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怎麼都很難戒掉喝飲料的習慣 
只要一外出,手上就會莫名多出一杯冷飲(好神奇)
真的是太熱了,所以手搖飲料店一直大排長龍,
而且幾乎是人人手上一杯阿!


但市售的飲料很常會有那種越喝越渴的感覺,越喝越膩......
或點無糖飲料就是茶味太稀,加糖喝起來又很死甜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相同的困擾和感覺呢?


最近迷上泡蜂蜜檸檬,為此解決整這個夏季瘋狂愛喝飲料的壞習慣!
檸檬不僅是女性朋友們的養生聖品,除了對肌膚好和健康都好外,搭配上檸檬實在太好喝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迷戀上的吃吃BAR家的手作蜂蜜漬檸檬 




之前我也試著自己釀過蜂蜜檸檬,
除了很費工也很耗時,而且檸檬並不好保存,所以當時不怎麼成功......
蜂蜜跟檸檬並沒有融合,味道跟想像中差蠻多的 

所以當我收到吃吃BAR的手作蜂蜜漬檸檬時,
第一個念頭就想說:應該跟我做得應該不會差太多吧!(很有自信這樣)XDD
結果,完全不一樣!
味道超級MATCH~
單是加水沖泡出來就已經是餐廳等級的飲品了 



吃吃BAR手作蜂蜜漬檸檬
是經由層層挑選嚴選出來的A級檸檬,
不像自己去買的外觀或內有受損狀況那樣的參差不齊,
配上台灣養蜂協會認證符合國家標準的百花蜂蜜,是純天然的100%的純蜂蜜!
再經過層層把關的繁瑣的工序釀製出一罐罐的蜜漬檸檬
想知道更多過程可以直接到官網去了解→【吃吃BAR】手作蜂蜜漬檸檬4罐組



除了瓶身透明外,外包裝也標示的相當清楚,
只有簡單的蜂蜜、檸檬、糖、鹽等天然材料去醃製,
無添加糖精色素、也通過國家標準和SGS檢驗合格,
更沒有農藥殘留、無添加抗生素、無重金屬,經由特殊烘焙常溫保存
讓一家大小在食用上可以無顧慮,安心的享用 


除了挑選優質的檸檬,搭配低溫烘焙的技術,還要烘焙上72小時,
加上使用國家認證100%純蜂蜜,一起搭配封罐漬30天才能完成
才會有這麼一片片帶有透明的黃金光澤的手作蜜漬檸檬




我平常都是直接加個2~3匙蜂蜜直接加水沖泡,然後放上一片蜜漬檸檬
可以加些冰塊增加清涼度,蜂蜜也可以依個人喜好自己調整
超級好喝又爽口!




帶著金色的蜂蜜檸檬水,喝起來甘甜又帶有雷夢的清香,
卻沒有檸檬皮的酸澀味或苦感耶!
蜂蜜味濃郁,喝起來非常的回甘,不會黏舌
沒想到吃吃BAR手作蜂蜜漬檸檬沖泡起來非常好喝!
家中的愛喝外面手調飲料的飲料控一哥居然也說好喝!
能征服飲料控表示這罐手作蜂蜜漬檸檬不簡單,真的很好喝 





吃吃BAR手作蜂蜜漬檸檬,不僅可以沖泡著喝,也可搭配餐點一起食用!
像我煎牛排時,會放上一片蜜漬檸檬,
不僅餐前食用可以開胃,餐後食用還可以解膩,好處可是多多呢 
而且吃吃BAR的蜜漬檸檬非常的好吃,好入味喔!
吃起來一點都不一般,超好吃的,會回甘,讓人一口接一口 


也可以直接沖泡在隨身瓶內(使用玻璃瓶)
今天我還特地加了百香果讓整個蜂蜜檸檬的味道更提升了一個層次!
就像現打的果汁,喝起來很新鮮!



這樣就不會手上多了一杯ˋ莫名的手搖飲料 
還是自己泡的口味最適合自己,
吃吃BAR手作蜂蜜漬檸檬非常好喝!




是不是也很想喝看看 
趕快來喝看看,用吃得也可以喔,檸檬被蜂蜜醃漬得很入味,
我個人超愛的!
不要再自己花大把時間和體力醃漬了,真的不一樣,吃吃BAR是專業級的!
我們就安心的交給PRO級的就好(笑)




這一罐約250g大小,
透明玻璃瓶裝環保又容易保存也不用擔心酸類侵蝕瓶子,
也可以清楚的看得見蜜漬檸檬的完整果肉,
裡面超多醃漬好的蜂蜜金黃光澤檸檬片,是貨真價實的真材實料!



蜜漬檸檬除了變成蜂蜜檸檬水外,也可有更多不同的吃法!
像我會在吃沙拉時加入蜂蜜,或者吃冰的時也可以把它變成蜂蜜牛奶冰或檸檬蜂蜜冰,
當成水果或做成菜或飲品還是蛋糕通通都可以唷,
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去做不同的變化!
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對手作蜂蜜漬檸檬的idea,趕快來試看看吧!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貼心附上資訊給大家囉,趕快手刀去逛逛吧!

【吃吃BAR】手作蜂蜜漬檸檬4罐組

 



*此篇為吃吃BAR 邀約體驗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