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家最期待除了換上輕便居家服之外,
真正最讓我感到放鬆就是洗臉卸粧這個過程啦>//<
那才是讓一整天疲勞一掃而空的最佳捷徑步驟!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組Bioré洗臉卸粧
它一直是我的愛用牌

從開始會擦防曬跟化粧開始,
我隨身攜帶的行李一定有這品牌
包含身邊的同學、學姊們幾乎都是用Bioré
可見它多熱門搶手的程度 

我自己洗臉習慣是只要有擦防曬就會卸粧
就算是淡粧也會好好卸乾淨
才能讓後續的保養更不費力,臉也不會長些奇怪東西

現在季節炎熱,在卸粧上我也不想使用太黏膩厚重的質地
所以這系列的Bioré洗臉卸粧就是我的最佳選擇!

首先介紹這罐深層卸粧乳 


瞬效極淨卸粧配方,
就算是持久性彩粧及毛孔污垢、
髒污都能夠清潔溜溜(撥瀏海)



乳狀的質地在使用塗抹上很清爽透氣,
卸粧力也非常不錯(雙眼愛心)
親膚性弱酸配方,貼近肌膚pH值
且成分無酒精無皂鹼,卸粧溫和不刺激>///<



即使是防水眼線液、持色唇釉、抗油粉底等等彩粧
在這罐Bioré深層卸粧乳的優秀瞬效極淨卸粧配方下
也是輕而易舉的say byebye!




我本身非常喜歡刷睫毛,也為了持粧效果都會選擇防水防汗的睫毛膏
整個夏天使用的彩粧都是不易卸除的
((這樣才能即使在大噴汗的狀態下,還是維持美美粧感
不過卸粧時就麻煩啦!

平時都還需要眼粧+底粧分開卸除,
但使用Bioré深層卸粧乳就能一次輕鬆解決啦!

而且不需要重複搓揉,也能俐落的帶走這些頑固彩粧
簡單省時就能夠迅速還原純淨素顏 



睫毛、眉毛、眼線等等迅速溶出
是不是超厲害!




清透水洗式,透氣感從按摩時一直持續到卸粧後!
卸除後肌膚就像是呼吸一樣的清爽自在 
柔嫩的觸感讓人一摸就愛上啦!


更棒的是臉一點也不會覺得乾澀緊繃耶!
還是有維持臉部的水潤度,感覺肌膚變更好了(摸)
 

不需要用化粧棉來回搓揉,更加省時省力
一罐搞定簡單卸除全臉!

卸粧完接著就是要使用清透極淨洗面乳 



一開始擠出來的質地像是乳霜一樣 
味道帶點花果香我很喜歡


後來發覺它的泡泡實在是太驚人了!
綿密又充滿彈性,用這樣的泡沫洗臉也太幸福了
搓洗過程都是種享受耶(捧臉)


妳們看看這Q彈澎潤的觸感讓人愛不釋手!
最喜歡這種豐盈泡沫的洗面乳了 

大量的泡泡可以分布均勻在臉上,
搭配手勢順著肌膚紋理輕柔按摩
也不需要反覆搓揉就能夠簡單洗淨
 

高密度鎖水泡泡可以溫柔包覆溶解髒污,
深入洗淨毛孔,讓肌膚更加乾淨清爽!


這樣溫和洗淨也不需要擔心肌膚會因此緊繃
它還可以同時留住肌膚水嫩!


肌膚提升了保水力,維持原有弱酸性,
建立肌膚的保水機制,洗出潤澤水嫩肌膚>///<


綿密的泡泡可以深入吸附髒污皮脂,
讓肌膚像是能深呼吸般的潔淨自在。
簡單沖洗就能夠清洗乾淨,超級清爽!
 


用Bioré洗卸組合就可以達到「真實乾淨 真美肌」 
從卸粧+洗臉都能簡單深層清潔,殘粧髒污油垢都清潔溜溜
完整的卸下疲憊在外的忙碌,Bioré洗卸組合能輕鬆擁有清爽美肌!

 

炎熱夏天也要讓肌膚清爽呼吸!
搭配使用Bioré洗卸組合,簡單達成成就 


哪裡可以購入呢?
 Bioré 深層卸粧乳 

 Bioré 清透極淨洗面乳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