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雖然已經立秋了,但季節變換似乎不太明顯
不過我的皮膚總是不聽話,擔心氣候轉變再更換保養就來不及了
陣子就很立馬搜尋好用的保養品
看能不能即使愛鬧脾氣的肌膚也可以乖乖搞定呢 
就剛好接到瑞曼爾的邀稿體驗啦>///<

說到瑞曼爾大家不曉得有沒有聽過
其實它可是大有來頭的呢,本身有50年的產品研發製造背景,
28年的專業SPA美容服務經驗(大拇指)
現在又推出了自身的電商品牌-瑞曼爾

讓妳就算不直接到spa消費,
也能單用產品就立即感受到spa般的細心高級呵護唷!

而且瑞曼爾跟其他間知名保養品牌,如醫美品牌寵愛之名
Mdmmd明洞國際、好壞保養品都是由
台灣生技大廠-龍興生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來製造的!

一收到就被這精緻外型的禮盒給嚇到了,
一開始我還很認真在想「最近又買了什麼嗎」
結果它竟然就是瑞曼爾家的煥采精華系列

 水之盾原液
 珍閃亮亮精華

她們家的商品都是手工盒包裝,非常非常的漂亮!
就是為了讓每個收到的人打開包裝後,
都能有備受疼愛呵護的感覺
(可以在結帳時留下訊息,他們還有手寫卡片的服務 超棒的!)

第一罐先來介紹就是水之盾原液
肌膚的最基本保養就是潤澤補水了!
水之盾原液的外裝設計與它的功能效果一樣,
充滿藍色海洋溫柔感 


是擠壓式平口,外層還有個保護蓋
出外旅行直接放在行李箱都不怕擠壓到
也能確保保養品不會變質 

質地就是水稠狀的感覺,
流動速度非常快,延展性也很棒!



我會在化妝水後使用,針對今天的膚況來做選擇
看要使用水之盾原液還是另一罐珍閃亮亮精華
當然依序使用擦上也完全沒問題唷!

水之盾原液吸收速度非常好,
而且清爽不黏膩是我最愛的一點!

而且一點都沒有負擔厚重的感覺,
這點在這台灣天氣根本是大大大大加分!

擦完之後感覺臉變透亮外,像是有層補水保護網在臉上
水嫩Q彈許多,臉也看起來比較光滑了耶

而且臉的肌膚紋理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裏頭的玻尿酸保濕成分擁有高滲透,
可以由內的來補充水嫩膚質,打造潤澤美肌

而樹根萃取的天然生物高分子,可以讓肌膚光滑不粗糙,
同時保有舒緩滋潤感
防止水分流失外還能讓肌膚更加光采動人,各種肌膚都可以使用 

這陣子我皮膚有點小問題,使用後也覺得OK
像上了一層薄博補水膜,感覺臉反而更加透亮呢!

但它吸收過後如果反覆搓揉容易有點起屑,
大家若要妝前使用,後續上妝使用就要注意一點 

接著就要介紹我夏季最喜歡的亮白精華液啦
就是珍閃亮亮精華 

最近我致力於想要當白雪公主的姊妹
大家有在認真看部落格的話應該很清楚
除了勤勞膚面膜之外就是精華液選擇囉

我全部交給這罐珍閃亮亮精華
看到它的包裝設計就有種很厲害的感覺


粉紅色調就像公主在使用的一樣
((順便誇獎自己

擠出來的質地就像乳液一樣,
輕盈不厚重的延展速度,輕輕推開按摩就能夠快速吸收


它本身成分能夠滲入基底抑制黑色素,阻斷凍結形成
淨白因子跟傳明酸都可以讓肌膚再更加透亮、白皙
也能夠讓皮膚維持潤澤水平橫不暗沉唷!

一擦上就驚覺這罐也超級好吸收
不需要多道手續按摩,加速了保養時間!

擦完後有種臉被提亮的感覺,
感覺飽滿有精神很多 



這陣子使用下來感覺臉的透亮度有提升之外,
不太需要上底妝就很漂亮,這陣子我甚至都沒有擦粉底液
只單擦隔離霜肌膚變得很細緻明亮


還有很棒的一點就是
瑞曼爾保養品都有添加足量的有效機能性成分
((例如玻尿酸這些
就不需要改變原本就在使用的保養品與習慣,
且大幅提升原有的保養品功效瑞曼爾省下了百貨專櫃的抽成費、
SPA服務人員的技術費等等費用

就可以將產品的有效機能性成分添加到足量 
回饋到我們使用的產品上唷!

這點是非常非常棒的(雙手大拇哥)

這陣子使用瑞曼爾這兩罐精華液非常滿意
膚況也持續穩定中

我會針對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使用
或者看肌膚狀況來挑選,
也會同時使用這樣>////<



分享給你們囉>///<


 瑞曼爾Rever Skin 粉絲團  

 瑞曼爾Rever Skin 官網 

 首次加入官方line ID:@xbz5187w(僅需支付物資處理費$80)
即可索取全系列體驗組(NT$529)

趕快行動吧大家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