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時常需要撰寫文字+整理照片的人來講
筆電絕對是個人生不可缺少必備的物品!
像生活中寫部落格+處理照片,我連旅行途中都會擔心萬一而帶著
所以除了可以整理資料之外,隨身輕薄便利性也很重要
(畢竟要常常帶著)

考慮到實用性之外,還會把外型也列入參考
時尚度也是我會考慮的條件之一
畢竟我應該跟時尚還能扯到一點點邊啦(欸)

對於美的事物自然也會很挑剔囉>///<
這次我收到ASUS VivoBook S14(S430)
外型完全就是我的菜!

VivoBook S14的外型真的都會感十足又時尚!
金屬折射的霧光面感很討喜,簡約透出低調奢華的優雅感>///<
說是時尚配件也不為過 
 

我拿到的是閃漾金,
邊側則是使用了香草白的外框,非常有質感!

讓機台更添增了可愛俏皮 多彩拼色外觀,
讓你隨手拿都充滿個人魅力的經典配色

就像跳脫原本制式的方框,明亮活潑展現特色又不失自我

 

因為時常需要敲打鍵盤,常常在電腦桌前一待就要8個小時以上,
如果鍵盤的高度無法調整,長時間下來容易感到僵硬不舒服


但VivoBook S14
有ErgoLift 軸承具備平滑流暢的雙動機制,
開蓋會墊高鍵盤,即使隨著螢幕不同角度擺放,
鍵盤依舊維持同樣的墊高水平高度,能讓打字更舒服也加強散熱。
最符合人體工學舒適的3.5°的完美角度,讓完成效率更事半功倍!


打字更符合人體工學 

即使長時間使用電腦也不用擔心啦!


而全新超窄邊框設計,84%螢幕佔比


創造出大螢幕的視覺比例!看影片自然也更享受了啦>///<
感覺更加精簡了呢!
 

重量不到2kg非常好攜帶之外,
外型厚度輕薄,連拿起來都非常順手,
女孩子背包包攜帶也不會覺得很重!



輕薄的機身讓我無論處於何時何地,
都可以駕輕就熟完成目標!
重點是輕便到讓我自己單手拿都沒問題 
 
操作起來非常簡易方便!

閃漾金真的是
非常有氣勢的一款顏色 

感覺筆電不只是筆電而已,
它也是外型搭配的單品之一

與眾不同的多彩拼色外觀,邊側跳色設計低調又內斂
讓人一眼就愛上了


 



金屬亮面閃耀著精緻質感,
拿出來絕對是眾人注目的焦點之一!

不再是冷冰冰的電子產品,
原來筆電也能這麼時尚流行

這款除了我拿的閃漾金
還有其他的顏色可以做挑選唷 
像是躍動綠、炫耀紅、酷玩黃、靚潮灰其他四種也都很不錯(推)

畢竟筆電一使用也是幾年在跑,
所以我覺得挑一個耐看且不退流行的顏色樣式很重要 



閃漾金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它不是那種很俗氣的正金色,而是亮色的金屬面折射著光芒
非常的貴氣優雅奢華(雙手愛心)
拿起這樣的配件,感覺自己的時尚度又更加完成了呢





背光鍵盤讓我們即使在不同亮度的燈源下,
也能順利完成操作+打字
這點真的非常貼心呢!


快速充電功能讓低電量電池在僅僅 49 分鐘內即可充電至 60%。
很適合每秒必爭的人,
想要講求效率在VivoBook S14身上就可以達成!
 

充個電就可以馬上使用!

規格齊全包括了:Type-C™ USB 3.1 Gen 1、 Type-A USB 3.1 Gen 1
、USB 2.0、HDMI、MicroSD 讀卡機與耳麥孔。



我現在自身的筆電就有網路連線的問題,
這台採用最新無線網路功能及 ASUS Wi-Fi Master 技術

就算距離路由器 225 公尺以外的範圍都還是依舊穩定順暢!
對於網路不穩定導致斷線這件事
真的是每個寫部落格的人心頭的痛啊(抱頭)
這設計實在是太懂我的心了
 


 
這台可說是居家旅行兩用的最佳小幫手!
看來我可以來好好考慮換新筆電了啦>///<
這台外型真的好看又實用啊!
而且價格很經濟實惠呢(眨眼)


 
趁著年末年初趕緊來換個新筆電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分享給大家囉>///<

 哪邊可以購入呢:

https://goo.gl/mESe6F (點我看更多資訊)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