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九月了,太陽一樣高高曬著,
現在的已經不能像以前了,完全無法入秋...
我看今年冬天的衣服要出來露面的時間可能又在一個遙遙無期的時間裏頭了 
但是肌膚的保養還是要跟著換
很妙的痘痘這件事卻不會因為季節的轉換而改變
可能因為年紀、因為壓力、因為飲食、因為生活作息等種種因素而臉上冒出了這些小紅點的不速之客
膚況偶爾會有油光的NG狀況的出現 
那我都試怎麼對抗這些呢?

使用Frusirnana美膚娜娜過後 讓我對抗痘有了新的信心,
趕快接著往下看文囉!



這次我使用的是Frusirnana美膚娜娜 泡泡潔顏精華和糾痘乳膏這兩樣
Frusirnana美膚娜娜鬥痘系列一席以綠色X白色的包裝為主,
意外清爽的包裝還蠻可愛的 

戰痘一定要成功!(呼喊)


相信有再看我的部落格的人一定都知道,
肌膚的清潔相當的重要!也是我很重視的一點
Frusirnana 美膚娜娜是台灣的保養品牌,
這款泡泡潔顏精華不只是洗臉而已唷,
主打三合一的縮時保養,來達成清潔保養又省時的步驟
也很常適合喜歡精簡步驟的朋友們使用!



背面的成分與使用說明都很清楚(想更知道更多可以到官方網站查詢)
而且Frusirnana美膚娜娜也是MIT,當然要好好支持 



按壓瓶口的部分有一個旋轉蓋頭,拿掉就可以擠壓了
這是避免空氣與慕絲接觸以免變質,
也是小貼心的設計呢!




泡泡潔顏精華第一時間擠出來是透明的凝露狀的
為保安心我都習慣先將產品試在手上,
如無其他刺激反應覺得ok後,才會使用在臉上



接著就直接使用在臉上啦!

Frusirnana美膚娜娜 泡泡潔顏精華剛擠出來的凝露
把它均勻在肌膚上推開,會變成臉上好像被一片面膜敷著一樣,
待會就會慢慢的起泡嘍!



剛剛推開來在肌膚上的凝露,靜待約10~20秒後
凝膠質地已經轉化成慕絲的質地,
是很綿密的泡泡 
可以邊按摩邊加強想要潔淨的部位,
因為天氣熱的關係,很容易在T字部位出油,
我特別加強了容易泛油光的位置



感覺就像敷面膜一樣,
接著將臉上的泡泡按摩就可以直接沖水囉!




原本T字部分很容易帶油光,
在清潔過後完全清清爽爽,因為是慕絲的關係洗起來也覺得很溫和,
而且洗完之後的肌膚一點都不會緊繃,而且啵亮 
因為是胺基酸潔顏精華的關係,洗後摸起來臉部還很有水分的感覺,摸起來QQ嫩嫩的 
很喜歡這種潔淨又不緊繃的清爽感!

泡泡潔顏精華敷上30秒等於 洗顏+敷面膜,如果在早上洗臉使用會更有效率!




再來就可以使用Frusirnana 美膚娜娜這條很可愛的糾痘乳膏/15ML 



是一條含藥的化妝品,
針對青春痘、成人痘、跟壓力痘的人都可以使用,
糾痘乳膏依內含法定合格的抗痘成分水楊酸與硫化物
一起陪我們戰痘!



背後的成分標示與使用方式也相當的清楚
這樣才能讓人更安心使用!



擠出來是白色乳膏狀的,
使用份量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去使用



點在自己臉上有泛紅的小點上,或已經冒出來的痘痘上
做重點式的擦拭,只要一點點就夠了唷!



延展性很好,吸收力也很好耶!
剛擦會點涼感,
但過一下就變透明在臉上無痕跡了,

糾痘乳膏可以舒緩肌膚發炎,調理肌膚油水平衡,避免一直爆痘的狀況 



使用完的隔天臉上的紅點會比較沒那麼紅,
我都會在冒痘的跡象發生時候很集中的使用,一天也可以多擦幾次,
練續兩周下來,臉上的痕跡都默默的不見了 
讓我鬆了很大一口氣呢!
化妝起來終於不在被那一顆兩顆給成為障礙啦 



當然除了使用糾痘乳膏外,生活作息和飲食也都是相當重要的
畢竟想要治根,還是要從生活習慣做起!
由其已經在長痘痘的階段一定要避開比較複雜的飲食,
避免炸類和刺激性的食物,以免惡化(過來人經驗談中)))



有痘痘困擾的朋友趕快好好檢查一下生活習慣和飲食,

再好好搭配上Frusirnana 美膚娜娜鬥痘系列組合

 

清潔與保養雙管齊下趕緊來擺脫冒痘的行列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希望妳們會喜歡!

 

想了解更多訊息可以到Frusirnana美膚娜娜官方網站看看唷!


 
*本篇為Frusirnana 美膚娜娜 邀約體驗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