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在意也很注重體內保養這件事!
不管做了多少外在多少的保養手續與步驟,也不能忘了體內保養,
這樣才會由內往外與有真正的好氣色 

追求美麗是女性朋友們都很長期在注意的事,
在油米醬醋茶的日子裡及繁忙的公務中也別忘了偶爾愛自己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物就是→ 燕 窩! 

我手上這組潤燕窩 24k極濃燕窩(品名:極濃白金潤燕盞)真的是很不得了呢!

為什麼這一款燕窩會被稱為24k極濃燕窩呢?
一般純度超過99.6%的黃金會被稱為24k金,
而這款產品是市面上難得“幾乎不含水”的燕窩,一整瓶都是純濃的燕窩,所以被稱為24k極濃燕窩!


從包裝到內容物一點都不馬虎  

 

燕窩自中國古代以來開始就是可被食用的傳統名貴食品之一,
也是慈禧太后的御膳必備品,
而吃燕窩這件事,也是眾多現代很多女性朋友們養顏滋補的美容聖品 
當然燕窩並沒有侷限在女性才能食用,而是一家大小都可以吃的補品唷!

 

潤燕窩的燕窩嚴選來自印尼加里曼丹島上的純淨大燕盞,
並且提供給屋燕良好的通風環境、濕度控管、提供金絲燕可以安新築巢的環境,
不破壞環境及永續生態的方式進行採集!

外盒有燙金的設計,內盒裡面也有放上名片與說明書

 

上面白色這張是名片,有附上很清楚的聯絡資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往這邊查找

因為自然環境與燕屋衛生都會影響燕窩產出的品質,
因此潤燕窩合作的燕屋廠商,都有針對燕窩的衛生去做防疫做檢測,
並且通過國際 HACCP 及 ISO22000 認證的正規燕屋廠商,
讓消費者在購買與食用時能夠保證可以吃得安心 

下面這張說明書上可是在出貨時的可是有蓋上品管章呢,有多一份保障的感覺 

 

潤燕窩選用金絲燕經過五個月休養後築出的第一批頭期燕窩,盞形完整,
它的產量稀少僅所有燕窩的10%,營養價值極高所以非常珍貴!
可別小看這一罐140ML唷,不僅濃度極高,還可以稀釋成14碗的頂級燕窩呢 

這整罐跟市面上那種湯湯水水完全不同,而是超高濃度燕窩,可真是貨真價實的真材實料耶!



禮盒不僅高雅精緻,禮盒內還附上了德國百年經典品牌HEPP的湯匙
由304不鏽鋼精製的,不用擔心使用久了會有毒素的問題
非常的貼心的小巧思 

 

24k極濃燕窩的濃度很高,
所以連打開瓶蓋後倒置,燕窩和水都不會滴落 
燕窩幾乎不含水,真的是極濃特性耶!
非常真材實料!

 
潤燕窩堅持提供最天然優質的產品,原燕盞皆以純水清洗、傳統工法手工挑毛,
以保留燕窩的完整營養成分,堅持不使用化學藥劑除去燕窩中的細小燕毛,
為消費者做最嚴謹的把關,讓消費者吃的健康又安心

每一匙的盞絲根根剔透飽滿,
晶瑩白透的頂級粗絲燕窩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24k極濃燕窩的濃度很高,糖分含量低,
讓我可以不用擔心熱量,開心的吃!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非常Q彈,口中可以感受到那飽滿滑嫩且彈性的燕盞!
而且還有燕窩才吃的到的獨特香氣,
跟我過往吃的完全不同!
非常喜歡這個口感,非常奢華的品質阿 
產品真得很實在!



燕窩調養是需要長期食用的食補方式,
建議每天食用量為早晚各一湯匙,一瓶可以吃7~10天,我都是早晚空腹前食用一湯匙,而且會儘早吃完!

一般市面上的濃縮燕窩,含水量皆偏高,不免有加水混重之嫌,我以前買過的都是偏水水的 
24K極濃燕窩掌握了精確的浸泡與燉煮時間,大幅減少燕窩在燉煮過程中化水及養分流失的機率,
所以將滿滿的營養完整鎖在剔透飽滿的盞絲中 

因此24K極濃燕窩裡頭富含多種營養多醣體、蛋白質、氨基酸、微量礦物元素等營養成分,
對女性來說是養顏美容最好的天然的保養物了 

 

大推女性朋友要好好的來補充一下健康,
趁年輕提早做補充營養對身體也是很棒的唷,
這麼滋補的天然保養品,一定要來寵愛自己一下!



連續一周多的連續食用,有種覺得肌膚變好的感覺,
不僅是在精神上精神比較飽滿、臉蛋顯得氣色紅潤,整個臉蛋感覺起來更美了呢 
當然持續長期食用效果會更明顯!


最後貼心提醒:燕窩外盒都有標示有效期限,未開罐可以保存90天,但是開封後要在14天內食用完畢或儘早食用完畢!


潤燕窩 24k極濃燕窩也非常適合當伴手禮唷,真得非常體面  
回家送給長輩們也是很貼心的禮物唷!

打完收工!
希望今天的分享妳們都會喜歡


提供資訊給大家,趕快手刀去逛逛吧→潤 燕 窩

line@:@runique (需加@)​

 

*此篇為潤燕窩體驗分享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親愛的各位,我已經將名字NEGO更名為NEKO囉,粉絲團和IG帳號也都改了!
所以舊名的網址都會找不到我,網址完全不一樣了,
找不到我的朋友們趕快加入下面的網址來繼續發落我 
歡迎舊雨新知趕快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唷唷唷,一起聊天互動吧 

 


 NEKO的粉絲團(原為NEGO)→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NEKO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LOVE U ALL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潤燕窩 24k極濃燕窩 濃郁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