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季每天都像烤爐般的生活(燒)
臉上總是不自覺的噴汗跟油脂旺盛,
一旦開始就毛孔變得明顯且粉刺林茂密開始生長,
這時候都會懷疑一下到底去年的夏天怎麼熬過來的(遠目)

因為皮脂分泌導致堵塞毛孔等等問題,
肌膚顆粒感也會讓整體妝容有些小瑕疵
這時候清潔就非常非常重要了!

所以這陣子我使用了
NATURA SIBERICA的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
它是來自西伯利亞的保養第一品牌


其實NATURA SIBERICA在歐洲各國非常盛行享有名氣!
本身也是俄羅斯『植萃』第一品牌 

這次體驗的也是該品牌銷售常勝軍
「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
而且還榮獲2014年國際年度臉部最佳保養品!
設計包裝很華麗且高貴!

一般來說,大約一個禮拜可以深層清潔1-2次,
按照肌膚膚況來決定使用頻率即可。
我的肌膚太容易鬧脾氣了,所以差不多1次/禮拜就行囉!

內裡還附贈了一塊炭黑海綿>///<

沾了水就會變軟,像是麻糬一樣Q軟!
任何角度都好拿取施力,臉部無死角都可以清潔乾淨!
 

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雖然看起來像是泥膜,
但其實它是清潔型的產品喔!但一般的泥膜是有所區別的。
所以不需要久敷,只要按摩後就可以沖掉的!
這點我還蠻愛的,因為很方便呀 


比較不一樣是它的使用方法,
在膚質上是有所區別的唷!
例如:

 油性肌膚、一般性肌膚的話,一週可以使用1-2次
 乾性肌膚或者跟我一樣肌膚總是不乖乖聽話的朋友,建議一週1次就行囉!

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清潔力比起一般清潔產品也較強,
所以使用上不能貪心唷!



這邊為大家示範兩種不同用法!
 油性肌膚、一般性肌膚的話,一週可以使用1-2次

首先可以用濕的炭黑海綿來進行沾取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
然後再均勻輕抹在臉上

我習慣由臉頰內向外的塗抹全臉,
可以加強在容易出油的位置,
避開眼周跟嘴巴附近就行囉!

接著再用炭黑海綿加水稀釋至起泡,
輕輕畫圓按摩全臉慢慢地將淨化泥擦拭掉。
 
接著冷溫水沖洗至全臉乾淨即可,
這樣就可以啦!是不是超級方便


再來是第二種使用方法:
 乾性肌膚或者跟我一樣肌膚總是不乖乖聽話的朋友,建議一週1次就行囉!

用手指沾取淨化泥塗至全臉,我本來有點擔心淨化泥不好沾取、推開
後面使用後發現是自己多慮了!
它超級好沾取且非~常好推(滿足臉)


帶有點杏仁茶的香氣,在塗抹淨化泥清潔的過程中,
感覺像是在SPA館的療癒感>///<

我習慣先沾取一點塗抹大約範圍,記得要避開眼周跟嘴巴附近,
然後再均勻塗抹開至區塊看不見膚色唷!


而且也不需要停留太久,
加水很快就可以搓洗掉 

本來有點擔心項是這樣泥狀的產品,難推難清洗
結果完全沒有!
非常好清潔,這是我用過最好洗掉的泥狀產品了!


有些泥狀產品還會卡縫隙洗不乾淨
(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這罐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如果局部比較容易出油,
也可以單局部來使用海綿清潔加強 
(我是用手搓洗加強)




清潔完有點被它的清潔力給震懾到,
很乾淨清爽且毛孔變得很乾淨,
最重要的是,竟然不緊繃欸>///<

因為裏頭含有獨特的西伯利亞白樺木活性碳成分,
可以有效的深層清潔髒汙,
感覺這陣子毛孔部分有比較乾淨細緻些。


皮膚還變得很透亮(閃)
結合多種植萃可以讓肌膚不再那麼黯淡、產生毛孔問題
感覺更有活力了呢 



感覺最近T字部位的粉刺太過猖狂,
使用了這款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好消消它們的銳氣

夏天一來我的痘痘跟粉刺就開始不聽話的亂長了(遮臉)
這時候保養跟清潔就很重要了呀
除了保養品要選擇清爽無負擔的為主之外,
清潔更是要做足!

而且使用陣子感覺臉有比較亮些,
再加上清潔有做足,後許保養吸收也較確實!
 

還有還有,夏天也容易遇到背部長痘痘的問題,
也可使用這罐來做深層清潔!
這樣穿小背心就不會因為痘痘而尷尬囉!
實在是很方便呢(大拇指) 

 

夏季清潔本來就要更加確實,
大家在塗抹保養品的同時也別忘了一個禮拜一次的深層保養,
推薦這罐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分享給大家 


想知道更多源萃西伯利亞官方旗艦店資訊嗎?

趕快來點這邊↓↓↓趕快手刀ˋ逛逛去~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我的粉絲團:Neko時尚日誌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