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最新推出的一系列
實在是太興奮太開心了(拿大聲公廣播)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滿心雀躍期待它們的上市呢!
沒錯,就是跟KAKAO FRIENDS聯名再一波啦 

這次的系列主角是SWEET APEACH!
可愛的桃子形狀充滿粉紅泡泡,
將原封不動的將造型復刻在彩妝及保養品上 

讓人受不了的感受萌一波的心臟強擊 
看看這些可愛的小寶貝們,
隔著螢幕應該都能感受到粉嫩療癒感十足吧(雙手比愛心)

這邊就讓我一一為大家介紹
這次推出的保養及彩妝有哪些吧!

首先是
THE FACE SHOP甜桃櫻花沐浴乳
THE FACE SHOP甜桃櫻花身體乳


可愛到連SWEET APEACH的QQ公仔都有做出來
不僅是臉部及趴著的身體都完美展現!還是限量的一定要收藏 
實在是太可愛又萌翻天了!

是我最喜歡的桃子造型,再搭配櫻花的甜甜花香
這個冬天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沐浴氣息>///<


沐浴乳的起泡速度很不錯,泡泡也濃密夠厚實
感覺清潔完不會乾澀,還保有肌膚的水嫩度 

乳液聞起來有點牛奶香氣的感覺,舒服又香甜
其實它也是櫻花香唷!
感覺擺放在桌上都很引人注目呀,
內在與外型兼具的一罐可愛乳液(愛心眼)


平時我最愛的護手霜也一定要啦!
SWEET APEACH化身成護手霜也是萌度爆表


隨身攜帶方便之外,
拿出來也是眾人注目焦點耶(盯)
超討喜的外型設計 

它的甜甜的花果香氣我也超喜歡!
且清爽又保濕的質地好抹開、好吸收
不會過度油膩厚重 

再來就是換季常常會遇到皮膚鬧脾氣的種種問題
這時候就請出我們的肌本博士維他命舒緩凝膠


也一樣是SWEET APEACH造型

內含草本親膚配方,可以讓躁動肌膚乖乖聽話
形成肌膚上的保濕膜,讓肌膚水潤舒適 
感覺這個冬天就更讓人安心了(抱緊緊)

裏頭還有附挖杓唷!
不擔心直接碰觸造成變質,很方便 


各式各樣彩妝跟保養都出了
那怎麼可以少了化妝包呢>///<


SWEET APEACH造型也太可愛!
搭配一整個系列的產品讓人好想全部都擁有
 
其實不拿來裝彩妝品也可以放些耳機呀、鑰匙等等之類的
也很方便呢!

想要得到很簡單,
9/20起,只要購買任2件甜桃系列產品
即加贈「甜桃粉紅化妝包」

而且數量有限!大家要搶要快啊(雙手放嘴邊)

再來就是我個人最期待的彩妝系列了!
甜桃氣墊粉餅組
(內含甜桃氣墊粉餅盒+氣墊補充盒)


設計這款氣墊的人實在是太有才了!
可愛到不行啊(扶牆)

裡面除了SWEET APEACH造型氣墊外
還有一個補充包


我的色號是V201
這邊教大家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氣墊色號
 V開頭的色系(明亮)、N開頭的色系(自然)

而且共有7款不同效果的氣墊粉餅可供挑選,
絕對找得到心中的命定氣墊。

我的是 #高持妝力 ►12H零暗沉氣墊粉餅
完全符合我的對於妝感的需求及條件

喜歡遮瑕力夠好、但又輕薄
遮去臉上的暗沉斑斑點點,可是又不會顯得厚重
持妝度也要優秀,這樣才能維持美美妝感一整天呀!

我一直都有暗沉+膚色不均的困擾
而且臉上的痘疤還蠻明顯的(淚)


用這款甜桃氣墊粉餅組輕輕一拍
快速完成底妝,根本不需要花到一分鐘
這樣的好物增加了我化妝的意願(笑

實在是太方便了呀!

而且它的保濕度也很不錯,
臉上的還微微透出光澤,是我喜歡的底妝感
雖有一定的遮瑕力,但又不會覺得過乾,
變成肌膚紋路很明顯

這款上妝後感覺臉很水嫩呢(我掐)
像是水蜜桃一樣>///<

幫大家標註化妝前後,
我眼周的暗沉特別嚴重,因為鼻子的關係
我天生黑眼圈很明顯,用這款也能輕輕鬆鬆遮蓋好呢 


輕鬆簡單完成妝容
實在是太方便了,一分鐘簡單打底搞定底妝
根本是懶人必備呀

 
馬上把它列入我的底妝新歡區!
每天都必欽點的妃子 

接著就是眼影囉!
甜桃果汁眼頰盤    


它還有分成兩種色號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來做挑選啦!
其實我覺得好難抉擇呢,這兩款顏色都很美
個人是覺得可以包色 


因為顏色真的很實搭呀!
不管哪個色系都很美 

眼影盒外做了鏡子設計,平時要照鏡子也不需要再打開
我覺得很方便且比較不會那麼明顯(害羞)
01的色號是很可愛的粉嫩清爽蜜桃感



裏頭還貼心附上刷具,
這點真的很加分,外出時就不需要自己再額外攜帶囉!

顏色是偏向粉色調,
而且裏頭還有附上腮紅、珠光等等多種選擇
一盒就可以打造不同妝感的效果!

像是水蜜桃的粉嫩多汁爽口,
清新甜美的眼妝一下就完成囉 

透明感的粉色,畫起來也不易顯拋
再用深色點綴就完美!

好喜歡這樣的甜美眼妝,
不飛粉、不結塊,新手也好駕馭
清新甜美一下子就GET!


是個好女孩的妝容,給人感覺親切感十足
 

再來是02色號的甜桃果汁眼頰盤
偏向甜蜜桃柳橙的色調,像是鮮嫩多水的果汁感

 
腮紅也一同搭配好了呢!

刷具當然也有唷>///<


一整套顏色幫妳配到好,
打亮、腮紅、打底、眼線色都有
看自己如何搭配 

我喜歡有點漸層珠光的橘子蜜桃眼妝,
畫起來特別深邃放大耶,看起來眼神變得好迷濛唷


眼妝整個好夢幻!
我很喜歡漸層然後加上珠光的感覺,
眼睛會看起來更加放大、立體


果汁系女孩妝容就完成啦!
出門約會也沒問題(大拇哥)


最後就是我們的唇彩囉!
水晶球唇露
總共有四個顏色



都超級美的啦(灑花)
分別為
01(SWEET APEACH) 
02(SWEET APEACH) 
01(HOODIE RYAN)
02(HOODIE RYAN)


四款顏色都非常鮮明,
完全不同的風格與感覺,
可以依照自己的妝容來做選擇搭配>///<

首先分享的是02(SWEET APEACH)
它是蘋果紅的色調,我覺得不算是正紅


還帶了點橘調,
顏色意外的很顯白!
刷頭非常好上色塗勻於唇部,
簡單就能勾勒唇型。

我覺得想要擦點橘調的人非常適合,
因為橘子色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駕馭,
這時候就可以擦02(SWEET APEACH)


再來就是01(HOODIE RYAN)
它是果汁感十足的珊瑚橘調唇露
上頭水晶球還是RYAN,超Q的!

 

多汁鮮豔的色調看起來好juice
拿來搭配同色的眼影盤感覺會很不錯 

  

接著是01(SWEET APEACH) 
這系列的水晶球唇露上面都有櫻花飄設計,
只要搖晃一下水晶球就可以看到閃亮花片落下的感覺>///<

 
01(SWEET APEACH) 顏色很適合約會時擦
帶點粉又不會太過度,
修飾掉原本的唇色,讓整體妝容更有精神 

擦在手上也是很水潤的感覺,
這款唇露完全一點都不會黏膩!


也不會有死皮的問題,塗抹上唇部非常滑順好抹,
一點都不卡!!!

這種蜜桃粉我覺得不太挑人擦,
也不會有螢光感唷!

再來它顏色超級顯色!
充分展現唇部的水亮感(閃亮亮)



最後一個顏色就是
02(HOODIE RYAN)


必須要誇獎這系列的刷頭,
毛絨觸感擦起來好上色也很服貼,
而且角度上勾勒唇線蠻方便的!


顏色是我秋冬最喜歡的櫻桃紅!
一擦上完全氣勢女王登場 

帶有點藍調所以非常非常顯白,
我一擦感覺自己好像白了個兩階


搭配柔和的顏妝也意外適合,
這顏色實在是太美了(捧心臟)
水潤服貼亮采集結一身,最棒的是它不掉色!


喝飲料也不擔心唇彩掉光光,
口水積線難免的,但我覺得以它的價格跟持久度來講
真的是表現不賴!

持久度很棒>///<
所以它也要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來卸除唷

覺得SWEET APEACH這系列真是可愛又實用
保養跟彩妝都一次補足了 

大家喜歡這次聯名也千萬不要錯過唷,
實在是太萌了,外表與內在兼具的一系列呀!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啦,
大家有沒有特別喜歡哪項產品呢?
這系列9/20就已經全面開賣,除了門市販售之外

9/27起寶雅也買得到!
一樣有任2件送化妝包活動,
進駐門市(共92間)


 清單詳情請至 THE FACE SHOP粉絲團  



也可以到線上購物官網購買,下方連結可看更多產品介紹

https://bit.ly/2PObky5

另外有提供專屬優惠碼「FCCNRUKW
只要輸入就可獲得$120購物金!使用期限到11/30前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