICHBABY優梨雅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珍珠巧克


其實我對棕色彩片的印象一直都還好,因為有時候戴起來實在是太隱形(?)
自然到像是沒有花色一樣 
平時配戴是還不錯,但就會顯得沒有特色



但這款珍珠巧克真的有打破我對於棕色彩片刻板印象,
它的淺棕色外圈,再加上柔和的暈染效果
整個提亮了眼神

水亮的像是珍珠般的一樣美 


一戴上這種巧克力色我就好喜歡!

看起來非常甜美可口(?)
像焦糖摩卡般的溶化眼神


眼神被自然的放大,不會覺得突兀
雙眸無辜中又帶點水亮 

舒適的配戴度,即使約會一整天也不感覺乾澀

亮色系的內圈,微微透亮的內圈彩環
增加了漸層的立體感 

整體眼神自然又深邃!

柔和氣質的眼神,正是整體放電的主角


小心機的放大眼神,又不會過度誇張
這才是約會LOOK的最高境界呀>///<


RICHBABY優梨雅彩色日拋隱形眼鏡-鑽石金


這款我真的必須大推!
實在是太美了
戴起來超愛!(雙眼愛心噴發)



鑽石金,深棕色點霧狀外圈
製造出迷濛性感的柔和感

自然散發出女人氣質撫媚的眼神

一戴上就感覺整個人散發出的氣場完全不同
眼睛變得很夢幻 


中間的變色夾層,帶點亞麻色系的灰綠感
是很自然透明感的色系,戴起來自然又舒適

最內圈還有淡淡的微金色,
可以讓整體三彩更加明亮立體!

雙眼看起來更有質感的層次色調
非常精靈感呀>////<


這次約會LOOK
戴鑽石金效果更好


眼神閃閃發亮,我超喜歡的!
彩片本身運用色彩包覆技術,不會直接與眼睛接觸
戴起來舒服又安心 


不會乾澀覺得不舒服而揉眼、眨眼
讓精心打扮的LOOK毀了 
 
讓我一整天都美美的約會啦!
 

RICHBABY寶島/文雄/鏡匠/樺碩眼鏡行都可以購買的到喔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看看~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
RICHBABY官網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第004975號 ●中市衛器廣字第 10607147 號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