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超愛的心頭好>///<
一直都有聽過雅聞倍優這品牌,甚至身邊朋友也有愛用者
就很好奇它的產品到底有沒有如傳說中那麼好用

像我本身肌膚最介意就是膚色不夠透亮,
常常會覺得氣色不好或者覺得臉部Q嫩彈度不明顯,
再加上作息時常熬夜,感覺膚況開始每況愈下真的好煩呀
 

沒想到用完之後(鑽石眼)
只能說這完全可以列入我的年度愛用保養清單內了!
真的好好用呀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兩樣產品
 藍銅保濕緊緻面膜
 藍銅保濕緊緻精華液

會特別接下這次的分享,
也是因為這兩樣產品都是使用了藍銅胜肽
它可是皮膚保濕盛品,且適合像我這樣皮膚容易挑食的孩子使用
還能夠深層修復肌膚、強化保濕、緊緻Q彈

首先先介紹
 藍銅保濕緊緻面膜
 

有在看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
我是個很愛囤貨面膜的人,
所以基本上也算是用過蠻多種面膜的

但這次使用這款藍銅保濕緊緻面膜,
我必須說它真的非常好用,好用到我最近逢人就會推薦這款面膜!
(身邊人也一起見證它的厲害之處)

 

打開後裏頭的面膜是使用蠶絲布膜,
所以非常的輕薄,
內層還有隔著張面膜紙 


 

將面膜紙輕輕取下,順著臉型服貼而上就完成了!
必須講它的面膜是很薄透的,有隱形透氣的效果

服貼度非常棒,沒有任何移位掉落的問題,
感覺邊做事情跟走動都很OK


它的高效保濕造水非常棒,
因富含藍銅精華,使肌膚長效水嫩時間更加提升!
修復效果也很棒!

重要約會前一天敷這款藍銅保濕緊緻面膜,
隔天就能保持完美膚況美美出席



主要成分有藍銅胜肽、六胜肽、蠶絲布膜。
可以讓肌膚維持在水潤且柔嫩的狀態,
且細緻肌膚紋理,肌膚更加Q彈有活力!



蠶絲布膜將所有精華牢牢吸附傳導,
讓臉部第一時間吸收所有滋潤 

且有經過soperlab檢驗,未含螢光劑、重金屬的成份!
所以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放心>///<



單片包狀也很方便攜帶,
讓妳就算在旅遊途中也能保持Q彈美肌!

我很喜歡這塊面膜的最主要原因,
就是它敷完之後我整個臉是發亮的


一拿下面膜就被臉上的光亮給驚艷到,
水潤透亮的膚況讓人很難聯想到前幾天我還幾乎睡眠不足,
(這陣子作息很亂所以睡眠品質也不好)

本來對於熬夜的肌膚狀態就沒抱太大希望了,
結果一敷臉後,我的天啊臉變好亮


本來想說是不是精華液還殘留未吸收的關係,
我還輕拍按摩讓它後續更有效吸收(拍拍)
沒想到這款面膜的續航力真的不是蓋的
強化潤澤這部分可以持續很久很久臉都是亮的 
 
臉變得好透亮跟水嫩!
感覺像是天生麗質的好肌膚一樣(閃亮)

不黏膩不厚重的觸感讓我非常喜歡,
我覺得乾肌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它的保水度跟潤澤效果是很明顯的 


實在是太喜歡這樣的效果了>///<
我還立馬推薦給身邊人使用,結果用完也跟我一樣驚呼連連!
效果都很明顯的感受到肌膚的變化 


像現在夏日很容易因日曬肌膚缺水或者曬後鎮定之類的,
都很適合使用這款面膜,來加強保水跟潤澤!

重點是現在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像這樣高cp值的面膜,
一定要趕快趁這檔期活動來囤一波呀!!!
(手刀準備)

使用完面膜當然後續的鎖水也很重要囉!
這時候當然就派出我們的----

 藍銅保濕緊緻精華液
 

(如果想要加強水潤效果,
也可以在敷面膜前先塗上BH藍銅保濕緊緻精華液。
讓效果更加乘!)

簡單設計包裝感覺很有質感

 

流動速度非常快,像是化妝水般的質地,
使用起來的延展性更是沒話說,
一點點就可以使用全臉
 

敷完臉我的還是啵亮,真的好誇張啊!!!!
現在要搭配藍銅保濕緊緻精華液
一整套藍銅系列下來保養會更加確實,
讓後續更加完整



這罐藍銅加倍,保濕效果更驚人
水潤加成讓肌膚從內裡真正補水,
潤澤效果又更加加倍



最棒的是它還所有肌膚都適用,
我用完也沒有覺得有任何不適,
((大家也知道我皮膚最愛鬧脾氣了



塗上去一下子就吸收了,
也不會覺得過黏或者悶厚的感覺,
吸收度很清爽!夏天也適合使用>///<

滲透到肌底的深度水潤,感覺肌膚真的變得水嫩光透白(捧臉)
也變得好好摸呀!

主要成分:藍銅胜肽緊緻肌膚淡化肌膚紋理,
含玻尿酸及維他命B5提升潤澤效果,內添加蠟菊使缺水肌膚重現透光感。

必須說這系列效果我個人很喜歡,
而且一整天都這樣發亮,真的有種天生肌膚就是這麼好的感覺

即使氣色那麼容易不好,在雙重保養之下
感覺臉亮了好幾階 

而且素顏近看也不怕,這哪像熬了好幾天夜的人的膚況
感覺出門約會完全也沒問題!

使用完BH藍銅保濕緊緻精華液,
可以緊緊鎖住內部滋潤,保持高密度水潤的肌膚!
這陣子使用下來後續肌膚的澄澈透明感很有感 

完全成為我的愛用清單內的保養之一!

相關保養的費用雖然不能省,
但長遠之計看下來總要好好精打細算(按計算機)
 
CP值最高的藍銅保濕緊緻面膜絕對是女孩保養瓶罐內最佳選擇!
再搭配藍銅保濕緊緻精華液,
讓整體保濕效果更加提升UP!

而且現在搭配活動購買真的很划算,
我剛已經點開網頁準備手滑了啦(點)





 藍銅保濕緊緻面膜:
容量:5片/盒 | 售價:250元(再送5片) | 至9月1日止買一送一
10片/盒 | 售價:500元(再送10片) | 至9月1日止買一送一
30片/盒 | 售價:1500元(再送30片) | 至9月1日止買一送一

 藍銅保濕緊緻精華液:
容量:120ml/罐| 售價:1500元|兩罐1800元
30ml/罐| 售價:500元|


 哪邊可以購買呢?

點我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這邊也有要送出小禮物唷
參加方式很簡單

幫這篇貼文按讚+留言( 來這邊NEKO粉絲團
tag兩位朋友一起來玩抽獎
就有機會得到今天文章介紹的面膜唷!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我的粉絲團:Neko時尚日誌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