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不在乎自己的髮質,極盡所能的一直燙髮、染髮等等
卻忘記了也要適時呵護自己的頭髮,
常常搞壞了髮質卻渾然不知,去造型頭髮時就被設計師打槍
「這個髮質可能燙起來會很毛燥喔」或者「不建議妳再染唷」
完全沒辦法用自己喜歡的髮型 
可見髮質好壞真的很重要!

現在我都會定時護理及照顧自己的頭髮,
選擇好的產品很重要
頭髮髮質好也會讓整體形象看起來自然清爽乾淨唷!

今天收到了Gelovery一整個系列
用完非常喜歡,頭髮超柔順光亮的!
現在都會定期使用 

產品有
胺基酸植萃酵素洗髮露 - 平衡型
胺基酸植萃酵素護髮膜
頂級印加果優油

現在就來跟大家一一介紹我的使用心得吧!

首先介紹就是胺基酸植萃酵素洗髮露 - 平衡型
外包裝設計是以黑金為主,看起來好高貴的感覺


瓶口可以關緊不怕擠壓,出外旅行也很方便唷!

胺基酸植萃酵素洗髮露 - 平衡型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
在用量上非常的省,不需要一次擠很多才夠洗整顆頭
一點點就很足夠囉!

 
泡沫綿密又輕盈!
起泡力很棒 

首先它的味道我超級喜歡!
是一模一樣的英國梨與小蒼蘭耶>///<
高雅清新的味道,讓人在洗髮過程中超級享受

味道實在是太好聞了,絕對要給它一百分!
現在洗護髮產品不只是效用要明顯,味道也很重要!
這罐就像天生髮香一樣,自然香氣散發(撥劉海)

還有就算染髮也不用擔心唷,可以直接用這罐來洗頭髮 
不必擔心掉色問題呢!

因為裏頭的胺基酸主成份可以溫和的洗淨護色,
不只夏天可以控油效果之外
整體頭髮都會非常蓬鬆清爽(雙手比愛心)
 
再加上胺基酸植萃酵素,
可以讓我簡單擁有光澤、滋潤、滑順的髮質!

像現在夏天頭髮很容易產生油垢髒污問題,
我都會先用清水打濕頭髮,將表層的灰塵給帶走後
接著就是使用這罐洗髮囉!洗第一次清潔頭皮或者藏在頭髮間的髒東西
第二次使用就會停留個兩分鐘+按摩再沖水,
這樣就會讓它的成份調理作用更加徹底唷!


第二罐介紹當然就是人生中少不了的護髮了!
胺基酸植萃酵素護髮膜


以前都不懂得護法的重要,
甚至分不清潤髮跟護髮間的差別
以為潤髮就可以了,所以都沒有乖乖護髮啦!

這次使用完這罐胺基酸植萃酵素護髮膜
非常推薦給大家>///<
用完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開心)


大家在使用前記得先將頭髮上的多餘水分稍微去除
我會輕輕扭轉頭髮,讓頭髮呈現不要再滴落水滴的狀態即可唷!

接著抹上胺基酸植萃酵素護髮膜,
不要碰觸到頭皮的塗抹全部頭髮就行了!



這罐可以護色讓整體頭髮更加亮麗有光澤外
裏頭的金盞花+黃瓜果萃取,
都能讓頭髮呈現更加豐厚有彈力的狀態!

這樣我們自行在電棒造型頭髮時,
也能讓頭髮的捲度張力更加持久唷!

最後一罐就是頂級印加果優油
它比起市售的摩洛哥油用起來我更喜歡耶 

不只是效果上勝出之外,
還有個恨大的原因就是價錢!
它的價錢更加親民平價許多,這也是我很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擠出來是透明油狀質地
本來擔心會不會很油膩,使用上有點擔心害怕

但使用後發覺完全是自己多想了!

用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耶!
而且使用後的頭髮亮澤度我很喜歡 

不會變成一坨油膩感很重的頭髮,然後一束一束超可怕
完全吸收後整個頭髮無任何死角打結,手指隨便撥就疏開
而且頭髮吹乾後的柔順度根本超級好的!

非常非常的清爽!夏日絕對要大推的護髮油產品 
頭髮整個閃閃發亮耶>///<



Gelovery洗護系列+頂級印加果優油
讓我整頭頭髮看起來更加蓬鬆有光澤外,柔順感是最明顯的!
(大家能感受到下圖的滑順度嗎)
 

頭髮的天使光圈超級明顯可以看到
亮澤度真的是太棒了!




現在想要頭髮蓬鬆光亮柔順我都交給Gelovery
加上我時常染髮換髮色,它本身的護色效果對我來講除了實用也是超方便的!
(不需要再額外更換洗護色產品)


髮油除了效果明顯,攜帶也很方便!
我連這次台南小旅行都帶著它去呢
頭髮髮質好,其實做造型也會特別上手迅速唷!

推薦分享給大家>///<





哪裡可以買到呢?
https://www.gelovery.com/zh/items/40 

趕快去逛逛吧>////<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