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週年慶

|好物分享|資生堂週年慶必買筆記+開箱 購物心得!快來看我究竟買了什麼愛用推薦♥


終於到這篇要跟你們分享這次週年慶有什麼好康!

我逛了資生堂週年慶!沒想到就因此敗家了

所以延伸出這篇資生堂東京櫃年慶開箱


不曉得大家週年慶有沒有做足功課呢?
我每次去逛都覺得琳瑯滿目的狀態實在很 難區分什麼最划算,
有時候也懶惰乾脆就到現場看一下,

這次竟然在逛到資生堂週年慶被燒到燃燃大火

馬上就在資生堂週年慶手滑了啦
這篇資生堂東京 櫃年慶開箱,

也算是資生堂愛用推薦週年慶必買筆記,

大家可以看我的組合使用心得分享,來做選擇挑選唷!

噹噹!我這次收入的是驅 黑淨白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
資生堂週年慶













 


我目標原本就是放在資生堂彩妝組跟驅黑淨白 露V

沒想到真的就讓我逛到資生堂東京櫃櫃點!

驅黑淨白組附贈的小樣真的很有誠意(手按計算機)

而且趁著資生堂特惠購入的組合是最划算的!

超殺資生堂特惠的附贈內容有


驅黑淨白面膜3D乙片+
莉薇特麗調 理潤膚皂20g+
莉薇特麗全效化粧水 30ml+

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精露20ml
資生堂優惠
算是一整個系列的保養都給它包起來了!

這種資生堂特惠真的要好好把握

全效化粧水 30ml
清爽不黏膩,擦拭吸收過肌膚變得很柔軟,
吸收力很不賴,感覺 皮膚摸起來估溜估溜的!
資生堂優惠
資生堂彩妝組

莉薇特麗調理潤膚皂 20g
一點點使用份量 就可以搓出許多細緻泡沫,
洗完臉不緊繃且依舊保有肌膚水感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

資生堂特惠



莉薇 特麗抗皺精露AA 20ml
這個我覺得很好用,擦起臉會感覺特別滋潤,
且透亮度變得很 明顯,水潤狀態飽滿

資生堂週年慶
資生堂特惠
再來這塊驅黑淨白面膜3D乙片
超級好用!效果很不錯之外,臉真的有補飽 水的Q嫩觸感,
本來想說強調白皙產品可能會偏乾,沒想到它的水感十足,
敷完臉的 透亮渡我真的非常喜歡
 

資生堂優惠

資生堂優惠

到資生堂東京櫃櫃點只要購入驅黑淨白露V

資生堂特惠組合就送這麼多資生堂滿額禮耶!

來逛真的是逛對了!沒想到資生堂優惠這麼划算>///<
資生堂彩妝組
出外旅行也很方便攜 帶!
我都會一次整理放好,
出國的時候就能夠隨身攜帶囉>///<

接下 來重頭戲就是這罐驅黑淨白露V

如果有在追資生堂東京櫃櫃點就知道這罐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完全當之無愧呀,用下來已經馬上列為之後的必買清單之一
DSCF2125.JPG

按壓式的瓶口不用擔心容易在包包內灑出很方便,
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設計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G

擠在手上它的質地比較偏向乳液,
感覺沒什麼流動,開始擔心它會不會很難推開還是太 過濃稠。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

結果完全出乎意料的水感,一推馬上化成水分的觸感,
滋潤度很足夠耶!

資生堂特惠
這次就是為了這罐驅黑淨白露V

稍微有觀望了一下資生堂滿額禮之類的,

只能說大家眼光都一致,去了幾家資生堂東京櫃的櫃點都完全被擠 滿!


所以大家要買要快呀!
資生堂週年慶
因為我是混合肌膚,所以這罐我大部分都會當作最後 一到保養擦,
除非有需要才會再加強霜類,不然依膚質這樣就很夠了。

它的滋潤度跟水潤很讓人驚艷,
擦上去就感受到肌膚的潤澤飽滿,
有點愛上自己 肌膚
資生堂週年慶
這陣子用下來竟然發覺皮膚真的好像透明感提升了,
狀態變得很不錯,馬 上就想到應該是這罐驅黑淨白露V。

在買之前,就有先上網對它做了不少功課,

據說它有獨創美白科技「3重斑點生成阻斷技術 」
除了淡化黑色素之外,還阻斷黑色素 生成的機會,而且不只是表層的亮白,透過高機能的深層調理,可以深入到肌膚底層,由內而外 真正驅黑淨白!

接下來要換季了,用這罐來加強一下

讓臉上的小瑕疵存 在機會降低,層層還原透亮美肌
資生堂優惠

補充一點,這瓶的美白成份m-傳明酸是衛生署公認不會反黑的美白成分,所以白天也可以安 心使用~

這陣子要趕緊勤勞使用,希望可以再讓自己的膚況邁向另個境界,
至少人看起來不要太 灰暗就好了,可以有光澤跟飽滿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資生堂優惠
使用完這陣子臉上的小瑕疵感覺 有變淡了些,
原本比較沉澱的區塊似乎比較沒這麼明顯了,
在上粧過程也不用擔心因 為瑕疵需要多遮瑕,簡單薄薄一層就很好看

有在觀望驅黑淨白露V的資生堂特惠,

千萬不要錯過喔喔喔!現在購入真的很划算

資生堂彩妝組

資生堂彩妝組


資生堂滿額禮也很值回票價,


最好趁著資生堂週年慶衝一波是最棒的!把這些資生堂優惠組合全 部帶回家

接著就是資生堂彩妝組也是必拜組合啊!


心機彩妝組也是每年被詢問度超高的一項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
跟大家分享的是心機星魅輕羽粉 餅UV N!
外盒還是 限定版東京大人系粉盒,
高貴優雅的質感,配上華麗的格紋包 裝,
非常的時尚!

色號是10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

直接把粉盒安裝上去,拆開海綿就可以使用囉!
不得不說這款真的好精緻唷>//// <
資生堂特惠
看了就心情好好!



寫這篇分享文的同時,已經使用過這款 資生堂彩妝組幾次了


待我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資生堂特惠
覺得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附贈的海綿非常柔 軟,
抓粉力也很不錯,輕觸臉部都感覺很舒服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的粉質真 的很細緻,一摸到就愛上了
本來我對粉餅的印象就是偏乾(?)還是容易浮粉之類的
即使上妝多時也會整個厚粉狀態(到底是多刻板印象)

資生堂週年慶
本來是想說資生堂彩妝組真的很優惠就入手看看


但用到了這塊完全顛覆我對粉餅的印象(我錯了)
它使用了 使用雙效底粧技術, 讓裸粧新升級!
首創金平糖美肌粉末配方,讓光線擴散與反射來柔和肌膚,
無任何死 角的珍珠光澤,修飾了毛孔與凹凸不平的部分

使用前後就非常有感覺落差,我本身其 實毛孔不算明顯,
但只要睡眠狀況不好就很容易跑出來,不過用了這款心機星魅輕羽粉 餅UV N完全美肌!
資生堂週年慶

(左邊未使用VS右邊已使用)
更讓我驚豔的是,本以為使用時間拉長肌膚的狀態應該 較乾,
結果它竟然隨著時間融入了我的膚色,感覺像是奶油肌的光澤高級感,

讓底妝看起更有質感了!
資生堂優惠
而獨家無重力慕絲壓製法,
讓粉餅有慕絲柔潤質地, 順抹有絲綢般平滑輕盈,

重點是遮瑕力好卻又不會厚粉
臉上的小瑕疵自然也就隱形掰掰囉!

再來!它真的很持粧,我用了幾次發現幾乎不需要補粧,
本來我都很慣性會稍微壓個眼 周或者嘴邊補一下,
但13小時的持粧效能,讓妳真的約會都不怕出糗>////<
創 造出宛若天生的美麗裸肌(閃亮)

完全愛上這款了呀!跟我一樣對於粉餅有刻板印象 的朋友,
請妳們一定要給它一個機會(推)
資生堂優惠

實在太美了我的底妝 (淚)
資生堂彩妝組


這次趁著資生堂優惠衝去資生堂東京櫃櫃點真的讓人感覺有賺 到,


想必大家也早就迫不急待了,所以也趕緊打這篇資生堂東京櫃週年 慶

開箱
希望可以讓想購入的人可以更有方向唷!

資生堂彩妝組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

趁著周年慶檔期趕快靠櫃購買吧!
錯過這波可是就買不到了(咬手帕)
也跟我分 享你們準備手刀購入的清單有哪些>////<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


更多相關資訊可以點這邊
250963539.gif https://jbeauty.com.tw/MUxy36 

快來看看更詳細的資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