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們常常因為職業或工作的關係需要久站,
還有時常要穿高跟鞋的時候,這種疲憊感是不分年齡的,
尤其在外走路整天,腳也都很容易累很疲憊(女孩們的心聲))
也很容易出現水腫的狀態,我就是那位苦主之一(淚) 
而身旁的男性友人根本不懂我們的辛苦!

大家也知道腿部循環是非常重要的,
只要循環好,對於腿部的線條很有幫助外,身材的線條也會更加美!
有句話說:腿是人類的第二個心臟。
所以我只要有空都會去給人家腳底按摩,順便放鬆一下緊繃的肌肉

但是只能有短期的效果和燒錢的感覺(荷包越來越扁 )
我多麼真心期許出現一台可以解決腳和腿部問題的按摩器

今天我真的遇到了!! 



很開心收到OSIM門市邀約體驗, 
就由我來先為大家品嚐...欸,不是!是鑑定!

想買以前一定要去試用阿,才知道到底實不實用,適不適合
OSIM無論產品大小,一直都是很開放給客人體驗的店家,
有種真金不怕火煉的感覺 
所以千萬不用客氣,進去體驗就對了!



一進門就看到OSIM高跟妹妹的按摩機已經美美的等待客人體驗
並安排了華麗的龍椅(XD) 
而且椅子還有精心的安排,是高跟鞋形狀的耶



OSIM高跟妹妹除了外型俏麗,
一共有三種外觀和顏色可以選擇唷!
分別是(白色/高雅妹妹)(桃色/俏皮妹妹)(米色/愛家妹妹)
外觀都相當的漂釀,可以依照家裡的擺設或個人喜好挑回家 



接著就開始我們的體驗囉,
今天為我服務的是新光三越的帥氣櫃哥,
他很仔細的在跟我講解使用方式和按摩的位置
如果有任何操作上的問題都可以大方的詢問櫃上的櫃哥或櫃姐,
因為交給專業的我們才能安心享受!



因為身材比較嬌小,所以穿高跟鞋的時間也比較長一些
但是往往這樣整天下來,我的腿都會浮腫到一個不行
在家裡也嘗試抬腿和按摩但覺得效果比較普通 

OSIM高跟妹妹這台按摩機一體驗就超有感的
櫃哥還在跟我說話時,被按到腳底的部分,我的表情都差點失守 



因為是包覆式的腿部機台,所以有點在乎衛生的問題,
不過一下子就解決了心中的大石頭 

OSIM高跟妹妹按摩機後方有「可調式拉鏈」,
除了方便穿脫外,也可依使用者腿型的不同做調整。
可拆除式內層布套,清洗容易,非常的衛生 
聽完之後某人就直喊著要打包了(去付帳吧)!



內部的內襯可以拉出來,布套可以卸除,隨時都可以做清洗




按摩過程真的很舒服
體驗完後,覺得腿部和腳底變得很輕鬆!


因為我算長時間會穿著高跟鞋,例如拍照、出席等等

都會穿上一整天的鞋,
有時候一久站就會覺得腳很酸,腳底板很不舒服   
雖說高跟鞋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更漂亮,曲線更加曼妙
但整整一整天真的是太摧殘雙足了(哭)

這次體驗完OSIM高跟妹妹,我也迫不及待想要在家裡擺一台了

除了不占空間之外,拿放非常方便
它才6.6公斤耶,比一隻把噗還要更輕
把噗:幹嘛自爆少女的體重!

而且OSIM高跟妹妹只要選定一個程式後,15分鐘就能夠完成腿部保養
簡單輕鬆擺放就可以放鬆體驗它的美妙之處 

不需要特地出門一趟去給人家按摩,直接在家中就宛如有個御用按摩師
隨時想要馬一下都嘛可以 



高跟妹妹特別使用手工水染印的技術
讓美腿機的機身外觀設計呈現宛如高級瓷器般的透亮,
外型華麗中帶著柔合和優雅!
真的很美 
 


有沒有聽過這麼一句話,腿部就是人類的第二個心臟。
所以腿部循環不好也蠻容易影響到身體的健康.

按摩腳能提高新陳代謝,腿部只要健康循環好,腿部的線條就自然會變得緊緻漂亮!
蠻推薦給腿部循環不好的朋友們使用!



OSIM 高跟妹妹的操作介面相當的清楚,使用起來也很容易
就算買給媽媽使用也都可以輕易上手!
功能內貼心附有溫熱功能,讓循環不太好的女孩,腳部都能夠保持舒服的溫熱感
以往冬天都要在被窩裡暖好久,腳才會漸漸熱起來,
有的時候更會冷到睡不著…
高跟妹妹的溫熱功能,讓腳快速暖起來,就算是冬天也可以安穩舒服的渡過了!
也很推薦給容易冰冷的女孩們使用唷!


更特別的是反射區域滾輪這一個,按起來真的是超有感的!!
奈哥都按到說有感,
他這個人很鐵齒,因為腳部有足底筋膜炎的問題都說按摩器沒用 
去店家按摩都要求要較強的力道,在國外也跟按摩師要求要STRONG的手感
所以一開始他光看就排斥這台XDD
真的不誇張,但試用過後,這位奈先生居然都搶著用,每天坐在OSIM 高跟妹妹上面按摩的時間比我還久 

OSIM高跟妹妹的自動按摩程式真的很方便,不用特別去一個一個調節

每次按摩的時間為15分鐘,陪伴一下電視和手機就可以邊幫你舒壓,
真的超級棒的 
我至少都會按個1~2回合,來達到放鬆

跟大家簡單介紹裡面的五個按鈕:
 呵護Pamper :偏向柔和舒適,簡單紓緩雙腿不適。很適合初次體驗腳底按摩的女性 
紓緩Relief:給你像真人手感的揉捏與指壓,針對因各種原因而疲憊的腿部、腳踝徹底按摩

美腿Beauty :利用強勁氣壓,促進腿部血液循環與代謝,女孩輕易擁有夢寐以求的健康美腿
反射區滾輪Reflexology:強勁足底滾輪按摩幫助提升新陳代謝,促進全身體循環
助眠Sleep:適合在睡前使用的溫和按摩,紓緩一整天的緊繃,讓一夜更好眠


而且這台按摩機一點都不吵,連對聲音很敏感的把噗兒都可以
安心的在旁邊睡覺覺(臉還被炸開的脖圍毛遮住XDD)

OSIM最主要S-Tone美腿氣壓S-Care護足滾輪兩大獨創專利科技
 S-Tone美腿氣壓:以全包覆式的氣壓按摩能放鬆因高跟鞋或久站所造成的肌肉酸痛和僵硬,
還有精心定位的氣囊可個別分開按摩腳踝、足底和小腿,真的是超級有感覺的,
尤其被氣壓按摩的感覺很有力的!

 S-Care: 護足滾輪:位於腳趾、足弓和腳跟的反射滾輪能刺激腳底反射區穴位,
按到腳底和腳趾真的非常非常的有感覺,按到再放開那股舒緩的感覺真的是一陣輕鬆!


OSIM高跟妹妹就能夠讓人在短時間內,快速、輕鬆達到腿部紓緩效果!
且能讓我同時平躺休息、追劇、使用筆電或是進行手上其它事情,可以充分運用零碎時間



之前我到日本原本想買的氣壓美腿器,當時就是因為沒有甚麼感覺而沒買
OSIM高跟妹妹的氣壓包覆感非常的充足,
腳底由下而上的揉捏感真的太舒服了,
腿部按摩機的部分也比過往的輕巧與全面性,真的是讓人可以立馬打包的商品!



讓我每天都可以放心的把腳交給OSIM高跟妹妹
尤其睡前會再使用,而且完全不受空間所限制,妳想放在客廳、辦公室或房間都很適合唷!

不僅可以輕鬆的將雙腿打直或想讓膝蓋90度乖乖坐著使用,
還是把按摩機放在床上躺著享受都可以唷!



 

我真的遇到知音了,OSIM高跟妹妹是一台由腳底到腿部都可以全面性按摩的機器
是可以解決有腿部困擾的按摩器!
害我每天都離不開它  
女性朋友們對自己好一點,投資給自己非常值得,
而且可在家按摩省時又省力真的是超級方便!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都會喜歡唷!

下面有更多OSIM高跟妹妹的相關資訊唷,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看看!

OSIM高跟妹妹 產品介紹
http://www.osim.com.tw/ustiletto/

OSIM高跟妹妹 上班這黨事 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TVBS42.works/videos/1508331569198744/

OSIM高跟妹妹 2017全新廣告
 



 


*此篇為OSIM 高跟妹妹邀約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